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丹(1/2)
作者:YY染色体
    哆嗦的手正在一层层剥离打开塑料包装后的部分,虽然慕讯表现出很珍视的样子,但在旁人看来,他是舍不得给别人服用。

    塑料袋是为了防水防潮,但凡是药物对储存环境要求相当苛刻。用一个简单的塑料袋立刻解决储存不方便的问题。

    密封严密的塑料袋打开,这部分才是装丹药的部分。

    这层包裹的更严密,还有防止挤压,起到了缓冲的作用,毕竟被挤压后的丹药在卖相上会大打折扣,这层是用布包裹,从粗糙的质感上看,此布应当是使用了很多年粗麻布,跟随原主人再到现在的主人,他们没换过这层包裹布。

    说明他们认为这层不该变,如果变了可能会破坏掉内核心丹药的效果。

    一层层的布将丹药裹个严密,包裹在外的麻布,在缓慢的动作下被一层层打开,多余的打开方式,让庞瞎子感到心烦。

    “你快点行吗?别舍不得分给我一颗,动作缓慢的如同是刚下完蛋的老海龟。”

    听到庞瞎子在身边讥讽,慕讯并不生气,而是带有得意的语气回说,“稍等,金贵的东西,怎么能简单视之。”

    小包装不知道被慕讯包了多少层,很久后才拿出内包装中的丹药。慕讯挑了一颗从外观看最小的一颗,反正庞瞎子看不到,给最大的一颗让他吃岂不是亏了。

    小指头肚大小的丹药,散发独有的香味,被慕讯挑了出来。

    但是庞瞎子并没将他的脑袋凑过来,而是躲到相对远的地方。但是他的耳朵却竖的好高,他在监听慕讯的举动,他是怕慕讯在打开包裹时动手脚。

    庞瞎子虽然看不到,但是他的耳朵十分灵敏。别看慕讯的动作小心尽量不发出任何声响,他还是能听到拨开包装的声音。

    庞瞎子心里不过是一声鄙视的嘲笑,小心翼翼不过是想降低噪声的出现,慕讯不过是想避开庞瞎子的监听。

    已经知道正在动手脚的庞瞎子催促道,“先给我一颗尝尝!”

    “这东西可不是随便吃,我要找一颗适合你吃的。”

    慕讯将丹药送到庞瞎子身边,现在庞瞎子可不客气,此时谁先下手谁占据先机,庞瞎子虽然看不到,但是他心里清楚,如果让慕讯为自己挑选丹药他不会给自己最大的那颗,他一定找最小的一颗给自己。

    这时候不能客气,还是抢他手中的包裹,自己挑选才能获得最大的利益。

    他用自己的手杖头直戳慕讯的小腹。偷袭的迅猛,使得慕讯必需躲避。如果此时闪避,手中的丹药一定会掉落地上。

    掉落在地上的丹药可是不洁,不洁之物效果必定会失去原有的药效。没办法的慕讯更不能硬接庞瞎子的攻击,他仅需要鞠躬弯腰收腹,即可躲开突然的攻击。

    慕讯是躲过了攻击,他手中的丹药毕恭毕敬的送到庞瞎子的面前。

    “还是你孝敬我,谢啦!”

    庞瞎子毫不客气,单手夺走所有的丹药。慕讯再想夺回可难了,他打不过这个瞎子。

    慕讯手中仅有一颗小得可怜的丹药,眼泪汪汪的望着庞瞎子手中所有丹药。

    庞瞎子将丹药放到鼻子旁边,嗅了嗅,原来板着的脸,立刻变的喜笑颜开。

    庞瞎子称道,“想不到他还真的炼制成功,你们还是有点修为,原来小看你们了。”

    庞瞎子没犹豫,取了一颗扔入口中。

    他取的可是最大的那颗,而且颜色还是最饱满的一颗。最好的一颗让个瞎子吃了,真的是暴谴天物。

夺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