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隐情(1/1)
作者:YY染色体
    东郭赚钱的来路多,寄居在石人城还是因为无人管理,方便生意往来便利。东郭算是为大伙画了一个最现实的大饼,一切需要到土良在说,此时的计划不过是一种美好的幻想。东郭想给自己的亲戚打个电话,先沟通然后去了不至于使得对方手足无措。老高则不允许东郭先告知,他们的行动属于保密行动,知道人多了并不是什么好事。

    先忍一忍,到时候随机应变。突然三个人不东拉西扯了,静下来面对方的三个人相互感觉到了尴尬。

    “东郭找个话题,如果你找不到,我可休息了。”无聊的高杰催促东郭立刻找个有意思的话题,免得三个人坐在狭小的空间内干瞪眼。

    东郭只好傻笑,思索片刻便有了想说的话题,“团长,我有一事担忧。”

    东郭的话题似乎涉及到很敏感的内容,他在请求老高如果他说的有任何不妥,可能赦他无罪。老高一个眼神同意了东郭的请求,东郭说了自己的假设。

    东郭担忧的是后方的元泰,元泰大家全不熟悉,一不知根二不知底,此时大量黄金在他手中,最后能否与咱们汇合实在难以确定。

    他们人多事也多,即使元泰意志坚定,架不住身边的人多,三说两说,说不定他会携带的黄金逃跑。现在人心隔肚皮,没有人敢百分百保证一辈子不干坏事。

    “我相信他不会反水,我们已经历经生死,面对金钱如果他会轻易动心,我们之前的战斗一定会输。”老高极为坚定的相信元泰,

    老高说的相当漂亮,实际上他同样担心元泰半途反水,不过担心有什么用,没有人可以带领后续大部队。他更不可能留下高杰一个人离开,如果真的有问题,高杰自己一个人是非常危险的。已经作出决定,后悔已经没用了。不如放心大胆的让元泰去作,老话说疑人不用,用人不疑。

    “还是团长宽宏大度,东某佩服佩服。”

    老高打了一个哈气,“你们两个聊,我睡会。”

    说完,躲到角落衣服掩面休息去了。既然团长已经说休息了,东郭没必要在坚持下去,自己找个地吧!如果不是东郭东拉西扯的说个没完,高杰同样早休息了。

    老高佯装休息实则想想自己可能经历的事,毕竟元泰携带最重要的家当,如果他真的在最后不与自己汇合,他得有一个套预备方案。首发https://https://m.33xs.com

    一件事都有他的两面性,没有一个是可以百分百放心。老高此时苦于没有高效的交通工具,很多计划已经成了泡影。如果有高效的交通工具,尽快赶到土良,兴许能化被动为主动。

    不过自己所有的全是臆想,上哪里弄高速交通工具,天不生地又不产,想白捡怎么可能。老高希望自己能在睡前有一个好梦,多想点美事,兴许在梦中能实现很多自己的盼望奢求。早点睡,兴许美好的期望出现眼前。

    老高终于可以独立寻思自己的事,自从逃离深洞与鬼仙分开,还是第一次有空闲时间。这几天没干别的,天天竟是玩命。

    现在他又想起一件更要命的事,此事可比任何事都重要。时间已经不够让他赶到土良。如果明天中午之前不能到土良,不用别人来杀他,埋藏在身体内的炸弹会自行爆炸。风风火火的去土良不是为了别的,其实是为了自己身上可能爆炸的炸弹。老高开始自责起来,有今天的境遇都怪自己。如果不是中间非要自己去查奸细,玩过了头,自己的正事给忘了,何苦闹成今天这样。

    老高的脸色立刻由之前祥和变得扭曲,自己紧闭双眼但是他的模样,实在难以形容,本来就是一张肥大的脸变的没有人模样。

    “团长!”东郭殷勤地问,“看您的心情不是太好,有什么事小的可以帮你分担一二。”

    又是东郭,本来心情已经是最坏了,他怎么又来干扰自己。跟他说,是能帮着拆炸弹,还是能帮着取炸弹。老高的反常惊动的高杰,本来是想小歇,看到老高的突然变化,同时凑过来询问虚实。(首发、域名(请记住_三<>

    老高不想让他们担心,以现在的环境实难有办法救治自己,他含糊其词回答,“胃里不舒服,没有药只能忍一忍。”

    “胃可是大事!”东郭笑着说,“我们石人城的军医不是在车队中吗?找他来你的问题不就解决了。”

    “不用!”老高十分拒绝东郭的建议。

    老高拒绝,高杰可不管老高是否还有其他打算,先找来机器人军医罗行星。

    不知是有意安排,还是元泰防止路上出现意外,罗行星被安排在他们车队中。有军医在,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车队少许停车,为了老高有一个更大的空间,又有几个人去了其他车辆。本车已经有了可以一个躺下的空间。

    为老高看病,罗行星当然会火速赶来。

    老高看到军医来了,他更是一千个不愿意。“我没事,你们别过来,如果我需要你,会叫你来。”更新最快手机端:https:/m.33xs.com/

    罗行星并不是一位温柔的医生,见到拒绝他医治的病人,他毫不客气,两手按住挣扎老高。

    “你要配合我的检查,不配合你会吃苦头。”

    罗行星是机器人,老高在他手中如同是木偶被任意摆弄。老高除了用嘴,别的毫无办法。

    “你究竟是医生还是屠夫,有你这样看病的吗?”

    老高大声质问罗行星,但是罗行星可不怕老高的吓唬,依然按着自己的步骤检查。

    老高继续大闹,一针镇定剂打在了老高的身上,一针下去老高消停了不少。

    罗行星将老高固定在车厢内,开始对老高身体进行检查。

    “别乱动!”老高处在半迷糊的精神状态下提醒众人,“我的身体内有炸弹,你们不能乱动,乱来会出人命的。快点带我去土良,明天早上不到我必死,炸弹不是你能搞定的。如果医生真的能有办法,我早找医生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