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方法招安(2/2)
作者:YY染色体

    陀骨虎向高冇打保票,甘泉宫内的人根本不可能出来投降。

    两个小时后,皇帝陛下将会进行全国电视广播。告知他已经恢复政权,并顺利清剿掉所有叛乱份子。

    现在是对你们的最后通牒,守卫甘泉宫内的守将他们只为了他们自己的利益。不要有受到他们的蛊惑,快出来吧!这里才是你们的天堂。

    如果,你们要赶在皇帝陛下广播前放下武器,属于起义。如果是在广播以后投降,那将算会作俘虏。两者可有大不同,你们还是要三思而后行。

    进攻方不断在向防御甘泉宫内的人摆明厉害关系,还要让他们认清当前的时局。也许这些不能说服所有人,如果有一个人作了上述的事,拿下甘泉宫不过是顷刻之间的事。

    已经说明了厉害关系,下面需要向守军作出许诺。没有许诺,怎么可能让守军动心,这是招安的老套路。

    打开宫门的人,可以立下头功一件,赏千金。杀掉甘泉宫内的守将,赏千金。下次类推,甘泉宫内所有的皆有价格标注。

    价格明确无比,如同是菜市场中的鸡鸭,每一个个标明价格。

    “这价格可以,一个人头一千金。这可比市面上的美元值钱。”陀骨虎自言自语的接着话茬。

    “不知道咱们有没有被标注在价格表中?”

    “反正我是没有听到。”高冇听得十分仔细,他确认没遗漏过任何有价值的信息。更不可能差过有关他们的条目。

    “你这个真的较真,我不过是开个玩笑。”

    陀骨虎还想跟高冇开几个玩笑,但是高冇不许再让他说话了。他要细心静听接下来对面宣传的内容。万一这部分内容中有他们怎么办,他是不想遗漏任何消息。

    “立刻出门投降,你们已经成为了孤军,不可能还有人来援救你们。”

    煞有介事的宣传,依然在继续。说的内容,别说是守军方面不相信。陀骨虎与高冇同样对他们说的内容表示怀疑。

    说得越多,漏洞越多。目前甘泉宫内没有任何反应,已经证明他们的办法失效了。

    如果大国师真的失败了,这里的会有几十倍的人,来围攻甘泉宫。不可能这么一点点人过来进攻。

    进攻方编了很多宣传的上的内容,如果对于意志不坚定的人他们说的真的很有诱惑力。毕竟被切断的信号,外界对他们是一无所知。

    进攻方需要一些时间去作准备,火炮不能立刻展开到战斗姿态。这种拖延时间的办法,似乎没起什么作用。这个在不断宣传他们的立场,刚重复不到三次。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