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的掌控(2/2)
作者:YY染色体
    “别闹,刚才说兴奋了,大脑没拦阻自己的嘴巴。咱们还是聊,有关咱们自己的事。”袁守为自己过错进行开脱,闯了祸事的袁守比之前安静不少。

    连忙退后的袁守有些脚步踉跄,跌跌撞撞的才能坐下。

    他现在用非常低沉的音调说道,“怎么现在这老头还有这么大的威力?”

    “因为他的势力已经被放了出去,当然可以掌控全监狱的局势。”

    陆陆一回答了袁守的疑问。

    袁守想想还真的是这么回事,绝大多数的小弟已经出狱了。除非段邱被杀,只要他活着,他的辐射力将会持续下去。

    袁守嘟囔道,“怎么外面的小弟不造他的反?”

    “还有很多人死心塌地效忠段邱,而且他现在已经成为了精神上的领袖,外面有很多人拿他当成自己的偶像。估计进来的一万多人中,有很多人是自愿进来拜见段邱。”

    “难道这是创立者不杀他的一个原因?”袁通在一旁提出了自己疑问。

    他们三个人讨论过为什么创立者不杀段邱,虽然讨论到最后没有任何结果,但是他们确实得到一个共同的认识,段邱还有价值值得创立者所利用。

    袁通突然的提问,陆陆一是不可能给一个非常肯定的答案。

    陆陆一不确定回答,“也许吧!”

    “这些内容你是在什么地方听来的?一听你说的内容,便是哄孩子睡觉用的睡前故事。”袁守对这答案很质疑,“不就是进过监狱有什么的,怎么得,进了一次监狱立刻成了名人了?按照你的理论,老子早应该成神了。”

    袁守是有名了的无理取闹,任何问题他全可以无理狡辩三分。

    真的没有必要跟他在这个问题上纠缠下去,陆陆一干脆不理袁守。这使得袁守有话说不出去,咽在他的呼咙处十分难堪。

    袁守怎么可能将自己的要说的,话活生生的吞一肚子里,他一定要没理由找理由说出自己想说的内容。

    但是他还没开口,袁通抢先说道,“你还是少说两句为好,你这几天这张破嘴没少惹事。”

    “两位,你们总得给我机会改。”袁守突然发现了什么,用手聚拢两人的耳音,悄悄地对两人讲,“你们想想我说的对不对,段邱他是老大,而且还是自己手下犯错的错事,他身为老大能不知道,我才不会相信他说的鬼话。”

    “你想表达什么意思?”陆陆一问道。

    “我还是那个意思,他的下场一定比咱们惨。”袁守又开始得意地笑了。

    袁守接下来说出了自己的分析,“你们看看,他们三个人谁出去了?还不是被好好的与咱们关押在一起。以我认为,创立者还不想将他们放出去。创立者的小心思不过是想多在他们身上发泄怒火,不将他们哥三个折腾死两个,他才不会轻易放过他们。”

    “还是记得之前有关段邱的传闻吗?”

    “知道,知道,才几天的事,我怎么会忘记。”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