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报仇的陀骨虎(2/2)
作者:YY染色体
    “你不要总是惦记我哥哥的财产,这些钱跟你没有一点关系。”陀骨虎警告道。

    “你拿我当什么人了。”陀骨虎的老婆不满意反驳道,“我是真拿他当自家人,生与死必有牵挂。”

    “我当你是真心。”陀骨虎向老婆道歉。

    可是陀骨虎的老婆不依不饶地讲,“什么是当我是真心,什么叫我总是在惦记他的财产。他有没有钱,跟我有什么关系。如果他还活着他的钱还是他的钱,如果他死了怎么办?”

    “你可别乱讲,什么死不死。”陀骨虎鼓足勇气说,“我哥哥命大,这种小事他遇见多了。”

    “子弹可不长眼睛,命再大在枪林弹雨中有几能侥幸逃生。”陀骨虎的老婆提醒道,“你可想清楚,你哥可留下来的钱,可是他的救命钱。这钱可是在最关键时刻才使用,如果你不使用,可能会被别人所利用。说不定现,在已经有人在大把大把花着你哥哥的钱。”

    “你说点吉利的行吗?”陀骨虎求饶道,“不要说这些不吉利的话。一定要坚信我哥哥还活着。”

    “这不是诅咒,你看看现在歼灭的情况,能活下的几率不是很高。”陀骨虎老婆担忧道,“如果你哥哥真的留下来什么,现在应当拿出来为他报仇。你不会是,不想为他报仇吧?”

    “怎么可能。”陀骨虎大声说,“这两天一直在关注消息,就是为了以后的报仇。”

    “既然你想去报仇,还在家里闲待着干什么,还不出去找机器拼命?”

    “跟机器人去拼命?”陀骨虎摇头,“这种拼命毫无意义,我去无非是多送一条无辜的性命。”

    “你呀!你哥哥当时算是看错了人,他们自己的性命全压在了你的身上,可你在最关键的时刻反而退缩,完了,你哥哥算是被你所害。”

    “你说我不行,你有什么好办法?”陀骨虎问。

    “没有办法能跟你聊这事吗?”陀骨虎的老婆向他解释,“虽然不能杀掉所有机器人,更不可能推翻现在的帝国统治,可是我们能杀掉这次任务的执行者,或是还能刺杀这里的创立者。”

    “这事?”陀骨虎犹豫了。

    陀骨虎不相信这是自己老婆说出的话,更重要的问题是谁能有这么大本事,可以支身进入帝国军营中刺杀一名带兵的将军,更别说去刺杀帝国的创立者。这个不是天方夜谭吗?根本无法执行。

    “老婆,我知道你是真心关心我哥哥的安慰,这事没办法去执行。”

    “什么叫没有办法去执行,你要记住,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的道理。你要肯花钱,一切所有都有人为你去办。”陀骨虎的老婆说的很自信,“雇佣兵或是赏金猎人,他们只认钱而不认人。如果你价码开的高,干这事人将会络绎不绝。”

    “你有这种门路?”陀骨虎问。

    “当然。”他的老信誓旦旦回答。

    “他们在什么地方,可否现在带我去见他们。”

    陀骨虎用渴求的语气问自己的老婆,他的老婆爽快地答应了他的要求。两人立刻开动身,陀骨虎似乎被愤怒冲昏的头脑,他不去想自己的老婆是如何认识这些人。现在他只关心,只要有人拥有这种能力,他便想尝试一下这种刺杀方式。

    这群人群居在一起,他们现在全寄居在废品回收区边缘位置,在这里已经形成了一处专业的杀人市场。一有陌生人出现在这里,便立刻有人上前询问。这些接洽商人越聚越多,一时间二三十人将他们两人包围在圈内。他的口中只说一句话,“我们最专业,价格最便宜,活干的干净。先生,你放心,解决完你的顾虑后,任何法律不会找上你的麻烦。”

    陀骨虎不知道如何应接这些贪婪的接洽商人,此刻全由他的老婆进行应付。

    蜂拥而至的接洽人,想将这两位陌生拉进自己的谈话密室。他们在宣传各自的优势,可是陀骨虎的老婆不理睬他们,她开出了一个一百万的悬赏价格。

    百万价格一出接洽人围城的圈子冷静了,有人已经开始离开,有人的嘴还在张着,前一时还在宣传自家的特点,此刻张着好大的嘴不知道该如何再继续说下去。可能是这个百万价格,如同是这里的禁忌。不能在这里提及一样,一旦提及这里的人便开始纷纷躲避。

    陀骨虎不知道里面的缘由,他更不敢乱问。既然自己老婆懂,跟着自己老婆办就是了。刚刚人墙已经散了,这里只剩下三位接洽人,这三人很客气相互谦让。

    有一位接洽人说,“既然是大局,还是哥哥先来。”

    这位接洽人说完便想立刻离开,“老弟。”一位年纪稍长一些的人说道,“既然是大局,应当咱们三人来办才会。”

    “两位?”年长的接洽人邀请道,“有事可以向里面请。”

    陀骨虎的老婆推了一下陀骨虎,示意让陀骨虎先行,她跟他后面。陀骨虎反应还算迅速,昂首阔步跟在接洽人身后,进入到他们密谈的地方。

    五个人坐在一处,利用报废汽车构建的地下室中。

    陀骨虎的老婆开门见山地说,“我要杀机器人。”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