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不掉的陀骨虎(1/2)
作者:YY染色体
    ♂? ,,

    想依靠的人跑了,陀骨虎还能说什么。难道他还要大喝一声,别走,带上我。如果真的这么干了,简直是蠢透了。树倒猢狲散,个人顾个人。

    少康此时如同丧家犬,还有人傻到继续跟他干下去吗?现在应当自寻出路,此时不跑等待何时。

    陀骨虎已经为自己找到一条撤退的道路,撤退就在此时。

    现在陀骨虎的心里很是矛盾,惨烈的战斗依然还存留在他的记忆当中。

    他不想让少康这么输了这些比武,他是希望少康能赢。

    毕竟他的命可是与少康挂钩的。但是,他又不想少康杀那么多人。

    这些人跟他有什么仇怨,说杀就杀,真的是理解不了。为什么不能用温和的手段来处理此事,杀人难道真的能解决问题吗?

    现在到好,他打输了,拍拍屁股跑了。可考虑过我,我应当怎么办。

    这个该死的家伙,他的一举一动直接影响自己的命运。

    说什么已经晚了,陀骨虎已经作出的选择,现在要为自己选择错误作出惩罚。

    在留在这里是一件不明智的选择,已经过了一次,不能在继续错下去,挪挪窝吧还是。查看四周,没有任何异样。没有人动,更没有人跑动。身边的几个人已经在混战中丢掉了性命,陀骨虎看道这几个倒霉蛋,不削地骂了几句。

    “让们看热闹,让们走不走。现在怎么样,活该。”

    当然还有很多人是活着的,但是他们没有移动的意思。还是继续趴在原来的位置,不知道他们是在等待什么。

    战斗已经结束了,何必还留在这里。

    们不跑,我跑。

    此时正是自己逃离的好时机,没有人移动,陀骨虎可以方便移动。如果真的大伙一起走,他还真的不好走了,陀骨虎缓步爬行出死人堆,又越过几个碍事活人。

    但是,在他的背后出现了熟悉的声音,该死的人不死,不该死的人却死了。

    此时,陀骨虎才意识到,不应当此刻起身。离开的最佳时间应当是所有一起离开才对,现在真的是太突兀了。

    说什么已经晚了,硬着头皮操作接下来的事。

    一步走错,步步皆错。现在是接二连三的犯错,陀骨虎真的是郁闷死了,为什么在办事前不多考虑几分,为何草率的做出决定。

    从声音中已经听出,这是该死的武少。

    乖乖,这个武少怎么还活着。刚才乱枪之中,陀骨虎身边已经有几个人倒掉了,但是在核心区的武少毫发无损的存活了下来。

    不应该,他应当死掉才对。

    陀骨虎当没听到,继续向前走去。只当武少在叫别人,陀骨虎认为武少乱嚷嚷有什么关系。但是武少这么一嚷嚷虽然看热闹的人没人管他,军警们被武少吸引过来。陀骨虎在想逃他是逃不掉了,除非他会少康的移动方式,不然想离开此登天还难。

    武少等待这一时刻已经太久了,他不抓到陀骨虎等于丢掉了自己的救命稻草。

    武少可没心情观察战斗,此时此刻的战斗很自己没什么关系。他是在观查陀骨虎。少康不是他的菜,因为此人太过强大了。军警们对付不了的人,怎么可能是他一个平民可以对付的人。

    陀骨虎才是他关注的对象,抓不到少康,可能以抓到跟在他身边的同伴。

    目前需要看好少康的同伴,如果能抓到他,等于是拿回了一半的功劳。战斗总算是结束了,武少的目光一直没离开过陀骨虎藏身的位置。

    战斗结束后,许久没人站起来。武少认为他已经死掉了,如果真的死了,想立功的机会算是告吹了。

    还好,不负他的重望。陀骨虎还真的从死人堆中爬了出来,在陀骨虎爬出来的那一刻,武少第一时间喊出了包袱的声音。

    陀骨虎心里暗骂,打成这样了。该死的人怎么没死,武少竟然还活着。

    由于武少的指认,陀骨虎没有成功逃脱。立刻被军警抓到,再想跑是不可能。

    还有好多军警在四周徘徊,听到这里有情况,立刻出动。陀骨虎没跑出半步,便让军警抓到。陀骨虎当然不想被抓到,现在需要向他们解释,自己与少康没有任何关系。

    不过是路上偶遇,遇到了又没办法甩开。实属无奈的非要跟在自己的身边,真的没办法才会带上。

    任凭他怎么解释,有武少在他的解释均被人戳破。陀骨虎现在开始责怪自己,自己的嘴总没事乱说什么,如果开始不说那么多废话,此时能吃这么多苦吗?

    陀骨虎遭到到一顿暴打,被打的原因则是因为少康杀了太多人。

    虽然没抓到少康,能抓到他的同伴同样属于一种解气的方式。

    最后陀骨虎被押解到齐国监狱当中,可能齐国所有犯人是不是在这里关押。面积不小,虽然没能看到貌,从感觉上,监狱面积非常大。

    已经进了监狱,陀骨虎还在幻想,他是真想奇迹的出现,如果此时少康能出现,他不是不用进监狱了。

    但是直到被关进牢房内,这个奇迹没有出现。

    这个少康真的靠不住,他逃跑时为什么没带上自己。一个人是跑,两个人也是跳,带上自己不过是一个顺手的事。
逃不掉的陀骨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