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变革的国王区(1/2)
作者:YY染色体
    虽然大国师从来没有骗过他,但是这次不同以往。如此简单的防御,能防住来袭的刺客吗?

    如果这些符咒仅仅针对妖魔,可能会很有作用。但是如果来的是人,这些符咒可否好用,还在两可之间。

    大国师看到皇帝的担忧,“皇帝陛下,你是担心这种布局,启不到什么实际作用。”

    “有那么一点担心,大国师,你要不要撒点狗血,听说狗血可以破一部分妖术。”皇帝陛下一脸的尴尬,他不知道这样的怀疑会不会让大国师生气。

    “皇帝陛下,你说的这些东西没必要在你这里布置。如果你担心布置有上问题,我可以陪在你的身边。”

    “如果是这样,我太高兴了。”

    皇帝立刻手腕手将大国师拉进自己的卧室中,自从少康逃跑。皇帝陛下再没睡过一个安稳觉,他在时刻担心有人闯进他的卧室。

    天知道,这个妖人什么时候会来。现在有大国师保护,皇帝还有什么担心。

    为了让皇帝陛下更安心的睡觉,大国师又给了皇帝陛下一个法器。法器可以保护皇帝陛下不受任何妖魔的攻击。

    这次皇帝终于放心了,有了法器还有什么妖魔向自己进攻。并且此时还有大国师的近身保护。多层安保在身边,皇帝还有什么可怕。

    今晚,还真的睡了一个好觉,之前所有紧张状态,还真没出现。看到皇帝陛下能非常平静的睡下,所有照顾皇帝起居的同样松了一口气。

    担心少康来袭完全是多余的,少康已经没有威胁任何人的能力。

    放出消息,不过是吸引别人的注意力。让他们将警戒力,转移到其他方向,这样会减少自己的压力。

    少康已经在齐国开始生活起来,没有人没发现他。

    过的挺滋润衣食无忧,而且还没有军警骚扰他。还并且他还有时间,刺探皇城内部的情况。

    齐国已经达到了,最高的警戒。即使是这样,依然没能找到少康。

    皇帝陛下不过是睡了两天的安稳觉,第三天他的疑心病再次发作。

    在他的意识中,时刻想起会有人来刺杀他。别看有大国师在其左右,依然还是惴惴不安。

    他总是想永久的清除掉这一隐患,这个犹如芒刺的人,让人心不安。

    大国师当然知道此事的重要性,唯一的遗憾是没能一举抓到此人。

    为自己留了一个祸患在身边,此时在想抓到行踪不定少康绝非意事。

    因为皇帝陛下的担忧,齐国上下皆是诚惶诚恐。因为一人而让全国忧心的人可是不多,少康绝对算得上一个。

    少康等于是一名可以威胁到全天下的恐怖分子,既然齐国一家没有能力去剿灭,他可以通过所有国家的力量共同去剿灭少康。

    如果将国王区内,所有国家联合在一起,在通过招贤纳士的方式,招来更有能为的人,一定能克敌制胜。

    皇帝陛下将自己的想法与大国师交换后,立刻得到大国师的同意。

    大国师说,“自己的能力已经发挥到了极致,如能有更高的人物出现,以后再也不会出现一人牵动全国的局面。”

    大国师突然这样好,皇帝突然心头一阵疼痛。一种莫名的恐惧突然生起,脸色突然转变的皇帝陛下,心情同样变的十分灰暗。

    “皇帝陛下您这是有什么地方不舒服吗?要不为臣先退下,等你身体恢复回来,我再来拜见。”

    “大家师,我有一件担忧的事。”

    “皇帝陛下,请你明言。”

    “大国师,不怕你笑话,我真的是被这些妖人吓怕了。如果我伴着再请来一位,可以将此妖人打跑,如果他有二心,我们应当如此此之?”

    皇帝陛下的担忧,是大国师没有考虑到的环节。问题提出,大国师瞬间变的哑口无言。他是真的不知道如何去回答皇帝陛下的提问,目前皇帝陛下担忧有两点,一是要决绝到当前局面,二是要最后能十分顺从他。两权齐美的人事如何去找,这事真的是相互矛盾。

    “皇帝陛下,为臣真的不知道如何去取舍。两端极为矛盾,更不可能相互化解。”

    “你没有办法?”皇帝陛下突然笑了,笑的虽然不阴险,但是是绝对的富有其他含义。

    “皇帝陛下,老臣真的没想出来。”

    “这是你思想遇到了狭隘。”皇帝陛下在不断引到,看到大国师依然没有想到他的观点,皇帝陛下还是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你可知道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的道理。”

    “听说过,但是没有没明白皇帝陛下的理解。”

    “我的意思是,最好是找几十个个,但是他们组合在一起会强于一个少康。这是我的理论,这是一加一大于二。如果他们十几个不团结,或是将他们十几个人分开,对我们又没有任何威胁。我想组建一个由十二人的敢死队,用十二人组成的团队,然后在与少康抗衡。”

    “此招很好,既然能抗衡少康,还能降低对本国的威胁。”

    “大国师,你可有办法训练这样的队伍?”

    大国师变的苦不堪言,双手颤抖的为难不以“皇帝陛下,我的能力有多高您还不清楚吗?我不过是一名街头看相的骗子,如果不是皇帝陛下器重,我怎么可能有今天。”

    皇帝陛下笑了,“你又认为自己没有这个能力,其实你是可以的,相信你可以办到。”

    皇帝陛下极力推荐大国师来办此事,“大国师,你的潜能是无限广大。但是需要自己我开发与外部刺激,一旦激活你的激发点,你的潜能将会瞬间释放出来。”

    “如果是出点小主意,老臣还是可以完成。这个训练敢死队,我是真真的没玩过呦!”

    “你老,不要按常规手断来办。要用一种非常规的手段来办,更不要按常理操作。”
即将变革的国王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