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见皇帝陛下(1/2)
作者:YY染色体
    “我的主眼大人,你不用紧张。”

    “不知道我王驾到,还请我王见谅。”

    创立者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慌乱的主眼,创立者对自己的突袭成功感到洋洋得意。

    “我还以为,紧张情绪只有我才会出现。想不到,我们的主眼大人同样会被情绪所影响。”

    “我是想不到,您会来。”主眼终于将自己的情绪变的平稳。

    “其实,主眼大人,我并没有走。一直在这里,只是你过于想着如何处理好此事,忽略了我的存在。”

    主眼思索在三,刚才明明是见到创立者已经是离开了,怎么可能还会突然出现在自己的身后。

    自己可是拥有相当敏感的传感器,任能何物体的移动立刻会被自己捕捉到,怎么可能察觉不到一个人进入自己的探测距离。

    人不可能逃过自己的探测,更不可能在一个人不走的情况下,他发现不了。

    “我王,想不到你一直没忘记华道天的存在。”

    “怎么可能忘记,一位不为我所用的人,必将是我的心腹大患。虽然他不声不响,依然是我心中的忌惮。”

    “我王!”主眼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华道天的利率不是很高,如果是他怎么可能让少康如此造次,必定会亲自出手。”

    “有这样的可能,但是,少康的能力真的不配与华道天过招,华道天怎么可能会亲自出马。”

    创立者说的当然是有这个可能,但是这种可能真的是极小。

    “怎么你怀疑我的推测?”

    “确实有一点,如是真的是华道天,他不可能安于寂寞。这样的闲事,他愿意干。”

    “我就喜欢你这种直言的性格。”创立者并没有恼,心平气合地坐在主眼的对面,“是不是他,我们需要证明。在没证明之前,所有的可能皆会出现。”

    创立者说的语重心长,表情更加诚恳。

    创立者有着自己的计划,原来认为很简单的事,执行起来变的非常困难。

    创立者没想到,在地面上会出现这么多奇人义士,原来的统计估计需要重新计算了。

    创立者已经使用主脑进行过人类统计,得到的结果是,此地存在奇人的利率是千万分之一。

    这样的低概率,是可以忽略不计的。

    想不到,仅是巴掌大的地面,便出现一个又一个的身怀绝技的奇人。

    而且每一个人,皆是创立者的对立面,两方开始了此消彼长的长期消磨当中。

    神秘的修炼者就如同自己身上的衣服,看着光鲜靓丽,用手去拍一拍,总是有灰尘飞起。任凭衣服的材质多么的顺滑,依然还会有灰尘粘连在上面。

    虽然微不足道,看似没有什么威胁,如果他是聚集在一起凝结成迷雾,此时已经不在是威胁,而且会让你窒息。

    这群会奇门艺术的家伙真的如同灰尘,不孔不入的生活在我们中心,这使得创立者惴惴不安。

    今天,创立者总算是说出了自己的心声,他想全面清除掉这些不安定分子。

    不能让这些人存在,为国家以稳定,给人民以和平。

    创立者在不屑一顾的去捣毁,所有可能成为威胁的人或是组织。

    “我是在为你们创造条件,为你们扫平所有的障碍。”

    创立者虽然说的慷慨激昂,主眼还是说出了自己的担忧,“目前的技术不是达到理想化地步,几次进行的全面人口普查,虽然得到一部分数据,这部分数据的真实情况,想必我王要比我更清楚。我们的技术,能难将正常与拥有奇术之人区别开。即使我们使用了dna系统追根溯源,依然没能提高找寻这群人的机率。”

    “主眼,你太心急了。我没让你现在找出他们,你还有时间去找他们的特点。”面对主眼种种困难,创立者终于失去了耐心,“你是没有找到寻觅之法,我们拥有全世界最先进的系统与计算设备,找几个人还不容易吗?不要面对问题时,你为我找出各种各样的困难,所有苦难需要你自己来解决。”

    “回我王,现在如此苦难的寻找,正如你所说,我们没有找到任何寻觅的诀窍,我们没有人懂得找寻他们的诀窍。”

    “那就去找,懂得的人。总是有人愿意使用他的才能,为我们帮这个忙。查清这个大国师的身份,为我用留他一条活路,所有拒绝我的人必须死。”

    “我明白。”

    “去办吧!”创立者一脸的不耐烦。

    创立者说下达他的命令后,显然没有走的意思。主眼有些郁闷,这是他的办公室。走的人应当是创立者,现在显然创立者使用了主人的口气,要让主眼离开。

    主眼并不想在这种小问题上与创立者爆发冲突,既然创立者没有走的意思,他主眼退出房间。

    既然已经出来了,应当出去走才对。有几天没出去放松了,现在正是好机会。

    去什么地方需要找一个好地点,去找谁更要认真想想。少康,主眼的脑子出然出现了这个名字。

    此刻应当去见他,应当会收到不错的结果。

    主眼想找到少康极为容易,他们拥有探测异常能量聚集的探测器。可以准确将少康定位,而且从来没失误过。

    这几天,主眼一直在利用此监视技术,监控国王区内的动静。除了有一个异常能量源以外,再无任何能量源出现。虽然他一直在怀疑这位大国师,但是大国师一直没释放异常能量。

    虽然这位大国师在隐藏自己的实力,不暴露能量不代表他不会聚集能量。
拜见皇帝陛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