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新路径(1/2)
作者:YY染色体
    时间对大联盟太重要了,帝国能先安抚便先用安抚的手段去对付。

    打!实在不是高明之举。

    大联盟的机动部队,需要立刻回归,执行他的本职工作。

    意外收获给了帝国得以喘息的机会,三长者有时间去对抗主脑。

    最大的外部威胁暂时得以缓解,三长者立刻向主脑提出邀请,三长者要与主脑一起共同治理国家。

    主脑当然举动轻易答应三长者的邀请,最后在双方谈判在下,主脑以虚拟身分与三长者共同治理国家。

    突然缓解的国家气氛,使得一号茫然无措。他认为三长者提出的苛刻条件应该会收到大联盟的战争邀请函,打一场人间毁灭的战争一点不成问题。

    可惜他的如意算盘没有计算到突发意外打乱,突发的意外让一号的计划落空。

    本应该可以坐收渔翁之力,目前需要在继续等待时机完成他的计划。

    一号很清楚,国家不能稳定,国家稳定了,三长者会腾出时间收拾自己。还是需要一场毁天灭地的战争,为自己获得更多的准备时间。

    计划虽然好想,执行起来则非常痛苦。一号得罪三长者与主脑两方势力,现在不可能再回到主脑一方,最好的办法是找到一个新的盟友。

    一号的挖掘力还是很强,很快他又用上了之前敌人的敌人那套理论。他的目光很快投到创立者的对立面上,创立者一直想迫害的是一些人,现在应该全聚集在这里。如果能团结到他们,自己是可以借助他们的力量铲除三长者。

    一号的想法虽然好,但是他自从回到新长者中心,他的行动上便被无情的限制。即使有活动,还是局限的。身边有无数的人监视着围绕在他的身边,可以说是寸步不离的监视一号的行动。

    如果想摆脱监视,找个借口还是可以为自己腾出点自由时间。

    办法很容易找到,找一个平民由头既可脱身。

    目前国内最难处理的是平民问题,平民现在成了帝国国家的护身符。三长者怎么可能轻易放走保护过自己的平民,但是平民们不想留在这个随时可能爆发战争的鬼地方。

    平民们想走但是三长者一定挽留住,这事需要有一个专业人士处理。他们三个人不想干,其他的人作的又不够好。

    说平民是对他们的美称,现在国内的平民已经变成了易怒的暴民。抢夺是司空见惯的常事,前几任主抓此事的官员没一个不是被打残抬回来。

    领导们已经被打残了,他们手下人可比领导更倒霉,打死打伤不下七十人。

    总得有人处理这样的事,此时一号主动愿意作这事。他们的理由很简单,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多为自己找点事干。

    一号愿意干,三长者很快为一号安排新的任务。

    原来监视一号的人变成了工作人员,身份转变的够快。先让他们忙起来,这样的工作正是一号需要的。

    一号能亲自接触到平民,还不会因为四处乱走因接触到平民而被人怀疑。

    一号有权力接触到他想得到的信息,他能在信息中逐一筛选他要找的人。

    原来的文件已经缺失,还有很多是加密文件,这部分处在绝密状态。他们长者跟本没有权力解密,大量信息不能阅读。一号想展开工作,必须从零星的信息中找出有价值的部分。

    工作需要立刻进行了,一号需要从创立者来到回收区开始,阅读到创立者被长者取代。

寻觅新路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