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立者的新规划(1/2)
作者:YY染色体
    一系列的数据展示在创立者面前,所有试验结果令他满意。虽然方式过于简单,至少此方法为他提供了一条捷径。可以不用巨额的费用,解决当然困局。

    如果我们能将这些机器与主脑相连接,模拟的真实度会更高。相互连接的人会更多,如果几十万在中以在其梦境互动,他们还会怀疑自己的世界是虚拟的吗?

    不会有一个人想去怀疑,他们身处的世界中,与显示是一样的。真实中有朋友,虚拟中同样有此人,是处完美的假世界。

    此人已经为创立者描述出,一个非常精美的计划,别人不知道效果如何,但是创立者有着非常精确的体会。在被刺杀之前,他无时无刻地体会着这样的感觉。

    这个方法行得通,将所有想法皇帝的家伙全关的笼里子。所有人危险份子,可以控制了。

    “机器人的技术难度可高?”

    “没有任何技术上的难度,而且,对这样沉迷者来讲,接通主脑真的是浪费资源。一台小机器人,可以完成所有事。”

    “立刻执行,我希望,两天内完成所有事。”

    创立者又玩他的老手段,他要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所有计划。

    其实不有很多事需要在细节上理顺,是一个人进入梦境世界,还是所有人全连接在一起。

    他们需要记算成本,人数少的国家还可以应付。如果一个国家人数上多达万人,难道真的制出一万台机器吗?

    经过一番记算,出初的结论已经敲定了。这个数字难以估计,国家的财力无法支持庞大的建造计划。

    “既然人多无法实现,睡眠舱造价高,可以简化,所有人可以暴露在外,使用最简单的方式来处理此事。”

    “我王,最简单的,成本同样非常高。这是一套非常精细的设备,并非是连接几根线可以完成的。”

    当创立者知道,这样的机器人需要三千万时。他这才明白,为什么会有用这机器让人上瘾。

    这是电子毒品,用无害的电子产品去控制正常人。用虚拟控制一个人,在真世界中他们利用这一缺失,去控制缺失的真实位置。

    而且研发此机器人的没有这么想过,他们不过是想用它多赚点钱。但是创立者想到了这一点,他想利用此机器。

    “其实,你们将问题想的复杂了。”创立者为他们设计了新的思路。<>

    “成本降不下来,是因为机器人的配套设备太多。大量的的配套设备已经超过了设备本身的价值。”

    创立者这次体提醒,没有人在坐的诸位明白他想要表达的意思。

    “看来这个坏人,一定要由我来当。”创立者无奈地说道,“既然要降低成本,搭建几个铁架子,然后将所有体验者,一个个地排列在铁架子上。怎么节省空间怎么来,怎样节约成本怎么来。如果平躺着浪费,我们可以将所有人半挂在空中。我们所有,要以最低成本为原则。”

    创立者一边详细布置着自己的安排,下面的参与会议的内阁成员们,记录着重要的内容。

    创立者继续说道,“这样,会少去这一台主机的费用。这一台主机少有要三百万,我们无形的在一个人中节省下三百万。剩下的部分,还用我说吗?既然人已经被放在架子上,我们可以为他们连接数据线了。”

    创立者说的很轻松,太多的细节让他忽略了。但是没有人敢去反驳他的改造建议,所有内阁参会人员必须认真记录。

    “你要多动脑子。如果怕正在做梦的家伙,被意外损坏。可以在这里建立围墙。”

    可以提供上面的居住,无需任何生活供养系统,更不用任何保护措施。我想这样,仅用几个简单的脑部连接即可。成本上,可能仅需要十美元。”

    “如果同时加工几十万个,成本可能几美分。”

    “好!这样的价格可以接受。你们去执行,我要看最后的结果。”

    创立者总算是找了一个自己认为的好方法,来应付国王内出现的混乱。

    创立者的想法很好,执行起来难度太高。虽然计划没有直接说明这是一台什么样的机器人,仅向他们透漏是这是一台有助于睡眠的休息舱。

    可是在这些国王区的君王眼中,不明来历的机器总是包藏着巨大的阴谋。

    没有一个人愿意,只自己的身体去试验这台机效果。如果没有人去进入休眠舱休息,现完美的设计如同是废纸一样。

    没有人进这处老鼠笼,这使得本已经急躁不安的创立者又想解决政策。目前国王区内拥挤了二十二万人,如果将他们全部清除掉,不会是一件难事。

    再次想杀掉所有人国王区内的家伙,这样的大事创立者还是想与主眼聊聊。<>主眼还是坚持不要动国王区内的任何一国,牵扯过大。虽然此当时不知道会出什么不变,以后一定会有人与他们为敌。

    由于创立者对国王连连出手,没有有效地组织国王区内的屠杀。又有几名国王君主被杀。

    虽然还没有爆发大规模的种族灭绝,谁又知道以后会不会发生大规模屠杀。

    最后,创立者还是采取了一定的手事手段,让军队强行介入国王区。以此为限定,不在允许任何国家进行交易通讯上的往来,并停止所有的军事冲突。

    任何人不得在宵禁期内进行军事或是民事活动,宵禁时间等待国家最新通知。

    消息立刻传达到国王区内的每一处角落,这让很多危在旦夕的国家得以逃脱被毁灭的危险。

    “我们有救了。”一早上,舜留跑到临时居住点报告他的最新发现。

    其他人正在安逸地睡觉,舜留使用最大的音调告诉他们发生的所有事。他希望这样会让他们高兴起来,三个人无动于衷的瞥了他一眼,然后又回到自己原来睡觉的位置继续睡下。

    “你们为什么不明白?这事对我们多重要?”

    既然袁守、袁通、陆陆一对此事没有兴趣,他立刻去告诉暴君,如果暴君他老人家知道此事,怎么样?

    急于传递消息的舜留,没有想过这事对他有何危险。

    暴君可对比度已经知道了此事,他早已经停止了休眠状态。面朝东方,沐浴在早晨的阳光之下。

    “暴君先生,暴君先生。”兴冲冲的舜留慌忙地抛下跑向暴君。
创立者的新规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