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一分好心情(2/2)
作者:YY染色体
    不过所有的坏事过后,真的有好消息来了。黄陵建造完成了,已经可以验收了。

    任何人不想让创立者进行亲自验收,还是建议他找一个人代替他去进行验收工作。机器人或是人类,认为他自己去看自己的黄陵,在理论上显着不吉利。

    古代时候,工程竣工之时,是皇帝驾崩之日。没有提前竣工的黄陵,但是创立者是一位从不信邪的人。他总是在认为,自己是可以改天命的人。所有不吉利的事,对他无任何效果。

    既然陵寝完成,他一定要自己去看。这次他不在狂妄的仅带部分人手无寸铁的侍卫,这次带了大量的全副武装的人员。

    陵寝真的是恢弘,气势可与金字塔相比。因为在设计上,创立者没有选择任何人的设计,即使大工程师的高冇亲手为创立者设计了陵寝,最后还是被他否定。

    创立者还是希望坚持自己最初的想法,建立一座与金字塔一样的陵寝。他一直认为,金字塔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

    从古至今没有一个人的陵寝,可与金字塔相比。所以创立者一定要坚持为自己修建一座金字塔。

    有的参考,他用设计了。只要人数够多,大型工程机够多。去完成一座一比一比例的金字塔不是难事。虽然不能作到与原来金字塔的工艺完全一致,只要外部样子创立者看不出来,中间是什么样的建筑结构,创立者是看不到的。

    创立者不只一次梦到自己的陵寝,虽然了每天在屏幕前监视着工程的进度。真的亲身站在金字塔前面,他还是认为自己太渺小了。金字塔真的是太大了,这么大的是可以流芳百世的。可以让几千年以的人,还会记得有这么一位伟人存在过。

    金字塔的材质与大小,均是与原来胡夫金字塔一样大小。创立者在下面反复走了两圈,足可以见到他心里对这样的建筑物的满意程度。

    高冇被创立者邀请过来,他要陪在创立者身边,一起观看创立者的陵寝。

    这里的工程,并不比高冇修建的皇宫工程小多少。跟在创立者的身后,高冇没敢多说一句话。所有的回答,仅定在一两个字而以。

    高冇怕这是创立才在提醒他手中的工程要快,不能在这样拖延下去。高冇立刻向创立者表了忠心。他要在半年仙立刻完成所有的余下工程,和通保证的高冇说了好多的大话。现在他已经不在呼,未来的日子里能否完成。

    高冇这种击破表态的样子,反道是让创立者笑了。创立者将高冇拉到自己的身前,“你别多想,来这里是为了让你休息一天。我的高冇大工程师,你的事不急。我可以给你五年时间完成,只要能万无一失的完成所有工作,再给你五年又何妨。毕竟,你建造的工程,历史止的首创。”

    “我王,真的用不了五年。最多一年,最多一年即可完成。”

    “好,我等你一年。一年后的今天,我要在你修建的皇宫内举行登基大典。”

    “我一定,提前完成所有建造任务。”

    高冇一直没有放下他的紧张,创立者依然保持好心情的状态,“放下你紧张的心情,跟我好好参观这里。来,跟我上去。”

    能遇到好心情的创立者不容易,一定要把握机会。

    “这么重要的信息你怎么不问个明白?”袁通批评说。

    “我问了。”袁守郁闷道,“等咱们开始干的时候,我曾经偷偷问过他,他完全否认自己从前说过这样的话。”

    “你为什么要提这个伪智能机器人?”袁通疑惑问道。

    “因为这个与咱们量刑有关,之前我查阅过帝国现行法律,并没注明有关伪智能机器人相关注解。

    所有全是指向高智、智能、ai、仿生这几种智能型机器人,可唯独没有这个伪智能机器相关说明。”

    听到一条如此重要的信息,陆陆一与袁通的眼睛全亮了。

    三个人嘀嘀咕咕有说有笑,时不时还压低声音窃窃私语,相互角落的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眼神。

    这让远处一群女眷感到他们不像是聊什么好事。毕竟这里有二个人一直光着身子,看到袁守一脸坏笑的相貌,怎么看都不认为他们说的是好事。莫非又在开始讨论她们?

    袁守又发出招牌式的笑声,“假如真有法律盲点,兴许我们三个可以免除一死。

    你们看到没,帝国并没按正常司法程序处理此事,反而是进来开始折磨,迟迟不走司法程序为什么?

    很有可能他在找证据,在找可能惩治我们的办法。”

    袁通随手穿上两个女款衣服,走到牢房对着隔壁问,“你没事吧?别太拼,咱们在监狱是一场持久战,千万别过早消耗自己的体力,在最后关头你用不上力。”

    “你放心。”袁守回答说,“刚才我是告诉他们我还活着,而且活和还挺好。咱们不能在气势上输给机器人,精神不倒,意志不衰。”

    “你床边有衣服,先穿上在说。”袁通提醒道。

    “是吗?”袁守高兴地去看床边的衣服,高兴过后就是失望。这群女眷中没有一人的身材适合袁守这种体型。

    她们为袁守准备的是宽松的裙子,这裙子同样是改造过的,如果不去改造,袁守可能只够当裤衩来穿。勉强将裙子套在自己身上,毕竟大家会面对是一群女人,总这样太有碍观瞻。

    三个人以为这样就可能轻松扛过去,反正看到别人怎么去怎么回。

    帝国并不管里监狱犯人,除了每天定时送水送饭外,其余任何多余的关照都没有。

    任凭你们自生自灭,监狱每天都对犯人宣传,适者生存这条理论,说这是人类进化史上的里程碑,希望每个人都要珍惜这次得来不宜的机会。

    并且还说他们只要能活着在这里出去,就可以免除法律上的制裁。

    白斯路是所有在押犯人中,最幸运的一个。并没受什么折磨,在被关押第五天后病倒,并没有人杀他,只在监狱中坚持了两天,就一命呜呼于粪水当中。

    他是第一个呜呼的,随后几天大批的烦人相继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