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条东躲西藏的狗(1/2)
作者:YY染色体
    全世界的新闻正在同时播出世纪抓捕,将这抓捕封为世纪抓捕不足为过。虽然在一个世纪前也曾经有过一次,不过上次的抓捕有强度到人数员量,还是从波及的范围与这次不能相比。一个世纪前的抓捕不过中一个国家,针对一个帮会采取的执法行为。

    这次抓捕是全世界同步进行,虽然有些国家晚了几个小时,这在理论上同样可称为同步进行。抓捕工作前期进行了三天时间,全球一共抓捕帮会成员四十三万余于。帮会大佬与堂主一共有四千三一十一人,除犯段邱未被抓获外,其余罪犯百分之十八以上在三天内被抓获。剩下漏网之鱼其实是可以忽略不记的,唯独重犯段邱一直没有找到。

    全世界布**********,只通缉段邱一人。如果能抓获他,所有与之相关的案件将大明白于天。

    在高明的段爷,谁知道该死的贯通山不仅没死,而且还将他举报给了警方。完美计划全安贯通山所打乱,害的段爷只能东躲西藏。

    本来已经够复杂的事变得更乱,在贯通山被抓前42小时,段爷与奥金涅茨的谈判破裂,气愤的段爷与其分开。谁都不会预测到未来要生的危机,所有人只能被动去等待即将生的一切危险。

    段爷与贾祥不敢在外面多停留,两人离开了奥金涅茨的居所,在一处隐秘处,更换了一辆非常普通全动驱动皮卡,贾祥只能被当成货物躲在后车厢内。

    贾祥虽然只在帝国停留不足三个月,可他没少为自己安排藏身所。这次贾祥带段爷来到一处极少人知道的一切藏身所,这是他最近两天才设计完工。

    贾祥进入他的隐蔽所,并没有主动联系任何人。先是静观奥金涅茨的动静,如果安通常交往经验。奥金涅茨应当在四个小时内联系自己,进一步去商谈具体细节。可是四个小时过后奥金涅茨的消息他可是没收到,不仅如此,与这位奥金涅茨相关联系竟然全部中断。莫名心中出现一种不详的感觉,这个奥金涅茨不是会跑了吧?

    为了确定奥金涅茨具体情况,贾祥派人去打探奥金涅茨的下落。打探的喽啰回报了一条不寒而立的消息,奥金涅茨已经消失了。什么时候走的没有人知道,可以断定一点。在他们离开之时,奥金涅茨已经开始动身逃跑。

    “妈的!”贾祥大骂道,“奥金涅茨这个老杂毛他敢耍咱们。”

    “我们要有两手准备,立刻解散你的队伍,咱们同样要转移更安全的地方。”段爷立刻命令道,“最好,你我要分散开。这样可以降低暴露的危险。”

    “滚蛋。”贾祥指着段克骂道,“我是个半机械人,往那跑?没跑两步就让人现了是吗?你要是嫌弃我目标大,你可心直说,别拐弯抹角非要分头跑路。如果这事暴露,你与我一定要绑定在一起在。你想单独跑,想都别想。”

    “你是一个十足的小人!”段爷大骂道,“你的目标大,难到我的目标小吗?你容易暴露,我不是更容易暴露。你带上我,怎么逃跑?”

    “老段!”贾祥问道,“感觉这事不对头,现在应当立刻离开帝国,我的人马只能扔在帝国境内了,你的2万精兵一定要撤离。如果还在古口河,势必会被帝国提前消灭。”

    “现在出命令,会不会引起帝国的注意?”段爷担忧问道,“这样可能提前暴露他们埋伏的意图,不管多事的事不能联系他们。本来没有事,我们这样急躁会害了他们。”

    “老段?”贾祥又问,“要不咱们先避避风头。”

    “你这样胡乱跑,更容易暴露目标稍安勿躁。”段爷提醒道,“我们要有信心,给奥金涅茨两天时间。如果我们真的暴露了,咱们这里有直接证据指向奥金涅茨,不怕他跑路,他如果真的跑路,一定会带上咱们。”

    段爷不肯走,急的贾祥团团转转。他亲自与几名亲信布置下面的工作。

    “老贾!”段爷突然问道,“你能不能均给我几个人,我需要这人手。”

    “干什么?你不是说了吗?在这里老实地呆着,别乱跑乱动。”贾祥不满地问。

    “我是有要事。”段爷苦求道,“现在我的人手一个没有,需要你的协助。”

    “有事你跟我讲,然后我在帮你去办。”贾祥回答的干脆。

    “这几天帮会要有大行动,我需要一部分人去刺探情报。”段爷说道,“这事是非常重要,这与我们能否成功进行下一步有着直接关系。”

    “那你怎么不早说!”贾祥怒道,“快说怎么办?”

    段爷说道,“你的这些人与队伍上有联系吗?”

    “绝对没有,他们全是独立于队伍。”贾祥肯定回答,“如果跟队伍有联系,他们怎么能做到隐秘。”

    “这样就好!”段爷将他更详细的计划与贾祥详细说明。从前因到后果,逐一说明即将执行的计划。

    “老杂毛没想到你这么狠?”贾祥问道,“除掉了他们,你不是真成光杆司令了?”

    “只除掉大佬们,留下虾兵蟹将。”段爷提醒道,“如果金毛狗与段雨不死,他们两个人将成为我的双保险。一定能再次执行我设计的最终行动。”

    “你真是一位疯子。”贾祥骂道,“你这事办得太险了,他们两个人未必能活着出来。万一没有幸存怎么办?”

    “一网打尽不是更好。”段爷笑道,“所有人全死了,权力自然落于我手。实至名归的帮会,而且众心所向。”

    贾祥立刻安排十几名心腹,听从段爷指派。段爷并没有放弃奥金涅茨这条线,他一直保留一条与奥金涅茨的联系。

    贾祥正在着手安排自己城内队伍分散事宜,毕竟这么多人全聚在一起,并不是一件多高明的事。对面帝国阴晴不定的情绪,还是多一手准备为好。别看今天跟帝国是朋友,明天早上什么情况谁敢保证。

    他的心腹刚出去联络所有手下队伍,他人已经带回最新消息。这条消息让贾祥与段爷感到不安,他的心腹回报说,“帝国已经戒严子真空区所有通道,几处非常隐秘的地道,竟然被帝国埋布的爆炸物,几名弟兄从通道经过时,触爆炸物被炸死了。”

    “究竟是什么人在控制此区域?”贾祥问道。
两条东躲西藏的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