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机会逃脱(1/2)
作者:YY染色体
    高冇现在变的愤怒之及,他真的想冲出去,跟这拉大国师拼一个你死我活。

    主个畜生,真的是该杀。枪声结束了,外面变的清寂了不少。外面发生什么,根本听不到了。你只能看到外面的人在作什么。

    摔在地上的高冇想知道外面正在发生什么,因为听不到任何动静。

    高冇立刻问道,“怎么没声音了?”

    房间变的安静了,外面发什么他是听不到了,陀骨虎同样听不到。

    “房间是密封的,刚才应到是大国师故意给他我们放的。”

    陀骨虎没下来,还在上面看着外面发生的事。

    刚才的混乱总算是结束,现在开始逐一检验有无幸存。有专门的验尸官执行执事,他们需要检验还有人名存活下来没有。

    有气没气,皆挨一刀。不能留一个活口在世上,被处死的这批人,绝对是皇帝陛下近身人员。不仅饮食起居上在他的照顾之下,甚至很多人是参与过很多重要的国事处理。

    几十名补刀,在验尸官的监督,补刀人开始对倒在地上的人进行补刀。血肉模糊的场面,陀骨虎早已经经历过。现在不过是历史重演而且。

    自己经历过的场面,比今天残酷一万倍。

    有几个没死透,被补刀连续的补上几刀。确认没有气息后,他们才停手。整个过程足足进行了一个半小时。最后的尸体,是被工程车辆统一装车运走。这种明目张胆的屠杀,大国师算是近代第一人。

    外面的真人演绎结束了,陀骨虎从椅子上跳了下来。然后他简单的向高冇轻描淡写的叙述,自己看到的后半段情形。高冇听得是毛骨悚然,身体不断的瑟瑟发抖。

    高冇真的是被吓到了,虽然他经历过刺杀爆炸等袭击,但是这种屠杀手无寸铁的平民,还是第一次遇到。

    这种心情,需要自我调节。没有人能帮得上他,陀骨虎不过是递给给他一怀清水。

    外面打的天昏地暗,房间内依然是风平浪静。

    突然,房间门被人敲响。有人敲门,高冇莫名的紧张起来。

    “别怕,他闪应不会是抓我们的。”

    陀骨虎非常镇定,走过去将房间打开,来人是一名文职人员。

    “陀先生,我能进来吗”文职人员露出官方式的微笑。

    “进来,进来。”

    陀骨虎将此人引了进来,总不能让他在门外交谈,这不是代客之道。

    “两位先生,因为我国有了变化。所以你们之前用的所有文件,已经成了历史的文物。现在,我是为你送来新的证件。想要离开我们大齐国,新的文件必不可少。”

    新的文件交给他,陀骨虎与高冇需要谨慎看这次新的通行文件。这次颁发的文件与之前的差不多,唯一不同的是下面落款处的大印。

    这字并非是中来常用的文字类型,从书写的样子来看,是古代汉体文字。陀骨虎虽然认识一部分,但是古代汉字,对他来讲属于看天书。

    看懂看不懂,别在这里露怯了。先跟这位文职人员聊聊在说,陀骨虎问,“我们得到了此文件,是不是可以离开了。”

    “很快放会放你们离开,具体时间还需要听大国师安排。虽然我不知道具体时间,从为你的尽快办理出入证件上看,你们的离开时间应当尽在咫尺。”

    “这样好,还要感谢大国师,更要感谢你。”此人是来报喜,应当赏赐人家。陀骨虎身上半毛钱没有,你能说敞亮的话,最后付款需要高冇提供。

    “高冇,犒赏下为咱们送好消息的小兄弟。”

    这种道理高冇还是懂的,他拿出这次出行所有的钱,去打赏这位报喜的人文职人员。

    钱虽然不是齐国使用的货币,高冇给的可是国际通行美元。这东西的购买能力,可是不言而喻的。

    这名文职人员没有推迟,如数的接收了所有的馈赠。有了钱,如同是打开了一扇门。文职人员的面容更加亲和,他简单描述了当前局势。特别注明,不要妄自行动。免得得罪了大国师,现在大国师掌控齐国,虽然组建了内阁,不过是一个对外宣传的门面而以。

    现在齐国已经由大国师掌控,虽然封高煌他除了拥有自己的最高权限密码以外,别的在无可以掌控。

    现在将皇帝陛下囚禁在长寿宫,不过是想多摧残他一会。什么时候完全掌控这个国家了,有没有密码已经不重要了。

    这是在提醒高冇,大国师在没得到最高权限密码前,还不能将高煌杀掉。这条信息真的是非常重要,如果能与主眼联系上救出高煌不成问题。

    “两位,我还是提醒你们,你们在有本事,斗不过他,还是有机会尽快逃离,而不在这里充当什么英雄。”

    “谢谢提醒。”人家当然是好意,不能拒绝人家的提醒。高冇立刻鞠躬表示感谢。

    此人很快走了,他没敢在这里多停留。因为他还要回去交令,现在已经耽搁了许久。

    匆忙的离开,房间中又剩下了高冇与陀骨虎。

    “完了,完全的被控制在这里。”陀骨虎一边发的雷霆,一边查看自己的通行证。

    “这大印上写的是什么?我是没几个能认识的。”

    高冇同样需要仔细分辨,“这是新皇帝的玉玺,最大的字是玉玺,然后是大齐国皇帝,天恩、乾坤、人王。天地永定,人和万寿、救世于民、天地之王、众生平等、天下太平、赐福万方。”

    “这位大国师,这是要将所有的荣誉集结在自己身上,简直是恶心。”

    “老虎,是不是应当开饭了?”

    “不是应当开饭,而是早应当开饭了。看来,他们将咱们遗忘掉了。”

    陀骨虎开始在房间中搜索着可能现的食物,这么大的房间应当有些食物摆放。比如水果之类的食物,没有水果怎么能配得上皇家级的服务。

    转了半天,摆放水果位置原来是有盘子的,但是现在以空了,盘子被人拿走了。

    陀骨虎找到了酒柜,还好酒没被人拿走。几十种不同种类的酒,在酒柜中存放。

制造机会逃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