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过架么?(1/2)
作者:去你妹的喜洋洋
    陈雨欣扯住李峰道:“本小姐让你走了吗?”

    李峰哭丧着脸道:“大小姐,你想知道什么?我真有急事,要不我们边走边说?”陈雨欣应了一下,两人走出了学校,李峰有些无语道:“说吧,你要问什么?”

    陈雨欣有些不愉快道:“我哥怎么回事?他竟然不理我了。”

    李峰鄙视的看着,道:“他又不是你仆人,为什么要随时理你?”

    陈雨欣有些不相信的道:“不可能,我哥对我最好了,不可能不理我。是不是你惹他了?”

    李峰看了看手机,喃喃的道:“典雅拉面馆?”李峰扭头对陈雨欣道:“饿了么?饿了走,吃拉面去,”

    陈雨欣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道:“你这么说我好像还真有点饿。”

    两人也没多说,一直到走进了拉面馆,陈雨欣才忍不住问到:“哎,我刚刚问你的话你还没回答啊!”

    李峰拿起菜单道:“来碗鸡汤拉面。”说完扭头看着陈雨欣问到:“你要吃什么?”

    陈雨欣没看菜单,而是扯过一个服务员道:“你好,你们这有咖啡么?”

    服务员是个腼腆的小伙子,他憨厚老实的道:“有,请问你想喝什么样的?”

    陈雨欣不假思索的道:“摩卡,加方糖,谢谢。”

    拉面来了,李峰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一边吃一边赞叹道:“真好吃啊!对了,雨欣,你要问我什么?”

    陈雨欣小口的泯了口咖啡,有点抱怨道:“别叫的那么肉麻,我问你我哥怎么了!”

    李峰应了一下,道:“你哥说他后天有事,我问他是不是家族的事,然后……就没有然后啦。”

    陈雨欣秀眉一皱道:“你个二百五,我都告诉你家族的事别乱说,特别是我哥!”

    李峰摇了摇头道:“不一定,我认为,还有可能是因为萧涵。”

    陈雨欣激动的道:“你认识萧涵?”

    李峰应了一下,突然,一个奇怪的女子,长相有些妖娆。女子进来就道:“你是李峰吧。”

    李峰满脸困惑道:“我是。不知道姑娘你哪位?”

    女孩恨铁不成钢的道:“我是赵灵灵啊!”

    李峰有些无奈的道:“你的东西。我给你带来了。”突然出现一个男生,男生一副非主流的样子。

    满脸不屑的吼道:“住手!!”李峰不屑的回到:“你特么谁啊,jjyy个锤子啊!”

    男生出来了,一手搂住赵灵灵道:“灵灵,你和这个雏说什么呢。”突然他发现了赵灵灵手中的资料袋。双眉紧锁,走到李峰面前,把资料袋撕了,吼道:“小崽子。你竟然给我媳妇看这东西,你知道他有多纯洁吗?”说完一把扔在李峰脸上。

    李峰无语道:“是她约我的,草,该来的躲不掉。”说完一拳打在非主流男生的脸上,打完对陈雨欣吼道:“快走!”

    非主流男生捂着脸追着李峰和陈雨欣,李峰牵着陈雨欣的手,像小两口一样。非主流男生一边追李峰他们一边还带上了他的“小弟”可以看出他是个在社会上有地位的人。

    陈雨欣有些慌了,道:“你到底给他女朋友看了什么,他会这么疯?”
打过架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