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被打(1/1)
作者:YY染色体
    胡亥挺着脖子,双眼充血。金猛不是混人,再这样打下去人可能会死,想到这手的力度也减小不少,打了半天连金猛都不知道这位叫胡亥的究竟偷了什么。

    “曹司令。”金猛问:“这孙子究竟偷咱们什么东西?”听到金猛这么问,胡亥差一点没被气死,用手哆嗦着指着金猛大骂:“这个混蛋,你是不分青红皂白就打我。都不知道偷什么,你他娘的还打我。你个疯子,你个蠢蛋。”

    “你问他,把我的蛋藏哪去了?”曹村长跟金猛说,金猛则是狠声狠气地转达说:“说,把我们曹司令的蛋偷着放哪了,还敢耍滑头先送你上西天。”

    “我没偷过蛋。”胡亥一脸茫然地说:“你们究竟要什么蛋?我不知道,我真没偷别人的蛋。”突然胡亥好像是想到了什么,脸变的扭曲面容同时也变的错愕。此时胡亥颤抖地说:“几位大哥老爷,我向你们交代。我早上把那个蛋给吃了,我……我今天早上天刚朦朦亮肚子有点饿,我……我直接整两蛋吃,早知道吃两个蛋有这么大罪过我就忍忍不吃了。”

    听到胡亥一口气吃了两个蛋,慕讯第一个反应就是笔挺地晕过去。金猛马上去照顾晕过去的慕讯,希望能通过掐人中把晕死过去的慕讯抢救醒。曹村长听到胡亥把蛋吃了,直接冲来就想把胡亥给打死。金力直接拦住安慰地说:“消消气,司令,咱们问清楚点,别再打错了,我怎么感觉这小子跟咱们说的像是两回事。”

    “两个这么大的蛋,你肚子也能装得下。怎么没撑死你,把他肚子给我豁开,我看看他胃有多大。”曹村长骂着说,指挥金力用刀豁开胡亥的肚子。

    “几位爷爷,就******两个鹌鹑蛋,你们至于这样吗?”胡亥可是一脸委屈地说。“什么?”曹村长没听太清楚地问:“两个鹌鹑蛋。”

    “是呀!”慕讯瞪大眼睛说:“就是两个鹌鹑蛋,您是不知道,我是真饿坏了。为了掩人耳目昨天晚上喝完酒我就出来想过关,谁知道这边打起来没敢过关,一直躲在林里。我是真饿的不行了,我要是知道吃个鹌鹑蛋这么大罪过我就不知道了,直接留给你了。”

    “还跟我装,还跟我耍花招。”曹村长阴险地笑着:“没事,我蛋今天不要了,我一刀一刀活剐了你。”曹村长直接拽出匕首,上去就剐了胡亥。

    胡亥坐在雪地里号哭着说:“我怎么这么倒霉,就吃了两颗蛋竟然还要丢掉性命。我的命也太苦了,早上刚过关就让背着黑包的小孩给我捅一刀。”

    “黑包。”曹村长拉长着脖子问:“那个孩子,拿了多大的包。”“没看清楚。”胡亥解释说:“天太黑,没看清楚。”

    曹村长也冷静一下慢慢地问:“说,你想活不想活?”胡亥用力地点点头,“好。”曹村长高兴地说:“既然想活,好好跟我说你看见过的小孩。”

    胡亥感激涕零地说:“好,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说。我就是天刚刚亮,我就吃蛋。别提了可是饿坏我了,我不是还有点山货吗?我还吃了一点点的山货。我怕不嗑点药坚持不到早上,没想到也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出来几个人。一个小孩,一个老头,还有一个机器人一个受伤的。就问我有没有吃的,有吃的分给他们点。”

    “别墨迹,说重点。”曹村长骂着说。

    “你们想想,我都冻小半晚上了。还问我有没有吃的,这不是疯子吗?”胡亥都没有听曹村长说的还是以自己的方式讲述:“我看这是找茬。还问我包里装的是什么,你们想想咱们在道上还能运什么货,不就是点山货吗?还说在分给他们点,说是有人伤受好止痛用。我当然不同意了,我就骂他们几句。”

    胡亥还要继续往下说,曹村长气的火冒三仗地说:“再不说重点,我直接打死你。”“我不知道什么是关键。”胡亥左右为难地说。“我问包,什么样的包。”

    “可能是黑的吧。”胡亥不确定地说。“多大。”曹村长催促地问。胡亥想了想用手比划着说:“也就这么大吧,感觉方方正正的。”

    “就是,就是我的包。”曹村长可以肯定地说:“一定是关小关干的,一定是他。”“怎么?您认识。”胡亥含着眼泪问:“你要是真知道这小崽子,给我抓到。你看看这一剑,别看人小,下手可够狠,英雄你一定要为我报仇,”

    “怎么,你现在就要死?”曹村长暴躁地说:“你现在死,我现在就给你报仇。跟我一起去追关小关。”

    “我都这样了,真是跟你们走不了。”胡亥希望自己的解释能让这些人相信,真是不想跟这群疯子一起走。胡亥正在求饶的时候,慕讯也慢慢清醒过来,用颤抖的声音说:“打死他,快把他打死,吃了咱们的蛋。”

    金猛揉捏着慕讯的后背轻声说:“没事了,就是一场误会,蛋没被吃。”

    “金力,金猛。”曹村长命令着说:“架着他咱们走。”金猛直接背起慕讯就跟着曹村长一起走,金力小声地问:“司令,地上这位怎么办?”

    “留着有用吗?”曹村长有点不耐烦地说:“本想就要带上他,感觉都打成这样了还有什么用。留在这里自生自灭吧带上也是个累赘。都有一个负担了,在多一个自找麻烦。”

    金力似笑非笑地说:“都打成这样了,咱们就不如直接杀了。免得日后找咱们麻烦,反正留着也没有什么用。”

    曹村长都没有犹豫直接说:“你办吧,我们在前面等你。活干的干净点,别让外人知道是咱们干的。”交代完后曹村长直接就走了,金力阴险地望着在地上的胡亥。胡亥虽然没听清楚两个人说的是什么,但是结果早就猜到了。

    “英雄,别这样。”胡亥用力向后爬去,希望能拖延一点时间,多给自己留一点可以解释的时间。金力是从来不拖沓的人,上来直接抓住胡亥的头,就向密林中拖拽。胡亥想要挣扎,他这点力量根本就不是金力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