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前的垫脚石(1/2)
作者:YY染色体
    看着暴跳如雷的贾祥,段爷满不在乎问道,“你不要诚惶诚恐好不好,不是所有电子设备全会成为监听设备,我是有私人顾问的,所以我用的设备是绝对可以放心使用。更不会给你招来什么麻烦,你不要这样粗暴。”

    “你还有没有这样的设备?”贾祥粗暴问道。

    现在段爷怎么还会承认自己还有收装置,摇头说道,“最后一个,真的最后一个。其它的全让你扔在车里了,你现在有些神经质。”

    贾祥知道段爷并没实话,他身上一定有接受装置。他现在懒得去理睬滑头段爷,现在主要工作是如何在16小时后配合奥金涅茨的行动。

    贾祥此时密切关系新闻报道,注视着事态的变化。他亲眼目睹了火炮袭击宴会现场,火炮的爆炸将人炸的四分五裂。从记者传回的图像来看,袭击者基本摧毁了大部分建筑物,消灭了绝大多数人员。

    可是段爷并不满意这个结果,“沙骑兵确实不行,他们动袭击足足慢了二十分钟。这样的效果不法达到最佳,甚至会留下很多漏网之鱼。”

    时间越来越接近奥金涅茨规定的16小时期限,帝国内部已经乱的不成样子。面对乱局段爷心里很开心,贾祥的密探不断回来禀报最新情况,有部分包围真空区的帝国国防军已经撤离,他们已经部署在新的位置。

    一直处于紧张状态的贾祥这时放开了愁容,终于可以放声长笑。自己的危机终于被解决了,可以趁着他们防守松懈,让弟兄们从真空区撤出。贾祥立刻让密探通知真空区内的队伍分散撤出,可是他的行为被段爷阻拦住。

    “将人留在那里。”段爷说出的话有一种冷冰冰感。

    “为什么吗?”贾祥问,“我的人可是起到突击作用。如果没有他们进行突击,奥金涅茨他们怎么入城?”

    “计划改变了,现在主要是牵制。”段爷回答。

    “牵制个屁。”贾祥开口问,“我你的帮会大厦并没有吸引太多人注意,现在帝国只是派遣了不足一个团治安官去。你这计划不够高明,这样的还不足以引起帝国重视?”

    “不急!”段爷自信回答,“时间还没到,时间到了帝国自然会主力集中在大厦区域。”

    “老段?”贾祥问道,“这个奥金涅茨凭什么要相信你的能力,单凭你的三言两语,他能出兵这人不是疯了吗?你最后的手段究竟是什么?”

    “不到最后一刻,我是不会告诉你。”段爷依然不肯透漏半个字给贾祥。

    “现在我要撤离在真空区内的人马,你为什么要阻拦我?”贾祥逼问道。

    “牵制!”段爷简单回答,激怒了贾祥。

    “搞什么?能说句人话不?牵制个大头鬼。”贾祥指着段爷的鼻子大骂。

    “你这个还不明白吗?”段爷,“如何让帝国人马上注意到你,你应当闹起来,让你所有能动的手下全体动起来。”

    “你想干什么吗?”贾祥质问道,“这样不是在找死吗?”

    “对!就是让他们找死。不找死怎么能牵制更多帝国的军队,不折腾谁知道你们是最大的危险。”段爷慢条斯理解释自己的计划,“你还真认为要用你的人当突击队,你手里的人行吗?”

    “你!”愤怒的贾祥终于知道段爷最后的底牌。

    “你舍不得?”段爷问,“你舍不得也要舍得,成败在此一举。我已经将帮会所有人当成赌本压上去了,你还有什么可怕。”

    “这么拼,简直是疯子才会作出的行为?”

    “造反你不疯能行吗?”段爷阴险道,“相信我这是最后一搏,已经失败过太多次,次次全是因为自己太过谨慎,这次我赌上所有。”

    “贾祥!”段爷命令道,“立刻让你的人行动起来,决战的时刻到了。”

    “我行动,你的人可全困在帮会大厦内,他们怎么行动?”

    “我有起爆开关。”段爷在衣服内拿出一个遥控开关,“只要启动,整栋大楼将被锁死。此时大厦将成为坚固的堡垒,内置武器将自由自外界射击,不管现在外面有多少治安官,他们已经被锁定。想必到时治安官伤亡一定很大,如果帮会大厦打起来,再加上帝国都内部还有几十处堂口。别看他们同样已经被帝国控制,可是一旦突然触战斗。被围困的他们只能被逼参与起来,他们只能跟帝国硬拼。这样的情景你预想过没有,帝国都得乱成什么样,及时他们有再多的军队与警察,他们将应接不暇无法在去控制整个国家内部骚乱。”

    “想法到是挺好,谁知道你的小按钮关键时候好不好用?”贾祥怀疑道,“你用不用现在试试,点一下看看效果如何。如果真好用,你在全面启动。”

    “胡闹!”段爷骂道,“这个可是连动的起爆,一个起爆所有全跟着一起连动。不到启动时刻,这个坚决不能按。”

    贾祥对段爷所说可是将信将疑,他终于打开这间密室中极少的电子设备。这设备是一张帝国区域地图,这张图已经标注出段爷所有堂口位置。

    段爷看到贾祥早有准备,对着地图说道,“这回你总应当相信我的布置,所有堂口全在帝国关键的节点上,每处布置就如同安插的关节上的钉子,一旦他们爆,整个帝国机器将处于瘫痪状态。”

    “吹牛!”贾祥骂道,“这么几个点能吸引多少人来,一支消防搞定一切,你将帝国想的太过简单,你毕竟没跟他们交过手。”

    贾祥进一步推算所有参与人数,从每处堂口到被控制区域可参加人数并不理想。贾祥摇头说,“你的人数不够,最多跟帝国拼三分钟,就会被帝国统统消灭。你只给奥金涅茨三分钟的时间,他们是不可能攻进来。”

行动前的垫脚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