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策略(2/2)
作者:YY染色体
    突击小队在囚鸦的带领下打了两天时间,最后拼光了最后一个人,打光了最后一颗子弹,五十人的小组全部战死。

    防止类似袭击产生,几支联军增了防守兵力。

    突然袭击有效地牵制了联军进攻,在时间上为帝国争取了时间。

    此时在蓝区,帝国集结了所有区域内,可以行动的残余力量,以抵抗最后的联军攻击。

    因为联军的前总受到了毁灭性的攻击,灭绝了所有高层指挥官。所有参战国的最高层大元交待在了战场前线,战争攻击的方式突然进行了转变。

    原来的攻击至少还能保证人类的安全,在攻击时对人类的打击是保留有不过度打击,但是这次袭击改变了对帝国境内人类的打击保留。

    联军在清理战后袭击时,突击队员编组有人类士兵。人类士兵不仅是一个两个的存在,而是已经达到五分之一的占比。

    军队中人类已经占据了相当大的比重,仅此一点足见原来策略已经不在适用于对帝国策略。

    如果继续执行区别对待,人类士兵的攻击会被忽略。这是之前攻击下迟迟不能有效打掉一个目标的原因,因为联军忽略掉了人类所提供的支援力量。

    联军在潜意识中,人类是不堪一击的小群体,而且大联盟的高参们一直认为甚至包括之前的张碳同样认为,在帝国内部人类与机器人的融合是极差的。

    如果帝国遭遇到的战争,人类是不会愿意为一个没有任何信仰的国家而战斗。

    但是从这次突然袭击来看,不仅人类愿意听命于帝机器人的统治,他们还愿意与机器人生活在一起。

    传统意识认为,帝国统治下的人类,应该是雇佣与被雇佣关系。

    社会系统是在创立者一个权力之下,机器人是为了减少人类参与的一种替代工作。在机器人以下工作的人类,不过是被雇佣的工人。

    人类与机器人没有对立那还得了,虽然书面上大联盟极力推广人机平权,但是他们骨子里一直保留着芥蒂。

    这种芥蒂已经形成了无需在书面文件记录的一种规定,凡是出现人类与机器人融合的地方,必须禁止与废除。

    人类绝不可能与机器人无障碍的生活在一起,两者之间如果消除这道隔阂,人类刚刚建立的文明迟早会机器人取代。

    联军的战略终于调整了,人类与机器人是等同的敌人。

    新的战斗再次发动进攻,这次联军需要梳理之前的工作遗留。

    之前所有收复领土并没有对人类进行严格的检查,现在联军需要对他们进行一轮极为严格的检查。

    很可能这里有很多潜藏的间谍,正是因为有他们的存在,之前很多信息被无障碍的传递到帝国内部。

    如何甄别并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即使为这次甄别提供出一套合理的标准,依然有很多人像是帝国散布在外的间谍。

    最后在甄别工作上仅使用两种标准,一个是像,一个是不像。

    不像则放,像则杀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