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刚刚开始(1/2)
作者:YY染色体
    卫兵们在一步步折磨着高煌,手脚已经被打断。高煌发出不是人发出的嚎叫声,一声比一声高。

    最后,高煌不叫了,晕死过去。

    “将他唤醒!”大国师命令卫兵将原来的皇帝陛下唤醒。

    过了好久,高煌才在昏迷中苏醒。这次苏醒,还是在注射大量药物,减轻疼痛后唤醒过来。

    高煌苏醒了,脑子清醒了不少。

    “收回……”高煌在次试图收回兵权,不过是说了两个字,离他最近的卫兵立刻堵住他的嘴巴,胳膊锁死高煌的脖子。

    “你不试图修改决议,这样会让你遭受更多的痛苦。你想没想清楚,说出控制密码,我还你一个痛快。”

    说不出话的高煌,不过是向大国师吐了口鲜血,这是高煌唯一的反抗。

    “你这是在负隅顽抗,你作的是徒劳的。说不说已经没有多大意义,国家已经被我接管。”大国师正在告诉高煌国家正在发生的事。

    大国师说,国家上下,一直拥护大国师继任皇帝位。因为他们已经被之前的命令折磨疯了,现在已经取消了所有之前约束人民的法令。

    人民痛恨压迫他们的人,现在我给他们自由了,他们当然会拥护我这样的解放者。

    看到愤怒之极高煌,大国师不过是一阵狂笑,“虽然这些规律是我建议你做的,但是最后可以你以皇帝陛下的身份发布的。人民当然会将此事按在你的头上,所以,他们希望你下台。”

    “发布最新皇帝令!”大国师说道,“高煌皇帝昏庸无道,贪迷酒色,误国误民。国家已经进入到崩溃边缘,介于此,由大国师组建的内阁建立,取代之前的君主立宪制。原来的皇帝高煌,依然还是皇帝,但是取消一切国家权利,并取消公民权,永久住在永寿宫。”

    大国师拿出自己玉玺盖在这道命令上,新的命令立刻下达。

    大国师将重要路口与人员最密集的监控视频放到高煌面前,这是让他明白国家已经易主。

    画面上没有人因为失去了皇帝陛下而感到懊恼,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高煌,我不杀你,要让你看到,我是如何用仁爱治国。”

    随后,高煌被卫兵们押解到,大国师所说的长寿宫中。

    长寿宫,是原来高煌欣赏风景的地方。四面环水,唯一的通道是一座浮桥。如果切断浮桥,被水环抱的建筑立刻会成为一处孤岛。

    虽然这是一处人工湖,水深达到四米以上。水下还有大量水草,任何人下去,都有可能被水草网住。

    自己为自己修建一处孤岛,在这里养老到是不错。不用任何人看管,四周环水不用犯愁没有水喝的问题。

    高煌立刻被关押在长寿宫,他现在还不想让高煌死掉。没交出掌控密码之前,高煌还需要活在世间。

    目前大国师不过是得到了军队,高煌不过是一时失口掉了对军队的掌控。但是更大的权力,大国师还没有被他获得。

    获得密码不过是时间上的问题,他还有很多办法可以撬不说话的嘴。但是现在大国师还没有时间去对付高煌,他需要将国内的不稳定的情绪先变的稳定。然后用剩余的时间对付原来的皇帝。

    面且,隔壁房间中还关着两位重要的客人。大国师需要去拜见他们,还要将他们安全的护送出去。

    处理完高煌,大国师立刻赶到高冇他们待的房间。还要告知他们,刚刚突发的情况。当然,大国师口说出的事实,是被他细心修改后的成果。

    这种突发的意外,真的是让两人意想不到。怎么可能会仅仅几分钟后,皇帝陛下丢了自己的权力。没有这个预兆,更没看到在他们离开后,即将要爆发极为疯狂的举动。

    两人很怀疑大国师的说法,大国师保持微笑地看着两人说,“人的思绪很难说什么时候会爆发,任何事的爆发不会给你预兆。”

    “你不是念了那个咒语了吗?当时我看他情况立刻变的安定了,没再出现任何暴怒的情绪。”

    “静心咒不过是一种暂时的缓解术,如果遇到了刺激依然还会爆发。如果当时我坚持让皇帝陛下离开,他是不会受到任何刺激。但是,我当时没有。皇帝陛下一定要再看他的皇后一眼,不看这一眼,他是不会离开。”

    大国师长叹一声,“仅仅是这一眼,一瞬间让他爆发了。我是没办法控制他,再次使用静心咒无法控制他的心魔。皇帝陛下非要将全国进入到紧急状态,而且还要杀掉所有卫兵。你们要知道,卫兵一共有五千多人。要统统处死,这条命令简直是疯掉了。”

    “可以理解,毕竟死的是他的皇后。”

    “可以理解,那五千人怎么办。他们招谁惹谁了,为什么要为死去的皇后陪葬。”

    “我们是可以劝解他。”高冇建议大国师可以尝试一下。

    “毫无用处,我已经尝试了。而且,我们还付出一名卫兵生命的代价,检验的皇帝陛下的愤怒。如果不将他控制住,天知道会发生什么。”

    “你杀了他了?”高冇非常关心。

    “怎么可能,不过是暂时先让他静静,等他恢复了平静,国家会再次回到他的手中。”

    “真的想不到,大国师你有如此的心怀。”高冇非常敬佩这位大国师,“大国师,你看,能否让我们看看这位皇帝陛下。”

    “暂时还不方便,不是因为我不让你们去。而是因为他的家人不同意,现在他居住在长寿宫中。这样有利于皇帝陛下精神上的恢复,此时真的不太希望别人去看望他。”

    “好吧!面对本国突遭的变故,我们表示十分抱歉。我还想请问大国师,何时能放我们两人离开?”

    哈哈!大国师发出和蔼的笑声,“因为这件突遭的变故,国内处在戒严状态,任何人不得离开。我是怕,你们离开,有人变化成他们的模样离开。”

    “凶手可找到?”

    “我可以确定,干这事的人。一定是少康,因为只有他才有这个能力。”

    “少康,不像是有这种歹毒心肠的人。”陀骨虎需要为自己认识过的少康进行辩解,虽然他与少康相处的时间不长,已经老成那种程度的人,怎么可能还会干这些事。

    “他不会,修道之才最淫邪尤其是他。你们可知道他对我们的皇后作了些什么,他奸污了皇后。床上还留有部分只有少康才会留下的痕迹。”

    陀骨虎笑了,“大国师,他能留下什么痕迹。是唾液还是体液或者是指纹之类的东西?”

    “我们找到了他遗留下来的丹药,在这里没有别人会炼丹。你们不要认为我会搞那些东西,我是一名正派的人。怎么可能去学炼丹这种不入留的东西。”
不过刚刚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