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策略(1/2)
作者:YY染色体
    联军,目标直接指向蓝区。

    攻击开始!

    战斗虽然没能全歼无人区内的守军,败退入蓝区的兵力已经没有任何抵抗能力。

    即使在战场再遇到这只败退回去的部队,顶多会是加入到游击武装中,不可能再与联军进行正面的一对一的交锋。

    稳扎稳打的进攻策略值得全军推广,联军中其他参战部队同样采取了相同的办法,针对帝国实施攻击行动。

    完全控制了无人区,此时可以集中所有主力部队,全向攻击蓝区防卫线。

    此前,虽然有突破,基本上刚攻破,又被逐出。然后在突破,再次逐出。形成了一种反复拉锯的状态。

    形成拉锯的原因,还是在于兵力不足,不足以支持稳固占领区。

    现在不用担心兵力不足稳定不住占领区了,集中兵力后,攻击立刻展开。

    帝国防线很快被击破,即使遭遇到了反击,依然没能阻止进攻的脚步。

    帝国所有阻击部队,接触到联军基本是一触即溃。

    一支支完整建制的帝国国防军被击溃,有的甚至被全歼。

    经过四天的奋力攻击,大联盟向世界宣布,基本控制全片蓝区,目前所遭遇的攻击仅仅是未投降的小股武装力量。

    既然获得了胜利,攻击的节奏不能停,一定一如既往的执行作战计划,以此推进速度,两个月足够推平帝国全境。

    蓝区正在最后清剿工作,其他部队正在行进行攻击其他位置。

    战争不是儿戏,历经不数次失败,现在更不能掉以轻心,轻视对手等于葬送自己生命。直到消灭掉最后一个敌人,蓝区才算获得完全的胜利。

    经过战场判读,蓝区剩下的敌人不会多过两千人,两千人不足以支撑整个蓝区的防卫。以为稳操胜券之时,联军的前总司令部受到了毁灭性的攻击。

    受攻击的惨烈程度难以想象,机器人的突击队是从何处打进来没人知道,反正他们成功地避过了侦查设备,能打进联军的前总指挥部几乎是件不可能发生的事。

    五十人组成的突击分队,不可能不被发现。如果是一两个人兴许能混进联军部队当中,但是一支五十人组成的突击队怎么会闯入最核心的前总。

    由于前总防御薄弱,五十人的突击队成了进入牢笼中的猛狮。

    左击右突犹如进入无人之境,刚刚组建的联合指挥总部,被打杀得七零八落。所有指挥高官没能逃过劫难,无一幸免的死在了突击队的枪口下。

    前总的混乱打乱了攻击的进程,所有参战部队不得已暂停了攻击,抽调一部分援兵,支援受到攻击的前总,其余部队原地坚守待命。

    五十人能发挥的攻击已经达到极限,他们超出想像的完成了上面安排给他们的任务,攻击不仅牵制了联军的攻击进程,同样摧毁掉指挥中心。

    大受损失的联军,一时半刻不能恢复他的连续攻击。

新策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