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喘息(2/2)
作者:YY染色体

    才能让世界所有人融合在一起,组成一个大家庭,地球真的成为想象中的地球村。

    虽然前几步完成的并不理想,依然还有很多国家没有执行这样的理想化设计,但是在消除军队上,大联盟完成的倒是非常彻底。

    在大联盟更名后的两年,基本完成了世界上全面消除军队计划。

    虽然在执行期间受到了一点阻碍,好在大联盟的势力强大,在生存与毁灭的两种选择下,不想解除武装的国家,被迫解散本国的正规武装力量,销毁掉所有重型装备。

    世界各国在没有重武器又无正规部队的前提下,世界上的主要矛盾冲突真的降低了。

    办法有效一定持续进行下去,才能让这个不安定的社会回到安定状态。不解除所有武装,难以恢复世界的和平。

    大联盟的方法野蛮了一点,可是得到了很多平民大众的认可。

    国家被分为几个级别,五个核心国家保留了最高数量的部队,其他的国家是按照级别进行划分,虽然有部队不过是名义上的部队。可怜的守备部队,难以集中到一起。

    即使集中到一处,几十个国家的部队,说着不同强调的语言,难以指挥更难以调配。

    用他们不行不够专业,维护地方治安还凑合,执行剿灭行动,治安部队等于是去多少送多少。

    叛乱是大联盟建立以来第一次叛乱,不能成功的处理这次叛乱,以后会有更多类似事件发生。

    但是不用他们,目前真的是无兵可派。现在维护国内治安的警察,无法出动平复两个离队的小弟。

    想轻松的干掉叛变的小弟,必须调回大联盟野战部队。

    但是现在的野战部队正在围困帝国首都,如何选择已经不需权衡。立刻调集部队回援消灭两个不听话的小弟。

    虽然五大国有足够的兵力,步他们的队部是需要用驻守防御自己本国安全。

    去剿灭国家的叛乱,必须动用机动野战部队。世界上留有五支机动武装力量,他们随时随地等候命令,准备处理突然出现的骚乱。

    但是只能打能征惯战部队却远在千里,等运送到事发地情况会变的更加糟糕。

    要是用就近的部队剿灭,不可能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最后大联盟确定一条方案,利用所有空中力量,接回所有驻外武装力量。

    五支部队合围在一起,一定可以轻易拿下两个反叛的国家。

    所以在谈判时,大联盟同意了三长者的百分之八十的条件。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