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折不断(1/1)
作者:YY染色体
    来救援的人跟本不想有额外的工作,前来搭救的车辆如果不是过来救他们,他们是可以好好的休息一次。如果不看在钱的面子上,他们才不会来。老高没有执拗下去,既然驾驶员不愿意浪费时间,他更不愿意浪费自己的时间,时间是金钱,更是生命。

    老高假意的关心高杰的情况,他并不关心高杰会出什么事。当然,他出了事,实际上他心里还会十分高兴,因为他知道一个人是不可能活着离开沙漠。

    到了下午才与鬼仙汇合,情况比老高预想的严重,几个的人尸体已经处理掉了,安置的炸药分量不同,轻的只是破坏掉了汽车,而重要连车带人都被送上西天。

    由于老高伤势很重,很多人建议鬼仙扔下老高,带上他很浪费时间与空间。不过鬼仙还要坚持带上老高,虽然丢失掉一个高杰,但是无妨他们可以继续向前。

    其实本来是不用派人折返的,不过由于晚上趁乱老高与高杰溜走了,如果不是遇到中途的意外,鬼仙是不会发现老高与高杰脱离车队。鬼仙简单的查看老高的伤势,看他没事所以他的计划没有推迟,继续按自己的制定的时间行动。

    老高算是从死亡的边缘线上回来了,刚刚休息下,他又突然想到一件重要事,高杰不能缺少。因为高杰身上有微显纸,微显纸能联系到神秘人。

    如果自己腿脚好时,他当然无需有人为他提供什么内部信息,但是现在他的腿脚需要有人在外协助。想到此处,老高不断埋怨自己思路不够周全。如果能多想一点,是不是可以挽回一次岌岌可危的局面。

    老高不断向鬼仙请求,希望能找辆车回去找到高杰,毕竟他们是实在亲戚,丢了一个总是不好,他回去了真的没法交代。所有的请求毫无作用,最后鬼仙给出一个答案,如果能找到高杰估计已经成为沙漠中的烤肉,如果你是想拿来食用,他很情愿为老高作这样的事,但是活人,车队实在是不需要。此时车队,活人无用,而死人又多余。

    老高的状态实在是无法与鬼仙狡辩,全身是伤同时伴随着剧烈的疼痛,能活已经是不易了,他实是在顾及不上一个高杰了,即使他携带了微显纸。

    好在华远在他身边,成为全车队唯一照顾他的人。在车上他问了很多华远问题,基本是关于他们在法阵作了些什么,同时又问他们未来要去的地方。

    华远则是无所畏惧,他能知道的全都是一股脑的告诉了老高,同时说的内容,可比上次要多。

    华远的工作是为鬼仙开启法阵,法阵具体作用是启动天阵图,具鬼仙说,天阵图是原来华道天建立,是连接天地灵气的阵图,如果能开启最后一道天阵点,说是可以打开我的灵力点。

    因为鬼仙的通过几次测试,都没有打开我的灵力点,所以他需要通过最强大的法阵为我开启灵力点,然后就是现在你看到的样子。

    “小子,难道你真的相信鬼仙,鬼仙他可是没有信义的人,出尔反尔是他的家常便饭,此人我可要警告你,咱们多从留一点心眼。我已经吃了他的亏,我可不想你走我的老路。”

    似乎华远已经铁了心跟着鬼仙,面对老高的劝说无动于衷。鬼仙灌他什么迷魂汤了,如此的执迷着完成鬼仙为他安排的每一步。尺度文学

    “小子?你有什么想法没有?有想过自己的未来吗?当英雄真的很累,不如苟且的生活的平民当中,成为一个普通人安静的生活一辈子。”

    老高相信自己的为人洗脑的能力,还没多少人能抵抗过他的嘴皮子。

    说了好久,华远才回答一句有关自己的问题,显然华远有意在回避,“我的想法很简单,只想弄清自己是谁,单方面或是一个人说的我不太相信,我还是想自己探索答案,你们说的有多少是自己脑补的内容?”

    “不过你现在这样太危险了?”老高又一次提醒,他为老高提供一套非常稳妥的方案,建议并没有得到华远的采纳。

    车又一次停了。估计是新的法阵点到了。

    老高感叹,华远不再是年轻的少年。不是你说几句花言巧语都能打动他的。因为现在华远生活状态处在无所谓,是生是死对他不重要了,他只想完成一切自己从来没有经历的过的事业,只要轰轰烈烈就足够了。

    华远如果始终坚持他自己的想法是非常危险的,天知道鬼仙灌了什么迷魂汤是的华远如此的痴迷鬼仙的话。

    在车同的协助下,老高被抬到车厢尾部,可能看到鬼仙的与华远一起,至少他们两个作什么,老高是可以清晰的看到。

    似乎新的仪式即将开始,车队中只有老高才会去关心鬼仙他们的事,其他正人完成着自己应该作的事,诸如支帐篷,生火,做饭,总之他们的作的事,全都是与生存有关。

    车队刚刚停下来不足半小时,在最外围警戒的哨兵与人交手了,突然的攻击使得所有人莫名的紧张,因为昨天晚上的事犹在,是的所有人对袭击并不怠慢,全力以赴的发动还击。一切并没有得到鬼仙任何命令,所有全是他们本能反应。

    突然袭击打乱了鬼仙的与华远的即将开始的仪式,他们需要重新计划,先解决眼前问题。敌人是谁,来了又是何目的。是有意,还是无意。

    敌人明显占有火力的优势,数分钟后,车队的一伙人需要准备撤退了。在打下去,他们迟早被对方吃掉。

    久经杀场的老高,已经从枪声中判断出强弱,也许这次袭击正是自己脱身的机会,老高用力的支撑自己的身体,他从车厢上滚落在地。好在地面不够坚硬,有力的减缓了下落的重量,不然老高很可能摔个二次伤害。

    掉落地面,老高立刻找寻适合自己躲避的地方隐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