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降(1/2)
作者:YY染色体
    作出躲避只是为了避免车辆启动后,在视线极差的情况下,自己被卷入车轮当中。

    同时千万别被鬼仙看到,等他们走了以后,自己在等待救援。

    想法虽然好,他自己也通过努力完成了初步计划,无奈的是他在沙地上没爬多远,鬼仙便抓起他的胳膊将老高又扔回了车中。鬼仙的目标很简单,不管去什么地方都要带上你。

    两次折腾实在受伤不少,其他人鬼仙是没办法照顾到了,现在只有一辆车在他的控制范围内,此时更不可能考虑太多,只能是择路而逃。

    单车突破,袭击者没有过多阻拦单车的突围,也许是因为他们没有准备好,在没有判明车队数量时,单车提前突围,使得他们措手不及进行反击。其他人被扔在包围圈内,单车的逃离可以提高很快的速度,可比车队行驶时加快的数倍。

    逃离极为仓皇,没有携带丢在地上的物品,如果中途没有接应,他们的活动半径非常有限。

    仅剩的七辆车此时只有一辆,余下的人不过五个人,老高突然想到,已经是五个人了,为他提供信息指导的人是不是已经被遗弃在营地中。

    五个人能闹出什么名堂,明摆着是一次死亡之旅。老高总要在此时发表自己的见解。

    “如果你们能多听听我说的,何必有今天!”

    老高以为说完会有很大反响,但是说完没有任何反馈,想想没有反馈也合情合理,毕竟现在人少了,不足以达到共鸣的人数。

    一句话后,老高不在发言了,现在自己最无用,说错一句可能被扔出车外。

    其实老高有一个疑问,既然刚才是法阵,他们最后还是要回去。回去是不是太危险了,如果不回去,鬼仙的仪式则没办法进行。

    左右矛盾进退两难,反正自己不做出决定,现在由鬼仙拿主意,跟他又有何关系。

    跑了一段时间,车停了,后面没有追击,所以没必要继续拼命逃跑。

    老高认为,其实鬼仙是情况判断上的失误,刚才的袭击不应该单车逃离,最好的对策是据点抵御而不是逃离。鬼仙似乎变成的惊弓之鸟,一有风吹草动立刻莫名的紧张,所以才会在判断上作出严重失误。

    这个能怪谁,还不是因为你自己经验不足。一场好戏即将上演,老高已经拿出好的心情,但是伤痛实在是难以让他有个好心情。

    现在逃了,又该怎么进行下一步?

    但是,看好戏的老高还是振作精神,准备看鬼仙的窘态。

    鬼仙可没有老高的纠结,停车后简单的检查车辆的状态后立刻返回,车上不过是四个人,只有两个对他有威胁,其他人一个是残废一个听从所有命令。

    虽然返回使得两个沙骑兵莫名的紧张,好在紧张没有持续多久,返回时变的小心谨慎,车速没有多快。

    距离原来的宿营地还有很远,鬼仙先是下车观察,认为安全了他才命令车辆继续向前。
投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