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冇坏主意(2/2)
作者:YY染色体

    陀骨虎找了一个差不多的方向,然后立刻快步追了上去。还好,高隐隐约约的在前。陀骨虎使用了平时从未有过的速度,向前追去。还好,前面的人正是高。如果找错了,谁知道这个笨蛋是闹出什么大乱子。

    “别走,等等我。高老弟,我还有事要跟你讲。”

    “你怎么跟来了,回去。这里不方便你来。”高大声斥责着跟上来的陀骨虎。

    陀骨虎怎么肯让高跑掉,他用最快的速度接近高。看到陀骨虎飞快的接近自己,高不走了。在前面等待他的到来。

    一百多米的距离,陀骨虎足了差不多三分钟。接近到高身边时,陀骨虎累的已经气喘吁吁。

    “你来干什么?”

    “我是来阻止你。”陀骨虎累的头晕眼花,“刚才,我不过是说着玩。你千万别当真,你真的将此事办成了,我是将我送上断头台。”

    “是你玩我?”

    “差不多,我现在没时间跟你解释。反正,我现在说什么,你听着听得了。别当真,你当真的了,真的会害死我。”

    “你现在什么意思?”高停下自己的脚步,等待陀骨虎的回答。

    “我想求兄弟你帮帮我。”陀骨虎现在已经屁泪横流,“他们要准备再次刺杀创立者。”

    “你可得小声点,叫这么大声干什么。”惊恐的高立刻上前按住了陀骨虎大嘴巴。

    “不好意思,我忘记了。”

    陀骨虎立刻拉高拉一处无人注意的地方,开始跟他商讨对策。在生与死的问题,当然是先选择生。即使,下达命令的人是他的哥哥。那怕他们的父亲在从骨灰盒里爬出来,陀骨虎也不可能痛快地答应这个条件。

    来到一处非常僻静的地方,他们可以聊点私密事了。

    “老弟,你是真没看出来,还是假没看出来?这事我是不情愿,没办法逼迫这样,你可有办法救我?”

    “又是你哥哥?”

    “不是他还能谁这么痛恨创立者,当我哥哥听到老创没死,又活过来了。他立刻坐不住了。所以他现在特派我来,执行这次最伟大的任务。”

    “这事我是双手支持你,你们应当这么作。你看看,现在创立者这这片区域作了些什么事,又打双杀的,多少平民死在机器人的屠刀之下。你们这干,英雄也!”高那是非常支持他的决定。

    “别闹了。”说让他小声,陀骨虎再次的大叫了起来。知道自己又犯了错,下意识的收小的声音。

    陀骨虎做出苦求状态,“高老弟,别再闹了。这事可不是玩笑,是关系到我的生死。”

    “你不想干这事是吗?”

    “当然了,谁想去送死。感情,您老现在才听明白。”

    高点点头,“你想怎么办?”

    “你跟我装傻?我要是有办法,何必来问你。我是没有办法了,才会今天来这里求你帮我一次。”

    “我同样没有办法。”

    “我相信你有办法帮我,这事不急,你可以多想几天,然后我在来找你。”

    “这里不要再来找我,这里真的太危险。我怕你这次来了,会将尾巴带回去。”高向陀骨虎发现警告。

    “你放心,我不会回去。我已经在城里找到一个安静的小旅店,一会我直接回旅店,即使他们找到我,又能如何。所有后事,已经安排好了。”

    “其实你不必回去,你想怎么办,我是有一定办法。”

    “弟弟你快说,哥哥要急死了。”

    “你想达到什么样的程度?”

    “您这是什么意思?”陀骨虎不懂装懂去询问高话中的含义。

    “我的意思是,你可以达到杀人吗?”

    “这事不杀人行吗?杀人当然可以,我是想保住自己命。”陀骨虎回答的很干脆。他现在是豁出去了,别说是杀人了,任何事如果能换来活命机会,他是可以全部交换的。

    看到陀骨虎没明白自己的意思,高将自己刚才问的问题补充了刚才提问的内容,“我是指,你可以杀你的哥哥吗?”

    “我?”陀骨虎了想了想,他需要去权衡利弊。

    在高看来,陀骨虎正在思量。陀骨虎需要在高面前还要表现出一种犹豫不绝的状态。因为杀的人是他的哥哥,即使是心里在愿意去作这事,还是要在外人面前表现出不舍。

    “这事你不是为难我吗?”陀骨虎摇头表示不肯,“他怎么对我,我不管。但是我不能害他。拿他的命换我的命,这事我干不出来。”

    “第一套方案你不愿意作,这事会变的非常难。不过,我还有第二套方案。”高告诉陀骨虎,他还有第二套计划,“但是,我要提醒你。第二套方案,不是永久方案。这次计划失败,陀骨龙还会准备再次刺杀的计划。”

    “没事,你先缓解我的难处即可,日后在有事,我再来找你。”

    高脑袋摇的如同波浪鼓,“你别来找我,要不你还是选择第一第套方案,一劳永逸的解决掉所有疑难杂症。”

    “杀他,我下不了手。”陀骨虎十分为难。

    “又不是你下手,有人为你下手,所有事,不记在你的头上。这个坏人,由帝国来当。咱们不过是旁观者,最多落一个见死不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