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袍持剑人(1/2)
作者:YY染色体
    首发、域名、请记住_..文字更新/速度最駃

    虽然方式简单粗暴,但是节约了大量后期甄别工作。

    一群自甘堕落的人类,已经不配享有人类社会中所有优惠待遇。

    现在没时间花费宝贵的时间去作此类工作,简单一点直接一点处理此事,好过放任不管为好。

    简单粗暴的处理方式,屠杀了大量一直生活在控制区内的平民。

    之前的清剿工作,已经杀了所有存在的机器人,理由与第二次完全一样,无法识别机器人是士兵还是平民。

    安定了后方,才可能产生出有效的攻击力。

    甄别工作进行了三天,三天完成了后方的稳定。接下来,联军正式向帝国发起进攻。攻击点依然从蓝区开始,蓝区在突击队袭击前总时已经收复于囊中。

    但是前总受到了毁灭性攻击,蓝区的部分区块又被帝国占领。尤其是蓝区的核心区域,再次被帝国控制。似乎,这里已经作出了与联军决战的准备。

    尤其的圣火之塔区域,兵力是最多,同时是防御最强大的一块区域。

    同时防御得到了加强,有新的防御武器假设在阵地上。从空中侦查上分析,这里已经集结了数千兵力。

    数千人,抗不住联军的攻击。如果他们能坚持十分钟,已经创造了世界记录。

    联军已经四面合围,打一个建筑物不过是分分钟的事。

    攻击立刻开始,蓝区用三天时间建立的几个防御圈,数分钟内被联军突破。

    裹胁在帝**队内的平民,同样受到了战火的波及。

    真正的无差别攻击,终于开始了。

    虽然张碳活着的时候一直在推行他的无差别攻击,但是受到国际社会舆论压力,他的主张并没有真正的贯彻下去。但是此事,真的无差别开始了。

    平民在无工事掩护下,基本上等于被宣判了死刑。

    被打击的平民无处可逃,他们怎么也想不到,联军怎么成了恶魔。

    联军打了圣火之塔,在这里可以投入重型战甲,这里有很大的广场,适合重型战甲作战。即使双方进入到争夺圣火之塔战斗,重型战甲依然可以为攻击的部队提供重火力支援。

    重型战甲出现在圣火之塔防御的视野上,联军已经知道圣火之塔集中了所有火力,为了防止重型战甲为攻击,伴同重型战甲的还有防御车辆。

    联军认为,重他们进入到圣火之塔的攻击范围,会遭遇到帝国残兵的攻击。出乎意料的是,联兵已经进入到对方的火力范围,并没有受到期待的重火力袭击。

    卫星侦查难道有错,也许他们怕提前暴露火力点。

    一切工作已经准备完毕,联军立刻展开对圣火之塔的攻击。

    即使此时遭遇到了隐蔽火力袭击,必定会遭遇联军一切火力攻击。

    一道,两道,三道,轻松被联军攻破,联军很快拿下圣火之塔的外围火力阻击网。

    已经打到了圣火之塔第一层,联军所期待的重火力没有出现。
长袍持剑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