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人头(1/2)
作者:YY染色体
    高说了他的建议的合理性,如果按他的计划去执行,一定没有任何风险。但是陀骨虎一直保持犹豫的状态。

    “我的哥哥,你还犹豫什么?”

    “我还能犹豫什么,我是真的不想杀自己的哥哥,手足相残是最可悲的人生悲剧。”

    “你不下手,你哥哥不可不会这么想。很可能他会提前下手,到时候别怪你哥哥是胆下手时,你在后悔。”

    “我认了。”陀骨虎回答了高的担忧,

    “你哥哥已经将你逼上了绝路,我认为你还是多为自己考虑一下。”

    陀骨虎又进入到了思索当中,他是下不了决心。虽然他哥哥一次次让他操办着最危险事,至少他还活着。

    “你下不去手,是吗?”陀骨虎点点,“没事,我可以为你作一个试验,要看看你哥哥是否关心你。”

    “什么计划?”陀骨虎想询问高的计划详情。

    “暂时对你保密,你这几天不要回去了,在这里居住吧!”高立刻安排了陀骨虎行程。

    这种果断的让陀骨虎意外,在陀骨虎的印像中高的性格比较懦弱。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屁来,让他出点主意比登天还难。如果让他作出一点决断,需要几年或是一辈,他也不会作出自己的决定。

    短短几日不见,这小子变化的好大。作事有了条理,还在为别人作出了各种决断。这个人,还真的不能小看。

    即使现在高不说,陀骨虎已经猜到的七八。但是现在陀骨虎的活动并不自由,他是被机器人军警监控在一处小的临时监狱中。

    这里条件非常好,除了没有自由以外。其他的事,与平时生活一样。在隔壁,是失去记忆的少康。两个人没事了,可以出来聊聊天。

    这一天的工作,以最后安排完陀骨虎为收场。所有事结束了,可以好好的睡上一觉了。

    没有什么事,可以与睡上一个好觉相比。

    晚上其实最安全,陀骨虎基本没有什么危险,隔壁的少康是个夜猫子,让他早睡似乎不可能。正好来了新的邻居,少康一定拉着陀骨虎聊天。

    少康不介意聊什么内容,聊什么都成。只要有人陪他聊天,少康是非常愿意听。

    少康不断在问外面的事,从国家大事到鸡毛蒜皮上的小事,皆是他询问的内容。陀骨虎因为实在太无聊了,遇到这么一个十万个不知道的小老头,他是愿意跟此人聊聊天。

    陀骨虎与少康聊天,基本上全是他说。少康仅负责听,有时还能插几话问问更细节上的事。在他们四周,是有机会在陪同。

    陀骨虎奇怪了,既然有机器人,为什么少康不找机器人聊天,非要抓自己跟他聊天。

    最后在不经意间,陀骨虎问了这个疑问。少康回答的直言不讳,“他认为机器人是没有感情在里面,问他们问题,回答的不过是一种机械的记忆。他不会像人一样,对一段已经人为的添加上自己的见解。”

    原模原样的叙述谁不会,如果用机器这样跟他聊天,还不如自己去看新闻报道。

    还别说,少康说的还真的在理。凭什么要听一个机器人在讲述一次,真的不如去听新闻广播。

    陀骨虎没想到,已经失去理智的人,说出的话依然还是有很高的哲理性。既然晚上没什么事,可以坐下来聊聊。

    两个人有了聊天的话引子,结下来聊天变的非常顺畅。

    少康主要是问,问所有的不明。针对所有不明,陀骨虎一一回答。如果遇到说的不太清楚的地方,他会自己的理解去分析。

    话头打开了,可是收不住了。从民生聊到外太空,所有新闻中听到看到的内容,全说了一遍。

    少康不介意信息的正确与否,他听的是庞杂越多越好。更不介意信息的渠道,他是要用这些杂乱的信息去填补上原来缺失的部分。

    两个人聊到了兴起,已经忘记了时间的存在。天色逐渐变亮,日出东方,已经到了第二天的早上。两个人如同一见如故,已经早上了其实应当分开了。

    毕竟这个人的身需要休息,两个人有在太多的话要聊,他们应当各自回去休息了。但是他两个人没有起身立刻的意思,早晨的气温不是很高。如果不多穿两件衣服,人在这里环境中其实感觉是很冷的。可是他们两人无所为,并没有因为天气的寒冷而撤退。

    陀骨虎在这里真的不知道外面发生了多可怕的事,他被高控制在建筑工地。

    同时他又向处放出了风声,消息瞬间传到了陀骨龙的耳中。这样的消息如同是惊雷,太多人为因为陀骨虎的变节而遭殃。陀骨虎知道太多组织内部的信息,如果他真的变节了,无疑是灭顶之灾。

    陀骨龙犹如惊弓之鸟,生怕再遇到任何不可测的灾难。他属于心思极重的人,多疑猜测是他每天花费时间最多的一件事。

    陀骨龙知道,此时此刻谁在对他动手。如果不这样想,他是会被这些背后的推掉。

    不能放弃警惕,更不能认为此时已经是安全时期。只要陀骨龙坐在这个位置上,就会有人点心他的权力,还会有人谋他的反。

    当知道他的弟弟已经作出的变节行为,陀骨不假思索的准备处死这个一事无成的弟弟。

    现在已经不在是真是假,真假已经没有关系了。陀骨龙需要告诫其他人,如果有不轨行为,下场会与他的弟弟一样。

    捕杀令立刻下达,整个帝国首都马上变的不安分了。不安分的原因,是陀骨龙投出了一千万的刺杀令。

    什么样的人物会价值一千万元,而且还是美子。天值的刺杀命令,可是史无前例的价格。

    所有业内人士,包括有一定实力的组织与个人,已经被这种超级悬赏吸引出来。仅仅一个小时,大小组织,已经有两千多人秘密的潜伏在皇宫建筑工地几个出口附近。

    时间拖延的越久,知道信息的人会越多。当早上的第一缕阳光透过地平线时,原来的两个人,已经达到五千人。

    原来还在暗处隐藏,此时他们已经不在呼会不会被发现,干脆在出口处等待陀骨虎的出现。

    所有人,只有一个想法。冲进去,将这个千万金的脑袋提出来,即使遇到了帝国军警,跟他们打一场又如何。至少他们能得到一千万的奖励。

    似乎兄弟两人总是有一定心灵上的联系,虽然陀骨虎与少康聊的很开心,心里总是有一定的忌惮。他总是感觉有一种不祥之感笼罩到他的头上。

    这种不祥,让他的思绪不安。天亮了,不安的心越发明显。陀骨虎情绪已经被少康察觉到。
千金人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