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价钱下的刺杀预热(1/2)
作者:YY染色体
    陀骨虎跟他这位接洽人的身后,时不时用手在抓身后的老婆。生怕自己的老婆什么时候跟自己走散,一直到抓住自己老婆的手后才算当心,陀骨虎小声问,“他们怎么全跑了,是不是他们认为你出一百万这么高的价格,认为咱们是疯子?或是他们嫌弃咱们出的价格少,这些人不愿意接这样的小活。”

    “并非是这样。”陀骨虎的老婆说,“他们是害怕,百万以上的生意是大活。在这圈中有规矩,百万以既是无限大的意思,如果有人出价至百万,便是表明这事已经达到最顶峰。而一万则是小小的杀人越货,随意在这里拉一个人便可为你办理。刚才我开价便是百万,就是要吓退没有资格玩的人,剩下的便是拥有真正实力的人。”

    “老婆你怎么知道?”陀骨虎纳闷地问。

    “我前夫就是用他们除掉的,你放心,这些人特别靠谱。”陀骨虎的老婆突然意识到自己说错的话,顺嘴将自己保守多年的秘密说了出去。

    陀骨虎瞬间脸色微微泛绿,见到陀骨虎举止反常,陀骨虎的老婆立刻安慰,“你放心,你不是好好的还活着。你放一百个心,现在还没有除掉你的念头,咱们先把这事办完在说。”

    惊天的秘密让陀骨虎知道了,不过他现在又坦然了。自己跟她过了十来年,还能算着证明没什么事。现在首要的不是自己老婆杀了几个前夫,而是先搞清楚这里究竟能不能杀机器人。

    前面带路的接洽人不慌也不忙,带着他们径直到进一处帐篷内。帐篷看似简单内部可是别有洞天,在帐篷没有这个隐藏的地下洞口。一下是一处深达两米又余的密室。

    陀骨虎战战兢兢跟着下了这出密室,密室极为简陋,这里是用一辆报废小客改造而成,小客车被埋于沙土下,够成一处独立的密闭空间。

    五个人下于地下,在这小客车中略显拥挤。在这里交流不用太大声,一点点的动静便可以让所有人听到。

    年长一些的接洽人终于开口问,“你想做何事?”

    “我要杀机器人!”

    陀骨虎的老婆此言一出,对面三位已经有两人想要起身离开。

    中间年长一些的接洽人按住两位即将要离开的伙伴,“既然来了,可以听听她说的细节。”

    “既然你清楚这里面的规定,我就不在向两位重复。”年长者想越过行内的规矩,直接与他们谈生意上的事。

    可是陀骨虎不想让他们越过这个重要关节,“什么规定我不清楚?”

    年长者有这迟疑,陀骨虎的老婆用肘重重戳了一下陀骨虎。这是在提醒陀骨虎不要多事,先让人说你别总打断人的讲话。陀骨虎虽怕老婆,可是遇到关键问题,他的犯肘起来还真不听自己老婆的。

    “规矩咱们还是先讲清楚,万一跟别人不同我们不是吃亏了。”陀骨虎毫不马虎展开的询问。

    “跟你讲清楚细节也好,这样我们免去了很多麻烦。”此人拿出厚厚一摞契约文件,“这些是你需要了解的,别看我们干的是犯法事,可是在犯法之前我们要签署很多有必要的麻烦。”

    “这么多?”陀骨虎看到眼前的文件少说也得有二千页左右,这要是一页页看下去一页页再研究明白,少说也得一二年时间。

    陀骨虎惊讶之余看看自己的老婆,两人面面相觑真不知道下一步如何操作。陀骨虎的老婆从前与别人来这里操作过平次小小的生意,问题是这个已经是多年前的事。现在这群职业杀手们换了新地方,不知道他们换没换新的操作方式。

    依稀记得当年不过是签了一张薄薄的协议而以,现在怎么会拿出这么多文件。

    “我几年杀过人,只是一张纸而以。”陀骨虎的老婆询问。

    “杀普通人不过就是签个字而以,没有复杂的条件要求。而你们开的价码是大价码,对于一名重要人物,我的签的协议将会变的繁琐。”此人解释道,“而且你们还要杀机器人,这事如果在别的地方,别说是杀一个,人就杀十个也没有人阻碍你。问题是,你是在这里要杀机器人,这个罪过可是大了。这是什么地方,官方称谓废品回收区,可是私下称这里为帝国。他的们来这里别的法律没颁布,最先颁布的便是关有机器人权力保护法。在法律颁布下,要是在顶风作案,这事真的是件棘手事。”

    见到陀骨虎两口子正在琢磨他刚刚说过的话,此人便问最关键问题,“你们想出多少钱杀人?”

    陀骨虎面露尴尬,因为他只想着将杀人,没算过杀一名帝国指挥需要多少钱。陀骨虎只能含糊抻出一根手指,“就这样些,我手上没太多钱。”

    “价格可以。”此人很满意陀骨虎出的价格,“你能一个亿这活我可以接。”

    “一个亿?”陀骨虎疯点没疯了,“我的意思是一百万。”

    三位洽谈人笑了,“老弟你是真糊涂还是假糊涂?”一位年轻些的洽谈人问,“一百万是句名头而以,准确说一百万是敲门的黑话。你来办百万的生意,这里起步价便是一千万。你们两位不可以,杀一名机器人只出一千万吧?假如你真的是一千万杀一名机器人,我们向抱歉的回答,这事你还是另找别人去试试。”

    “那就一个亿!”陀骨虎还没发话,他的老婆替他做了主。

    “爽快。”年长者听到这个价格很喜悦,然后他又问,“一个亿不过是一个基础价!”

    “什么吗?”陀骨虎气愤道,“你们已经要价达到了一个亿还是基础价?你们是不是太黑了?杀一个人,你们总不能漫天要价吧?”

    “请您先别生气,先消消气听我解释。”此人解释道,“价格是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你出的基础价,这部分价格由你来定,加多少都可以。甚至你出一元的基础价也可以。”

    “那我出一元钱基础价,免得我出多了你们在骗我。”陀骨虎立刻抓住了这些超级优惠的价格。

    陀骨虎的性格如同是个孩子,对方没有生气又没有责怪他。“先生我的话还没有说完。”此人又向陀骨虎解释,“基础价是你出,也是你的权力。可是第二部分的价格是风险费用,这个价码可是由我们来定。你要杀谁?他的身份决定了这部分价格的高低。”

    “原来是这样。”陀骨虎抱歉地向三位道歉。

    “先生,请问你要杀谁?”

    陀骨虎思考了下,说了一个极为聪明的回答,“是一位公民。”
大价钱下的刺杀预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