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目标越来越近(1/2)
作者:YY染色体
    这次有创立者的命令,慕讯可以轻松进入最机密的监狱中。不用申请,是可以随时进去。

    这样的待遇,当然是慕讯梦寐以求的。这次来,慕讯又带来了很多的食物。希望这样能让白斯路的心情好些。可惜,他不知道,白斯路所居住的环境。如果知道了,是不会愚蠢的给白斯路送食物。

    第二次在见到白期路时,两次间隔不过数个小时,看他的生态似乎更加消瘦。

    面对食物,白没有拒绝,吃了一个风卷残云,一口气扫光了所有食物。

    白的举动并不意外,他不过是在困境下做出的极端反应。不分享是第一,填饱肚子是第二。

    “吃的可对胃口?”

    “不过是垃圾食品而已。”

    “慢慢吃,还有。”慕讯本以为这些食物会够用,想不到这个白斯路太能吃了。

    “抠门!”白斯路冷冷的骂道,“这么点够我吃吗?”

    慕讯以为够吃,刚说完慢慢还有,他带来的食物已经被一扫而光。

    “哎呀!想不到英雄确实有气吞山河的气魄。”

    “你们走吧!我吃完了。”白斯路如何是在就餐一样,吃了这顿盛宴他要离开。

    “白先生?难道你不想将书交出来吗?”

    “你不配!”白斯路冷笑一声,离开了与慕讯见面的房间。

    “你装什么吗?”曹村长在后面大叫道,“已经成了阶下囚,跟我装什么吗?告诉你,跟我合作有出种,不合作……”

    扯着嗓子狂喊的曹村长,他的话还没说完,白斯路已经转身离开。

    曹村长暴躁地将冲出去,将这个家伙抓回来暴揍他一顿。他的举动,被慕讯阻拦住。

    “老曹,不用急。我估计这小子,不会坚持太久。你看他那种气弱油丝的样子,不过是早一天晚一天而以。他如果想活下去,必定会与我们合作。”

    “走!回家!”慕讯说的相心满满,“一会我们晚上再来。”

    晚上七点的时候,慕讯与曹村长再次探视白斯路。

    晚餐要比午餐丰盛,一整支烧鸡,加上几道小菜。足以让他吃饱,这次是不会发生中午被吃光的尴尬。

    可能是有了中午的饱餐,白的精神恢复了不少。坐在了原来的位置上,情绪上显得很坦然。不用任何人邀请他,打模大样的拿起食物。在这里没有斯文,吃相上有些难看。如同中午一样,所有食物,还是被他一扫而光。

    “有喝的吗?”白斯路终于开了口。

    “有!”慕讯这次带来的食物,无意以重咸味为主,而且食物相对比较干。吃了会发生打嗝或是有食物咽住的感觉。如果没有生发,他总得会喝上一口水吧!

    水当然是代了,但是被隐藏了起来,没有同食物一起拿出来。

    水是要在白斯路需求时才可能摆上桌面,正如慕讯的预料。白斯路真的开口了,所以他需要的水立刻拿了出来。

    “老滑头,精于算计。”白斯路现在算是酒足饭饱,能吃的全吃了,能喝的全喝了,桌子上只剩下吃过的垃圾与空瓶子。

    “吃的可算是满意?”慕讯恭敬地问。

    “不过是快餐,路边摊而以。这些加一起,五十快钱?”

    “还是白先生,心明眼亮,什么事瞒不过你。你别介意,我们是运行资金太少。能为你准备的太少,还要请白先生不要介意。”

    慕讯感觉,这个白斯路现在想跟自己聊下去。如果有这样的念头,慕讯是可以等下去的。

    “你们两个确实让我佩服,有能力,还有手段。”

    “为了生存,没点手段怎么能行。”慕讯开始吹嘘起来,“明天想吃什么,可以点和个小菜。明天帮你带过来,给你调剂一下口味。”

    “好!还真有几个菜我想吃。”

    “行!在这里写上,我按单配菜。”慕讯继续吹,“想不想出去,如果想,咱们可以进行作一个交易。”

    “我相信你们有这个能力,但是,我需要现在带出去。不想留在这里。”

    慕讯明白,说一千道一万,不将他弄出监狱,白斯路是不可能说出书的具体位置。但是,如何出去,慕讯真的是没有办法。可是他还要在这里忽悠白斯路,这事真的需要动些脑子左右逢源。

    “你相出去,当然不难。无非是我说一句话而以,可惜,你出去了。我不可能保证你的安全。你知道外面有多少人在等着杀你?不下万人,如果你出去。结果可想以知。既然这些机器人出面,恐难保你性命。”

    “这又有何妨?”

    “成本太高,这生意不划算。”慕讯苦笑,“如果他刚出去,便被人杀了。我的生意简直是亏大了。”

    “老家伙,少在这里跟我耗时间。”白斯路暴躁地向他大吼,“我要出去,我他妈的要出去。”

    “可否给我点时间。”慕讯请求道,“出去真的不难,难的是怎么让你活着更长远。”

    白斯路发疯了,双手抓住慕讯的脖子。

    “白先生,别这样。我的时间到了,明天我们再来。”

    慕讯用眼神示意曹村长快来救他,曹村长虽然外形彪悍,内心绝对是有分寸。他用最不暴力的方式解除了慕讯的危险。

    “白先生,请你息怒。我该走了,再见。”慕讯用最气人的方式,离开了白斯路。

    走出监狱的那一刻,慕讯与曹村长高兴点已经达到的顶点。看到白斯路这种状态,证明这事已经有门了。

    他在监狱里已经待不住了,他想出去,已经想疯了,慕讯不断重复这句话。

    “你不要得意忘形,小心马失前蹄。”曹村长还是要多提醒慕讯一句。

    “老曹,你说咱们下一步怎么玩这个傻子?”

    “我怎么知道,我可不给你乱出点子。如果这事失败,你一定会埋怨我。这个黑锅我不背。”

    呵呵!慕讯干笑了一声,“你老曹学的滑头了,学会了用脑子。”

    “跟你混久了,即使你是脑积水,也会变的聪明。”

    第二天,早上慕讯没有过去,但是早餐还是安排人,带了进去。中午依然与早上一样。但是下到了晚上,所有白斯路想吃的,全带了进去。而且这次,当然是他们一同出现。

    这是为了让白斯路觉得,他们对白斯路重视。重视足够了,需要坐下来谈事了。

    “今天,不好。”白斯路念道着,“你们想考验我的耐心,其实你们看出来了,我是真的没有这个耐心了。如果今晚,我不能出去。这本书,你们以后别想拿。”
与目标越来越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