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相克到相识(1/1)
作者:YY染色体
    ?什么时候东半神变的这么执拗,得!既然想他写,那给他写好了。不要逆着他来,逆着他来会吃苦头。

    “喂?你欠谁的人情?现在的人,欠个情人无所为,你不承认,对方可是拿你没办法。”

    “我们已经签了生死协定,不守约,是要受到诅咒的。”

    “能说说是你跟谁答了生死协定吗?”

    “曹后!”

    曹后,曹村长!这人满力他认识,别说是认识而且还是自己的三军司令。

    想不到这个关系搞的太复杂了,怎么搞的这么乱。

    想不到这个东半神竟然会认识这个曹后,他们认识也好。将曹后救出来,还能为自己说些好话。好在没跟曹后他们将关系闹翻,不然这次将会是一次劫难。

    “原来是他,我认识。”

    “我知道你们认识。”东半神并不意外。

    “这事你知道?”

    “当然!”东半神说的很自信,“别说是认识他,连你是怎么回事我同样知道。”

    “这个不公平!”满力大叫,“凭什么你知道我的一切,我不知道你的底细。”

    “这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公平。”

    东西神规划的路线非常讲究,虽然走了一个弧线,好在路线上没遇到什么阻碍。顺风顺水的穿越了个种边境检查站。

    在路上,满力问,“既然你想写自己的传记,你要说说自己的故事,不然这个传记不太容易完成。”

    满力这样问,他是想知道东半神的过去。至于传记怎么写,还不是全凭他的笔如何运用。

    “过去走什么可写,要写你从现在开始即可,在位未来发生的一切,必定是震惊世界大事。”

    “要是这样写,岂不是单一故事,既没头又没尾不声动,带入感不强烈。”

    东半神轻哼一声,“有没有代入感,声不声动,这是你的问题,跟我没有任何关系。”

    东半神的一句搪塞,让满力牙口无言。

    满力脑子飞速旋转,他感觉,东半神不提及自己的身世很可能他的家人还在。

    这是一条重大发现,原以为以他这号人,亲戚朋友是不可能活在世间,修道者寿命长,活下千八万岁不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