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蓝区(2/2)
作者:YY染色体
    前总虽然没有了张碳坐阵指挥,前线的各种分派职能依然沿用原来。一无变化二无改动,南美急先锋军团依然干着他的打杂事。

    损失过大,不能在继续执行任务,联军前总商议决定,南美急先锋军团撤出一线作战序列,配置到后勤部队当中。

    目前联军急需人力,并没有放走这只不堪重用的南美军团。

    原来张碳授权的名誉与权力并没有取消,补给与官兵待遇没有减少反而增加了不少,唯一变动的是原来两个月即可撤出的指令被取消。

    联军此时不缺补给,最缺少的是可使用的人。正需要人员,怎么可能轻易放走南美军团。撤离前线部队,进入到了后方,承担一部分安全区内的治安工作。

    有如此高的待遇,主要是因为南美急先锋军团有功于联军。他们误打误撞的打破了攻击缺口,如果没有这么一支部队,真的不知道还要打多久,才能攻破帝国外壳。对于他们的功绩,给一点奖赏一点不为过。

    对于蓝区,联军再一次变的毫无办法。

    如果还能出现一次意外,是不是又可以获得一次突破的机会。

    期待总是遥不可及,渴望而不可求的事不能总是期望出现在现实中,与其等待新的奇迹出现,不如试探地找找可能出现的意外。

    至少现在看来,张碳的作法十分正确。

    在正确已经没有任何用,张碳早被打死在城中,总不能找一位灵媒,招出张碳的灵魂询问一下他的意见。

    这些想法,不过是玩笑。真的想夺取最后的胜利,现在唯一的办法是强攻,机器人并非是顽石,他总是存在突破口等待联军突破。

    战斗没有停一直在持续,一支部队打累了,换上另外一支。几支部队轮流与帝国对阵,以时间换取空间,用最大的消耗,消耗掉帝国宝贵的有生力量。

    最原始的攻击方式,推进的虽然慢,还是有向前推进。

    战场上堆积了大量机器人与人类的尸体,联军与帝**队尸体混杂在战场中。

    联军发起了对帝国最后的总攻击,由于大苏联作为强大的阻击,为中间攻击的主力部队争取了宝贵时间。

    联军推测,现在已经消耗掉一半以上的兵力,此时一鼓作气绝对可以攻下蓝区,拿下整个蓝区的控制。

    蓝区如果被拿下,其他区域被攻下的可能性会更高。毕竟机器人已经没有什么花招可用,一群只懂逻辑运算的家伙,能坚持这么久已经是奇迹了。

    总攻开始,不仅是蓝区全力攻击,联军对其他区域同样是全火力攻击。

    下午五时,用了接近十三个小时,大苏联终于完成阻击截断任务的防御圈,他们已经在无人区与蓝区交界处,建立一道坚固的防御圈。清剿完成,防御圈继续向内延伸。

    防御圈建立,总攻击开始。

    攻击是全火力打击,迫使帝国不能集中兵力。首尾难顾,才会使得联盟拥有机会,击破帝国的严密防守。

    计划缜密,行动稳妥,最后获得了非常好的成效。

    联军不仅清除了无人区内的残余武装力量,同样又攻破了蓝区与无人区的防御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