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治理的国王区(1/2)
作者:YY染色体
    多余的舜留走了,三个人可以开诚布公聊聊了。自从出了监狱,还真的没这个机会坐下来聊聊,这次算是在别动情况下作出的无奈选择。

    “有什么感觉吗?”袁守询问两个人对此事的看法。

    “这个世界变了。”袁通说出了他心中的感慨。

    “是变了,机器人已经开始对名利两字去争风吃醋了。”陆陆一更加确切地解释了发生的一切。

    “对!就是这个词。”袁守被暴君的变化毫无准备,一瞬间他将所有事变的不可思议的地步。

    “其实这些事,我们已经预料到了。他们已经开始贪图金钱了,而且还在蚕食人家的爱情。既然他们已经占领了这两处高地,并什么不允许他们占领权的力的高地。”

    “说的没错。但是,这次可与以住的不同。他们是在争取自己的权力,而且这种权力是,凌驾于人类之上的权力。咱们之前遇到的机器人,不过是贪财,或是还有点好色。”袁守

    “别说了,咱们需要想想,他会不会对咱们下手?”

    袁守对此事极度挠头,明明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怎么会变的这样复杂。三个人商量许久没个头绪,最后还有放弃了。

    明天在说,保存好体力才能在这样险恶的环境下生存下去。

    国王去出现的混乱同时反应到创立者面前,之前的混乱以及让他萌生了放弃的想法,此时已经乱到无法收拾的地步。

    针对近期多起直接国王的刺杀行动,创立者想立刻废止国王区内所有的国家。

    主眼还是建议创立者深思熟虑后在办,刚刚建立像国王区这样的无政府控制区域不容易。一旦破今天废除这里的实际的地位,以后在想建立将成为不可能。

    无奈之下,创立者招开了小规模的内阁会议。创立者想知道,其它人怎么想此事。

    会议开始,讨论国王区的问题,是内阁涉猎最少的一部分。不管是第一届内阁,还是目前这套内阁成员,均不会直接接触这块最麻烦的区域。

    今天创立者主动将此事摆到桌面上,所有人已经预感到,这是一场劫数。创立者需要更多的智慧参与进来,帮他解决当前的困局。

    会议是小范围会议,参加人数不过十个人。但是创立者被迫他们所有人提出一条与别人不同的解决方案。

    十条方案,当然是谁最先说谁最合适。<>但是创立者了自己一口气说了多达五条的内容,这使得其他人真的需要好好的琢磨一下。

    憋了十分钟,会议现场依然很平静。没有人说出自己的想法,而且他们从来不讨论。

    创立者没有发火,耐心地等待着他们中间有人出来发表自己的建议。还好,创立者等待的时间没有多久,有人站出来报表他的建议。

    “我王。我这里有一个建议。”

    创立者已经做好了静听的准备,此人说。现在出现的国王区内的矛盾,是因为所有不同时代国家混乱在积聚在一起。如果能将时代的时间轴统一在一起,所有人的难题全解决了。

    “你们可有人,研发出这种可以将。所有人分别放置在,不同时间轴内的机器人?”

    “虽然理论上永久的实现不了,但是有一种办法是可以将他们分别置入不同的时代中去。”

    这位机器人内阁成员立刻说出,自己的对此时的建议。

    时间与空间,不过是人类的一种感觉。甚至这样感觉同样作用在机器人身上。

    随后此人详细说明了他的计划,在前不久针对一处黑社会窝点的清剿行动,发现了些很有用的装置。

    物品不过是一台类似于睡眠的休息舱,但是整体结构已经被人善意地改动了。

    这台机器已经不在为人提供休眠了,而是为一个人营造一处与现实相差无几的真实社会。虽然机器模拟出来的城市还有些粗糙,细节上漏洞百出,但是这一部分,足可以让人类相信这里是真实社会。

    建议已经很明确了,他是想用虚拟的方式模拟出真实的场景。为了让创立者理解更多操作的上的细节,他又说了最佳的会执行办法。

    这部机器在发现后,经过国家的技术人员检验。并且使用了这部机器人,效果异常的好。

    如果我们能将这些机器人与主脑相连接,模拟的真实度会更高。不会有一个人想去怀疑,他们身处的世界是一处模拟出来的假世界。

    此人已经为创立者描述出一个非常精美的计划,别人不知道效果如何,但是创立者有着非常精确的体会。在被刺杀之前,他无时无刻地体会着这样的感觉。

    这个方法行得通,将所有想法皇帝的家伙全关的笼里子。所有人危险份子,可以控制了。

    “机器人的技术难度可高?”

    “没有任何技术上的难度,而且,对这样沉迷者来讲,接通主脑真的是浪费资源。<>一台小机器人,可以完成所有事。”

    “立刻执行,我希望,两天内完成所有事。”

    创立者又玩他的老手段,他要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所有计划。

    其实不有很多事需要在细节上理顺,是一个人进入梦境世界,还是所有人全连接在一起。

    他们需要记算成本,人数少的国家还可以应付。如果一个国家人数上多达万人,难道真的制出一万台机器吗?

    经过一番记算,出初的结论已经敲定了。这个数字难以估计,国家的财力无法支持庞大的建造计划。

    “既然人多无法实现,睡眠舱造价高,可以简化,所有人可以暴露在外,使用最简单的方式来处理此事。”

    “我王,最简单的,成本同样非常高。”

    “几个铁架子,可以提供上面的居住,无需任何生活供养系统,更不用任何保护措施。我想这样,仅用几个简单的脑部连接即可。成本上,可能仅需要十美元。”

    “如果同时加工几十万个,成本可能几美分。”

    “好!这样的价格可以接受。你们去执行,我要看最后的结果。”

    创立者总算是找了一个自己认为的好方法,来应付国王内出现的混乱。

难以治理的国王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