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丹(2/2)
作者:YY染色体
    不经意的回答,让慕讯又有了新的顿悟。金猛没太多朋友,还有谁能联系他,这个人可能正是鬼仙。

    鬼仙可是遣返范围内的人,除非他有办法躲避,不然他注定要回到这里。

    慕讯越想越美,不由得笑出了声。

    “你傻笑什么?”

    “没什么,我估计可能还会遇到老友。有他们在,我的衣食将会无忧。”

    慕讯习地而坐,他是不想动了。自己这筋骨,不宜在继续活动。

    “老庞?看在我年迈的份上,你去给我找点吃的。”

    “眼神不便,目不识路,还你自己去吧!”庞瞎子同样倒一边合衣而眠。

    “好!我自己去。”懒洋洋的慕讯站起身,他准备离开自己去找食物时。

    “我提醒你,不要乱动,你去天涯海角,我全能找到你。”

    “老瞎子你吃定了我是吗?”

    “这是你我之间的缘分,没办法躲避不掉,咱们得认这个命。”

    慕讯没回答,他不过是气愤哼了一声。

    慕讯独自行动,他还真的走不了多远,体力上明显不如从前。

    自己明明是吃过丹药,原来吃过丹药后,足以维持一年之久,现在不仅不能维持一年的时间,吃了跟没吃没有明显差别。

    这是一个反常现象,自己是解决不了这样的难题,如果想解决此事,还得找位明白人。想想自己身边还有谁懂丹药的事,除了曹后以外在无其他人会此道。

    丹药失去了它应有的效果,这个不食人间烟火的本事立刻消失,现在腹中饥饿让他难以忍受。

    想想自己的当前的状态,曹后是不是跟自己一样。

    胡乱在外面走了一圈,慕讯又回到了圆点。他想与庞瞎子分析下自己目前的状态,庞瞎子乃世外高人也,即使不知道如何练丹,怎么也应当知道一点长生之法。

    “怎么了?没精打彩的?”看到垂头丧气的慕讯,庞瞎子总得问问他因何事不开心。

    “这里的食物还要付钱,为什么不是免费发放?”

    “您老吃现成的吃习惯了,天下怎么可能有免费的食物。”

    “腹中饥饿,让我如何入眠?”

    慕讯满腹牢骚,他真的不是装出一副懒散的样子,此时是真的无力在继续聊下去,肚子咕咕的直叫。

    庞瞎子用鼻子嗅嗅,“你的衣服里可藏有丹药,如果有,可拿出来分享一二,老夫听言,好的丹药可以解饿解渴。”

    “你个瞎子,虽然目不见物,可是你的心比有目之人看得还清澈。”

    “少废话,拿出来分之,反正不是你的。”

    “谁说的!”慕讯的小隐私被庞瞎子戳破,他的脸一时挂不住,一定要为自己换回丢的面子。

    “你的丹药怎么来的,可以骗过金猛,你可骗不过我。”庞瞎子单手摊开,示意慕讯立刻拿出丹药。

    慕讯没办法的在自己衣服内兜,摸了摸掏出一个塑料小袋,里三层外三层包裹的严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