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非常完美的营救(1/2)
作者:YY染色体
    东半神出面了,老板娘再次大量他。

    “真没想到,长的不像个人,既然还能说出人话。”

    东半神可是从来没受到过这样的侮辱,瞬间暴怒的东半神想出手干脆地结果掉这个女的。

    东半神的动作可是够快,满力知道他已经出手,想去阻拦已经晚了。

    东半神虽然是生气,真是想将这女的这么一拳结果掉他。但是理智上还是让他收了自己的气力,这一拳不过是教训她而以。吃点难头,让她知道尊重人即可。

    这一拳打出,力度与速度减少了不少。虽然是这样,速度还是极快,但是对方的老板娘并不惊恐。侧身闪了这一记重拳。

    重拳走空的东半神,真的是羞愧不以。并他的功夫,是不可能有人躲过这一拳。

    一拳不中,是因为轻敌。第二拳,一定必中。

    因为看她是个女人,东半没耍太多花招,干净利落地打出第二拳。

    第二拳打出,老板娘不过是用肘关节,格挡开来袭的重拳。

    这招是硬碰硬的招式,虽然东半神没用全力,一般人不可能硬结这招。

    两招过后,东半神不生气了,收招致歉。

    “想不到,您还是位高人。”

    “高人不敢当,不过是花拳绣腿。”

    两个人的比试,最高兴的是满力。如果长期居住下去,有人能制约东半神了。

    “老板娘,请坐!”满力殷勤的让座。

    三人真的坐稳后,东半神开口问,“您今天过来不只是吹账这么简单吧?”

    “明眼人好说话!”

    原来这位女老板还真有事,满力静心倾听。

    老板娘轻叹一声,“唉!你们两位全是有本事的人,不像是我这么一个弱女子。”

    “您可千万别这么说,帽子不用给我们带得太高,其实我与你一样,全是普通人。”满力不断的谦虚,他可不想进了女人的陷阱。

    “得了!实话跟你们说了。”老板娘说,“你们不是要进监狱救吗?”

    老板娘这句话吓的东半神惊恐万分,伸手按住老板娘的嘴。

    “姑奶奶,您小点声,你想让全世界的人知道这事。”

    “你怎么知道?”东半神边问边找房间内的监听设备。

    “别找了,放心。你这里没有任何监听设备。”

    “既然没有,你怎么会知道?”东半神还是纠缠这个问题。

    “你们两个的人嗓门简直要吼上了天,还用装什么监听器。”

    东半神将自己的声音变低,“你想做什么?”

    “借助你们的力量,帮我把人救出来。”

    “你要救何人?”

    “袁通!”

    “我不认识,救他有什么。”满力长出一口气,他以为老板娘会出说一个惊天动地的名子,想不到是一个无名鼠辈。

    “我认识行了,凭借你们的能力,他是可以从监狱出来。”

    “我们有什么利润?”

    “无价!”

    “妹妹,你别这样跟我们聊天行吗?”满力笑问,“你不能说空话,要拿出真金白银放在这里。我们两个才会有动力,为你去办这事。”

    “我为你们提供进入监狱的门路,这是我能为你们作的最值钱的消息。”

    “凭简单的消息,是不能换取我为你们办事。”

    “好!既然看不到我的提供的消息,你们自己慢慢琢磨。真的走头无路,记得下楼找我。”

    老板娘一步三摇离开了房间,“故作镇定,不用理他。”这是东半神对老板娘离开后唯一的评价。

    今天出去办法,因为老板娘的到访推迟了。但是还是没有影响他的计划,简单的收拾东半神还是离开旅店。

    有了早上的小插曲,满力开始关注这位来历不明的女老板。

    这么多年,高人见过不少。自己的卫队中出了不少的女保镖,但是这位功夫好的,真没有几个。

    旅店内不过是两个人,除了老板娘外还有一位干瘪的老头。老头弱不禁风,走一步晃三晃。一百米的路程需要走十分钟,说十句话能听明白一句。

    想在这老头口中套出有价值的信息,似乎是不可能。左右邻居相互打听,没有知道老板娘的底细。这么神秘的人,真的是引起了满力性趣。

    逛了一圈后,还是回到了柜台前。在这里跟老板娘聊聊,让他心情好些,总是能套最有价值的线索。

    “打听一圈结束了?”

    “结束了,你有本事。”满力挑起了大拇指,佩服老板娘的对自己信息的保护能力。

    “老爷子?老爷子?”满力为了不尴尬,大声的呼叫着坐在窗前发呆的老人。

    “别叫了,他听不到。”

    “那天出去,给他配一个助听器。”

    “家里有,他不带。”

    越想化解尴尬,满力越发感觉尴尬。

    “这是我爹,你不用理他,他可以坐在窗前看一天的风景。”

    满力又向老头挑起了大拇指,“够倔强。”

    “你想找我聊什么吗?”

    “我是多了解你。”

    满力真的很郁闷,跟她聊了几句。实在是聊不下去,最后还是无趣的独自上楼。两个人根本没有聊天的台阶,更没有话题。

    分明是老板娘不想跟他聊天,现在满力需要等待东半神回来,等他的好消息。

    东半神真的没带回好消息,从他的眼神中已经知道了今天比前几天更遭。他这几天没有任何进展,全是白忙活。

    “喂?要不咱们下去问一下老板?”
一次非常完美的营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