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不同的担忧(1/2)
作者:YY染色体
    我的天呀!这是什么奇葩规定,这是要活活将人限制死。

    陀骨虎简直被这种规定气炸了。为什么要规定21个字,而且还要必须在每次见面,说话的字数规定在正好的范围以内。

    多了不行,少了也不行。怎么能将每次谈话的内容控制在21个字,这条规定分明是不想让人们在街头交谈。

    这是再在全面限制人的自由,从行动到言论皆被控制。

    好的一条古怪的规定,这是那个王八蛋想出的主意。

    陀骨虎突然插言道,“既然他们规定了说话的字数与句数,是不是还会规定行走的步数?”

    陀骨虎的提问,当然是被确认的,步数当然是有严格规定。

    “那么,一个一天要走多远?”

    这个问题似乎触及到了最敏感的神经,与陀骨虎交谈的人立刻变的紧张起来。

    紧张的情绪持续了好久,这人才回答了陀骨虎的提问。

    目前齐国出台了一系列的严格规定,步数当然是有规定。目前不允许国内居民自由活动,你别想自由活动。

    齐国人,凡是在齐国国土内的人,必须遵守严格规定,每天只有500步的强行限制。仅有五百步,不能超过此限制。

    “500步?”陀骨虎询问问,“如果到了500步,你还没有回家怎么办?”

    “两个办法。”此人回答道,“就地躺下,或者是等其他同伴来救援。”

    此人又补充到,“其实,500不是自由活动的限制。你平时工作是没有限制,从自己家到工作地点是有限制,但是并不严格,还是给你很多余服步数,进入到工作状态,更没有这个限制。限制是停留在你休闲娱乐的时候,目前,齐国还不允许任何人在街上自由活动。”

    陀骨虎回想当时遇到的怪异景象,怪不得爬在自己身边的人,没有人逃跑,他们全爬在地上。

    他们为了看这次表演,消耗了所有的步,最后才能达到他们的战场。

    粗略的计算一下,500步能有多远。齐国简直是没有人性的国家,不仅限制了人言论,还限制了人们的步数。估计全世界,仅此一处会有这样奇葩了的规定。

    好在齐国的规定只在国王区,如果在外面的世界,早被收入到奇闻榜当中。

    怪不得,在他们进来之前会有那么多条条框框。陀骨虎是没时间看,想不到这里会有这么多限制。

    听说还有好多的限制,在这里当然是没时间跟他一一叙述。不过此人说了,他以后可以慢慢向他讲解。反正他有时间,跟陀骨虎聊下去。就是不知道,陀骨虎有没有时间听他说完。

    在齐国不分重型犯与轻型犯,只要你触犯的法律,皆有可能丢掉肩膀上的人头。

    这里处决一名犯人没有定很自由的环节,由自己决定你的最后命运。自己去抽签,如果抽中了免,你将会被立刻释放,如果抽中了斩,将会被立刻送上绞刑架。

    不用去审判,更不用刑讯逼供。少时少力,一招解决了所有审讯上的麻烦。

    这是这个什么奇葩规定,如此规定,只有疯子才会想出,那有正常人会想出这么多的反常规设定。

    陀骨虎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规定判决,如果如此草率处理案件,何必还设立监狱。

    有人犯法,直接使用签筒决定,何不还要将人抓进来费这个事。

    对面的人笑了,“当然不多余,你犯法,抓进来,一定要受到一番折磨,你不受尽折磨,怎么能让你轻易死掉。”

    既然这样,自己不会在这里太自在。齐国总的想尽办法,折腾他。

    陀骨虎突然想问,这些鬼主意到底是谁出,此国莫非有位奇人异士。

    对方摇头表示不知道,既然他不知道,那问点别的问题。

    “这位人兄,可否告知您的名子?”

    “在下觉超。”

    “感谢超兄如实相告。”

    “超兄,咱们齐国可是自建一直保持这种传统?”

    “非也!”觉超告诉他说,“原来还真的不这样,直到有一天。这齐国来了一位大国师后,所有的奇葩规定全有了。”

    “大国师?他是个什么人?”

    “这个本人就不知道了。”

    觉超将自己所知通通说了出来,没人知道这位大国师是何方神圣。至少他们知到一点,齐国皇帝,十分信任这位大国师。

    而且,这位大国师可以让齐国变的强大。目前,齐国可是国王区内最强的国家,没有之一。

    齐国已经是霸主了,位什么还要限制人的自由。

    这是什么什么逻辑,怪不得街上人少,他们是怕出来逛街触犯到法律被抓进来。

    两个人的聊天引起别人的注意,同牢房的犯人知道,陀骨虎已经清醒了。

    既然已经清醒了,叫过来问问。

    又将他叫了过去,再次询问是因为何进来。陀骨虎又一次说出今天的遭遇,然后又添加了不少的遐想在这里面。

    经过添加描述的故事丰富不少,要比之前更加吸引人。

    这次真的激怒了监狱内的犯人,他们认为陀骨虎是在耍笑他们,认为自己装傻是可以免遭虐待。

    被一通暴打以后,陀骨上口中的回答,还是原来模样。

    监狱的犯人们真的生气了,死鸭子嘴硬。不打他个心服口服,看来是不可能在他口中得出什么有用的消息。

    陀骨虎第三次挨打,但是最后的结果还是一样。陀骨虎已经坚持自己的所说所见,这小子有骨气。

    几十个人在牢房中折腾累了,原本地方就狭小再加上他们这群人胡闹,小小的监牢已经没办法在继续住人。

    不是因为他们对陀骨虎失去了兴致,而是这里太热了,几个人已经大汗淋漓。
两种不同的担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