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立者的私人展示(1/2)
作者:YY染色体
    高冇哆嗦的已经要成了一个团,双手抱住肩膀,蜷缩在身体能保存一点温度。

    “你的耐寒能力可以呀?”创立者边说边笑。

    “我一直在忍着,现在真的忍不住了。”

    “装御寒衣裤拿过来。”

    创立者再次吩咐,下手下将御寒的衣服拿过来。原来,创立都已经装备出来了,刚才不过是给了他一半。

    高冇手脚并用,换上鞋子裤子。让他意外的是,裤子与鞋子全是有温度的。穿上了立刻暖呼了起来。身体不在发抖了,可以正常与创立者达话了。

    “我王不愧是真龙天子,躯体不惧任何严寒。”高冇立刻夸越起创立者的耐寒性。

    “这套奉承的话,你也学会了?”

    “学了不少。”

    “恩!圆滑的人算是让人喜欢。”创立者今天兴致大好,“还能得到不错的照顾。”

    “还要感谢我王的赏识。”

    一番客套过后,创立者携手拦腕,拉着高冇在次向深入走。

    有了御寒的装备,高冇是不怕冷了。创立者为高冇提供的可以自发热的衣服,可以将体温控制在恒定的状态。冷是不怕了,现在高冇需要知道创立者的企图。有创立者的特殊关照,高冇是怕他对自己不利的。他是怕,创立者想出其他的损招,对付国家内的人类。如果人类受苦,高冇的心情可是难受。

    创立者今天很有兴许跟他谈心,他们两人个拉起了家常。创立者询问,为什么不将他的家人带过来。这里的居住环境非常好,更没有后顾之忧。

    高冇苦笑,他解释道自己的当前的情况。年纪已经接近四十岁,如果不是创立者为其发排一桩婚事,他这辈子可能这么一直单身下去。高冇的父母年事以高,这时还没安顿下来,让他们过等于是受苦。一看不到自己一眼,来这里反而成了累赘。工程到了最关键的时刻,他们来了,会打乱我的阵角。

    高冇说的还算是合理,虽然是说有些不合理,好在最后将话收了回来。

    “等你的工作完成,立刻将他们接过来。”

    “感谢我王的体谅。”

    怎么还向前走,墓道是回折型结构。走了多深,没办法计算。开始高冇还想计算有了多少节,下了多少层。通过计算是可以得出走了多深,但是被创立者总是问话,随时打断他的计数。

    高冇无是过目不忘拥有超级记忆的人,在被创立者不断问话中早已经不知道走多少层。最后高冇放弃了计算,这里跟他有何关系,计算这些没有用的事又何必那。

    省点心,跟着创立者走。一心一意地回答创立者的问话,此时,最重要的是回答问题。如果回答出了什么差池,脑袋可能随时搬个小家,再也回不到自己的脖子上。

    高冇的衣服为他显示,可以在这种低温下,坚持一个半小时。这么低的温度,是不会藏有刺客的,刺客不会在超低温下进行埋伏。

    这么低的温度,是如何制作出来。面积这么大,需要多大的制冷系统,才能完成如此大面积的制冷。

    高冇不想了,费这脑子有何用。反正他是计算不出来,与其计算,还不如直接去问创立者。

    “你为什么不问,为什么要将这里的温度降得这么低?”

    “臣不敢问。”高冇忐忑地回答,“臣想,您这样布置,一定是机关。用这种低温,进行防御,没有人敢轻易触碰。”

    “算是答对了一半。”创立者鼓励高冇,“你应当多问问自己的心中的不明,毕竟这里的不是你能再接触处的。以为设计其他的建筑物,可以借鉴这里的设计,融入在其他设计当中。”

    “我王,这里的设计,真的是太玄乎了。我是没办学习他的设计。目前的现代工艺,达不到这里的设计要求。我学了这里的设计,没有任何用处。”

    “知道就好。”

    高冇现在感觉,创立者带他来。是为了展示这里的种种设计,虽然没向高冇展示这里其他的机关布置,仅这一个超低的温度,足以让高冇研究不知道多长时间。

    高冇突然想到,他立刻向创立者求证,“我王,这里的制冷系统,耗能是多少?能否持续下去?”

    “你总算是问了点子上!”创立者在诱导高冇的提问,但是高冇一直没问到正根上。创立者急的早已经心急火燎,这个呆子怎么还不问最关键的布置。

    高冇刚才在这个低温的问题上,一直在打转转。不过是在问题上反复打转,一直没有深入进去。

    直到现在,高冇他问到最关键的设置当中。

    “我王,难道,你是在向我展示,这里的制冷?”

    “对呀!不展示这个,带你来这里干什么?愚钝。”创立者依然保持的好心情的状态,“”

    “这么重要的信息你怎么不问个明白?”袁通批评说。

    “我问了。”袁守郁闷道,“等咱们开始干的时候,我曾经偷偷问过他,他完全否认自己从前说过这样的话。”

    “你为什么要提这个伪智能机器人?”袁通疑惑问道。

    “因为这个与咱们量刑有关,之前我查阅过帝国现行法律,并没注明有关伪智能机器人相关注解。

    所有全是指向高智、智能、ai、仿生这几种智能型机器人,可唯独没有这个伪智能机器相关说明。”

    听到一条如此重要的信息,陆陆一与袁通的眼睛全亮了。

创立者的私人展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