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炮攻城(1/2)
作者:YY染色体
    甘泉宫内打来精确的子弹。两名宣传手,同时丧命。

    现在甘泉宫不断利用狙击手进行袭扰,多员准备发射工作的炮手丧命于枪口之下。避免被狙击手袭扰,几员盾牌手组建了防护阵型抵御狙击手的射击。

    新的宣传人员替补原来丢掉性命的两个家伙,再次宣传他的有待条件。想去纯熟的玩一套攻心战术不那么容易,这样的宣传其不到任何实质上的作用。但是他们依然在作,不断地向甘泉宫内的守军作着宣传工作。

    要求,甘泉宫方面。立刻释放人质,确保人质的安全。下午签定的所有协议还依然有效,允许你们有十五分钟的准备时间。时间一过,我们立刻攻城。

    甘泉宫没有任何人加作出回答,唯一的回答是他们的精确射击。射击没有停止,避免更多的人员的受伤,进攻方开始反击。双方再次展开,进行相互射击。虽然是相互点射,但是密集程度不输于白天的交战。

    陀骨虎真的还怕这种射击,万一有个流弹打来,他就交代这里了。他与高冇尽可能将自己埋进土里。身体如果高于地面,真的有可能被子弹带走。

    现在交战的双方,属于神经病发作。谁知道他们会干什么正常人想不出的办法,已经将青铜古炮拉,还有什么不可能出现在这里。

    陀骨虎低估了这群人的想象能力,总之这些人的脑子的想法总是合正常社会的人不太一样。他们总是反常规违背正常规律作事,这种不按套路办事的人,任凭你有太多的战争经验,依然难以推测出对方下一步是如何。

    如果这些群疯子能将甘泉宫拿下,真的是在侮辱人的智商。如果可以让一群狒狒拿起武器,兴许有更高的几率拿下甘泉宫。

    陀骨虎长叹一口气,他已经为这场战斗作出的点评。注定这场战争,是一场不平胜负的闹剧。

    如果这是一场闹剧,一定会是一场没头没尾的闹剧。闹剧到是不缩水,有手一份真实的道具。如果能卖门票,看这场闹剧的人不会少。有几个人会看到如此怪异的场景,古今中外所有的武器全集中在这里。

    武器之间的年代差距有上百年,活了这么大的年纪,能有几次机会看到这种奇奇怪怪的战斗。导演未必能编出这么奇葩的事,更不可能花费心思去安排这些武器,这场闹剧够有看头。

    美中不足的是,光线太差了。要是双方能有良好的灯光进行补光,整件事将变的完美了。

    “我还以为你们用过。”高冇听陀骨虎说的非常明白,认为陀骨虎他们一直在使用这些老旧的装备,现在知道这是一种误解,需要向陀骨虎致歉。

    “拜托,沙骑兵虽然装备差,但是没差到如此程度。用这些装备,打不敌人而且会拖累自己。”

    “你们不是骑骆驼战斗吗?”

    “全是谣传,那玩意能跑多少。打了激素,他们也不可能跑得过汽车。”

    “看到说的头头是道,还以为你们用这东西十分顺手。”

    “我们可没装备过,如此原始的火炮。虽然比不起正规军,至少现在手里拥有十门105毫米火炮。不用十门全拉来,仅用一门。打个甘泉宫片瓦皆无。”

    他们所使用的重武器是铸造铜制前装填火炮,火炮虽然威力没有现代火炮威力,但是其威力足可以将混凝土打碎。

    “咱们撤吧?”高冇可不想成为牺牲品,现在已经跟他们没什么关系了,是时候脱身了。

    “撤?你能走出去吗?坐在这里看好戏吧!”
火炮攻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