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将在前方等候(1/2)
作者:YY染色体
    11点虽然比他的计划提前了一个小时,但是监狱中的计划确实要在此时展开。

    11点到了监狱没的行动开始了,微弱的动静还是被白斯路捕捉到。

    监狱内没有任何武器,唯一可以使用的不过是布条。

    白斯路明白,你们人在多,上来擒拿自己的不超过五个。

    五个人一起攻击,是没有胜算的把握,如果拼命搏斗总是有一定几率活下去。

    白斯路后悔,为什么不在进餐的时候带进来一把餐刀,假如此刻有餐刀,何至于这样被动。

    后悔已经来不急了,白斯路硬着头皮跟他们干了。

    正如他所想,有五个人同时上来。一个想控制脚一个想控制手,虽然他们达到了突袭的目的,但是在同步上出现了问题。

    白斯路的手被控制了,但是脚还没有即使控制。这使得他有了时间跟他们拼命,拼才能活下去,五个人想去控制白斯路还真的不太容易。

    白斯路为了避免被他们包围,身体靠近了床铺的内则。

    但是他的动作却被隔壁的犯人找到机会,刚靠进墙壁身后伸出两支粗大的手臂紧紧抱住了白斯路。

    白斯路被控制了,一群人上来想将他就地结果掉。

    “等等!”一个冷淡的声音说,“这样结果他,太便宜他了。折磨他,慢慢的折磨他。让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快速结果人的目的终于停止了,不断的击打开始了。脚拳头,全向白斯路身上招呼。

    前面背面,不数的手脚向他袭来。同牢房的49名犯人,全想试一下自己的拳头。消息很快传便了监狱,已经安静的监狱,瞬间被愤怒点燃。

    这样的好消息,当然是不错过。袁通,袁守,陆陆一同样知道了。

    袁守拖着重伤的身体,在监狱门口拍手叫好。

    “哥几个,替我们弟兄多打他两拳,千万别打死他,留着他的小命,慢慢折磨他。”

    段邱在喧闹中醒了,看到所有犯人处在兴奋当中,这是什么事才能让他们兴奋。

    “这是怎么了?”

    “段爷!”一名一直在伺候他的小子立刻跑过来解释,“段爷,下面的人闹了起来。他们将白斯路抓了起来,正在打他那。”

    段邱轻哼一声,“怪不得这样热闹,他们是想今天弄他,还是想慢慢折磨他?”

    “听说是折磨他,还要慢慢折磨他死。”

    段邱长出一口气,“终于有点正真的娱乐节目,如果能有实况转播这就完美了。”

    哈哈!“他们也是这么说,看不到,听着不过瘾。”

    “让大家安静下来,不然听不清里面说的什么。在安排一名兄弟,为我们解说。”

    有了段邱的安排,监狱又回到了平静。在这里充斥着被打者的嚎叫,还有一个人大声的解说。

    不是白斯路不坚强,是这群孙子下手太黑。各种阴招损招全用上了,别说你是白斯路,即使是金刚,他也受不了这么种折磨。

    折磨人的办法,没有多少。四十九个的智慧,当然是不够用。他们需要外援。

    十几万人总有人是个变态,会一些别人想不到的折磨人法。

    段邱用闭目养神的方式,听着下面暴力殴打。同时听着解说,听到了精彩的地方,他还会笑两声。

    “爷!”伺候段邱的小马仔,小声问,“他们在征求折磨人的办法,我想,爷,你一定知道怎么折腾人有趣。”

    “这些人里,你最鬼。”段邱开心地笑了,“先给他们一招小把戏。挠他的脚心,慢慢挠,最后挠出血。然后在继续挠,让他坐立不安。”

    “爷,您这招高。”这招立刻传了下去。

    “告诉他们,这是我出的招。咱们不能在背后使坏,让他受苦,得让他知道,是谁出的主意。”

    损招很快传到的楼下,而且特别告诉白斯路,这招是段爷出的。这招确实实狠,白斯路叫的比以前更加凄惨。最后发出的声音,已经不在是人的动静。

    “你们杀了我吧!求你们了!”白斯路在请求他们,尽快结束他的生命,好让他解脱出去。

    “时间还常,怎么可能让你现在死。你是我们监狱中最大的娱乐,不可能让你这么快完蛋。”

    “继续慢慢,折磨他。”

    折磨与虐打再次开始,白斯路的感觉上,现在好像过去了一年时间。其实,从他被打到中场休息,时间不过用了十分钟。他已经被打了这么久,为什么还不来人。

    “停!”牢房中没有人停手。

    “停!”机器人牢房外大声的吼叫,犯人们没有人敢动手了。

    他们发现监狱长到了,重量级人物到场,罪犯们不敢放肆。

    “先生,你有什么事?”

    “带走白斯路。”

    监狱长打开了牢门,他用手中的棒子敲击了几下栏杆,“白斯路,提审你的时候到了。”

    还能有活下去的希望,这个要比任何兴奋剂都有效。前一秒,还在半死不活,现在听到让他出去,立刻从牢房中爬了出来。

    监狱中所有人,看着白斯路从他们的眼前逃跑。

    “白斯路,你算是逃出升天了。恭喜你,今天可以出去了。”

    白斯路精神上没有出现恍惚,他听到了,而且还非常清晰。抖擞了一下精神,大摇大摆走到了门口。

    门口是慕讯,他早已经准备好迎接汽车,为了让白斯路相信外界很危险,汽车是一辆专门的防弹车。

    “白先生,快请。”

    “这个车掉架呀?太破了吧?”白斯路还想装出一副特别有省份的人,这样的车,是不配他乘坐。

    “白先生,这是为了你的安全。”

    “扯淡!”白斯路坚持道,“宁为玉碎不为瓦全,我是不会坐这样破车。”

    “你他妈的进去吧!”白斯路还想高谈阔论,早已经压制不住气氛的曹村长,在他背后飞起一脚。将白斯路一脚踹了进去。

    慕讯惊恐,曹村长这种火气收不住。如果收不住,他会直接将白斯路打死在车上。
危险将在前方等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