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
作者:温子轩
    苏诺睁开有些惺忪的眼睛,吃力的撑起身子坐了起来。对上灰黑的天花板和昏黄的白织灯。身上的疼痛从太阳穴渐渐扩散开来,昨夜的回忆也渐渐清晰起来。

    她环顾四周,突然想问这是哪里,张张嘴,发现四周安静地只剩下风吹树叶的哗哗声,她禁不住寒意抱膝跪地,蜷缩成团。

    “醒了”身边响起粗放的男声,一双如鹰般犀利的眼睛,定定地看着她。

    她怯怯地往后退去,声线颤抖“你是谁?你要干什么”?

    男人看着她惊恐的眼神,挑起她的下巴,啧啧发出声来“大半夜的一个人跑到这里来,我以为你有多勇敢呢。”

    苏诺嘴唇失去颜色,一丝血色也没有“如果不是你们设计骗我,我怎么会到这里来”?

    女人的嗤笑声忽然飘进她的耳朵“要怪就怪你有一个那么爱你的男人”。她正大光明的蹲在她面前,一把扯起她的头皮,眼神冷冽“苏诺,我会一点一点的折磨你,一寸一寸的撕毁你。我要用你的痛来祭奠我死去的爱情”。

    苏诺细细地念着她说的话,长睫微颤“你也爱他,对吗?”

    “爱?何止是爱?”

    “原来你来苏家,并不是真心想来教我,而是为了接近我小叔,让他爱上你吧”。

    “嗯,不错。”她垂眸,心中的雾霭越来越浓“可笑的是,我憋屈六年的感情,到头来却是我自导自演的笑话”。

    “苏先生,你醉了”她顺势抱住苏白,然后有些羞涩的亲吻着他的脸庞。

    苏白支撑起瘫软在她怀里的身子,有些使劲的推开她,冷冷地“滚开”。

    充斥在耳边的异样的嘈杂声,身体在刺骨的冰冷中渐渐失去了知觉——滚开,两个字,狠狠的插在她的心上“苏白,我爱你,我是真的爱你啊”!她站在他背后声嘶力竭。

    “爱我?”苏白转身抬起她的下颌“你是第二个敢说爱我的女人。”

    她握住他的手,深情的看着他“苏白……”。

    他紧抿双唇,眼神冷漠“我从不欺负女人,你是第一个”。

    她脸色惨白,怯懦地向后退去。他抬手关掉吊灯,粗鲁的撕开她的衣服。她忘了害怕,心生欢喜,想她终于可以成为他的女人了。然而想象很美好,现实却很残酷。滚烫的蒸馏水,在黑暗里一寸一寸的烧灼着她的肌肤。她痛苦挣扎,问他: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黑暗她看不清他表情,只听到他说:我最恨别人碰我脸了。特别是心怀鬼胎的女人。

    她苦笑,她没想到他会如此厌恶她,厌恶到动手动她都怕脏了他的眼。她没想他会如此对她,狠到不惜毁了她。仇恨的蔓藤在她心里疯狂的生长,缠绕在身体左边时刻跳动着,提醒着她愚蠢荒谬的爱情。

    她扯开她的衣领,狰狞地伤痕**裸地暴露在苏诺的面前“这就是我爱他的代价,你看到了吗?看到了吗”?

    苏诺摇头“不……不是的”。她不相信温润如玉的他,会这么心狠手辣。

    她笑了,笑出了眼泪“他果真爱的是你”。世人皆知苏白冷酷无情,心狠手辣,却唯独她不知。苏白是你把她保护的太好,还是你伪装的太真“苏诺,你知道他是怎么死的吗?”

    “你说什么”?

    “他死了。死于心梗,死于他给你编织的温柔中。”

    苏诺拼命地捂住耳朵,情绪激动“不,你骗我,你骗我………我不相信,不相信”。她不相信他死了,绝不。他只是不爱他了,丢掉她了。她相信,他还会回来的,他说过他会照顾她一辈子的。

    “心梗的人在冬天最易犯病,尤其是气温骤降的时候。苏诺,是你,是你杀死了他。”

    苏诺拒绝,大声地尖叫着。她残忍的掰开她的双手,一滴一滴地吞噬着她的心“你知道吗?心梗的人要注意休息,不能过度劳累。可他爱你,爱惨了你,所以甘愿为你倾尽所有,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苏诺眼泪如开了闸的洪水,拼命地涌出来,然后她再也压抑不住,号啕大哭起来“我求你不要说了,不要说了……”。

    “苏诺,同样是女人,为什么他就是偏偏爱上了你?如果他爱的人是我,他就不会这样痛苦的死掉了。因为我不会像你一样笨,什么都不会,什么都要他来操心。”

    悲伤像是没有尽头一般笼罩着她。她忽然想起多年前他苍白无力的脸上写满的无奈。如果时光可以倒流,她愿意为他买菜洗衣做饭,给他世界最满的幸福,像他爱她一样地爱他,比他爱她更爱他………。

    “苏诺,你还好吗”?

    苏诺没有吭声,只是抬头望着她,空洞的眼睛里溢满了眼泪。夏颜的心紧紧地抽痛了一下“苏诺,不怕。有夏姐姐在,谁也不能伤害你。”

    她踩着优雅的步子向她走来,嘴角扬着邪恶的笑意“夏小姐,好久不见。”
1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