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境与烦躁(1/2)
作者:YY染色体
    袁守大嘴一撇说道,“虽然之前有传文称段邱与创立者达成协议,发下重誓之类的狗屁诅咒后,段邱被特赦出监狱。当时我已经语言这事,不过是人有故意编造的谎言。看看这个结果现在是不是被我应验了。”

    “算你说的对又如何?”陆陆一毫无兴趣的问道,“他出不出去跟我有何关系,你有这个闲心还是多为自己想想。”

    “你这人是无聊,如果我有办法出去,我还闲聊什么。”

    无聊的袁守想靠近侧面斜依在墙边,他是想找一个好的姿势去看一会播放的登基大典。

    “别靠墙,免得不小心让人勒死。”

    袁守如同是触电似的远离的墙面,上被差点被人在对面勒死,好在陆陆一的睡的不沉及时解围,不然他早已经成了监狱的死囚。

    目前最安全的地方是他们自己搭建的吊床,四面悬空没有人能对他们形成攻击。

    袁守爬上吊床自己还在不断念叨,“这个老家伙为什么之前要放出被释放的假消息,难不成他真的与创立者达成了某种协议?”

    袁守恍然顿悟然后他又抢话道,“这样的谣言是很容易被搓破,监狱是闭塞的环境,多问几个监室的人即可知道段邱走没走。既然段邱没离开,像这样的消息应该是给监狱外面人听的。”

    袁守本以为自己的顿悟出的结果会引起他们的注意,但是他的话出去以后并没得到陆陆一与袁通的回答。

    人家两位正在观看电视直播的登基大典,压根没听他说的是什么。

    登基刚开始场宏大无比,可以说是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在没有任何娱乐节目的监狱,能看到这些绚丽的内容相当吸引眼球。

    之前虽然可以多看几十个频道,不过内容上全是新闻时事类的节目,他们早已经看够了这些内容。现在袁通与陆陆一正在观看登基,早已经将等待回答问题的袁守丢到了一旁。

    “喔草!这个杂毛王八还真当皇帝啦?”袁守指着屏幕大声地取笑道。

    “人家在杂毛也是个号令国家的王,而你连个屁都不如。”

    “我看他是个王八,不折不扣的绿帽子王。”袁守非得贬低几句才行,如果没这个创立者他们能关在这个破地方。

    “你这是妒忌,不过你努努力,帽子数不会少过他们,兴许能跟得个什么记录。”

    “胡扯!我的老婆相当忠于我,贞洁牌坊还在我们村口立着那。”

    “我们只当真的听,任凭你胡说。”袁通露出奸诈的笑声。

    “你这是妒忌,妒忌我有这样贤惠的老婆。”

    “一个翠绿的帽子你们两个有什么可抢的,我作主,给你们一人一顶?”一旁的陆陆一总得为两个的争斗添加一把助燃剂。

    “你给我闭嘴,这里没有你的事。”袁通愤怒的向陆陆一大吼。

困境与烦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