陈晗的过往(1/2)
作者:去你妹的喜洋洋
    陈晗和萧涵打开一辆宾利欧陆的车门,里面坐着的正是上次接陈晗的那个黑衣人,经过上次的经历,陈晗知道这黑衣人是萧宁的手下,所以也就少了很多的敌意,萧涵用手托住下巴,看着窗外,一切都是那么的安静,突然,萧涵扭头淡淡道:“黄叔,爸爸到底找我们去做什么”

    黄叔笑呵呵的道:“那自然是好事,不是好事找你们去做什么?”然后,车就在一个五星级饭店停车了。

    萧涵有点疑惑的道:“不是有事么,来饭店做什么。”

    黄叔人畜无害的笑道:“你抱怨什么,你看陈晗都不说什么,还有,进去就是知道了”两人跟在黄叔后面走进了一个包厢,里面走些人,全是萧家的。黄叔把陈晗和萧涵带入包厢就走了。

    萧宁看到陈晗和萧涵,笑呵呵的道:“今天找你们两个来呢,是来宣布一件事的。”随后萧宁看到陈晗手中的樱火,笑道:“小晗,急什么,还拿了樱火。”说完拍了一下陈晗。边道:“坐吧。”

    陈晗闻声坐下,没有把其他的任何人放在眼里,坐下,便从书包中拿出本书看了起来,萧涵凑过头,一股女生特有的体香扑面而来。萧涵漫不经心的道:“这是鲁迅的么?”

    陈晗应了一下,道:“《朝花夕拾》。”

    萧涵呵呵道:“鲁迅,原名周树人,对吧?”

    陈晗笑了一下,没有做声,萧宁清了清嗓子,道:“如儿,你先进来。”然后,一个身材高挑的中年女子走进来,这就是萧宁的配偶,林如儿。

    林如儿先是一笑,随后站在陈晗旁边,道:“你就是陈晗吧?”

    陈晗站了起来,应了一下,林如儿笑道:“好忧虑的孩子。”说完边走到了萧宁的身旁。

    萧宁笑道:“今天,把大家叫了是为了宣布一件事。”刚刚说完所有人便骚动起来。

    有一个和陈晗差不多岁数的小伙子起身道:“我们萧家的事,凭什么叫一个外人来?”

    萧宁剑眉倒竖,道:“今天来,说的就是小晗和涵涵的事。”人群安静了点。萧宁大声道:“今天,我要把我们萧家长女嫁给陈晗,有意见么?”

    陈晗眉头一皱,起身道:“叔叔,要是说这事的话,我要先走了。”说完陈晗起身便背起书包走了出去,萧宁刚准备留,陈晗被打开门出去了,萧宁对萧涵使了个眼色,萧涵便跟着跑了出去。

    萧涵叫住陈晗,陈晗扭过头,道:“怎么了?”

    萧涵有些害羞的道:“你……你……为什么不答应?”

    陈晗一笑,道:“因为我知道你有喜欢的人了。”

    萧涵有些吃惊的道:“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陈晗面无表情的道:“从你来到凌枫的那天。你也有你的幸福要追求,我没有权力阻止你。不过,有一点我要告诉你,做事留个心眼,小心点赵威兵这个人。”说完便一个人走了,陈晗的背影很孤独。一把樱火提着,像是一个打了败战的剑士一样。

    萧涵所有所思,喃喃的道:“难道,你和他有渊源?为什么要这么说?”说完后再次凝望陈晗走向的地方。

    萧涵回到饭店,聚会已经结束,这场聚会由陈晗的离开而告终。萧涵看到萧宁,便道:“爸,你进来,我有点事问你。”

    萧宁乐呵呵的道:“乖闺女,怎么样了?”

    萧涵没有管这个,而是道:“爸,你知道赵威兵这个人么?”

    萧宁原本和善的目光突然变得严肃,道:“你问这干什么?”

    萧涵不答,反问道:“那你的意思是知道了?”看着萧宁不回,萧涵道:“爸,回答我!”

    萧宁的口气带有一丝狠气,道:“认识!”

    萧涵急着道:“那他是不是和陈晗有些仇恨?”

    萧宁一笑,道:“那这个仇可大了。这要从1年前说起,陈晗和赵威兵本是一对无话不说的好兄弟,两人一起执行过很多任务,由于两家一少关系好,陈家和赵家关系也就渐渐的好了起来,可是,然后陈晗就被陈家除名,所有人都看不起陈晗,就连赵威兵也不待见陈晗。”

陈晗的过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