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到了(1/1)
作者:YY染色体
    “可能也就一个小时左右。”小老板不太确定地说。“好。”曹村长又说:“我们一会就走,很可能我们走后还会有人来。如果有一个位受伤的男人进来住宿,这个人我一定要他的人头。”“好。”小老板回答说:“这事好办。”

    “还有。”曹村长继续说:“还有在我们来之前,还有没有人经过这里。”“没有。”小老板小心地回答说:“今天你们第一波。”慕讯则是气愤地问:“刚才给我们吃的是什么肉,难道是人肉不成?”

    “几位放心,绝对不是人肉。这个我敢用人头保证,我这不是想尝试一下,没想到让你们给识破了。”小老板一脸惭愧地解释说:“现在肉价贵的很,看着这些人来人往的人到是天然的材料,我这一下就起了歹心。我可以保证刚给你们上的是猪肉,真不是人肉。”

    这边慕讯与曹村长审讯着小老板,金猛则一直没有闲着,直接冲进里面看看究竟还有什么猫腻。厨房很乱灶台上还放着刚才未来得及端上来的鲜肉,着看尚未分割的大块钱,可以确定刚才吃的还真是猪肉。从厨房的使用情况来看,应当是有几年没有使用过。

    既然也没有可找的东西,金猛直接去找下一个目标,经过昏暗的走廊里边只是一间卧室。推开门这里竟然有暖气,看看里面的布置还正常。金猛本想是打开窗帘让光线更好一点照射进来,没有想到窗帘后面有一扇木门,用力拧了一下把手木门是反锁。金猛用小老板的手枪两枪就把门锁打碎,小房间只是一间储藏间,乱七八糟的工具散乱的堆砌在地上。

    金猛所有房间翻动了一遍,也没有什么发现。探索这里有没有什么其他暗门时,听到曹村长喊他。金猛也不敢怠慢,直接跑了出去。想想问怎么事,金猛发现外面有客车。“快走,车可不等人。”曹村长只是催促着说。

    金猛忙问:“咱们就样放过他?”“还能怎样?”曹村长问:“你在后面发现什么没有?”金猛摇摇头。“我们时间不多,就不跟他纠缠了。也不能在众目睽睽之下杀人,看他也搞不出什么风浪。”曹村长还没说完,客车司机就开始扯着嗓子说:“你们几个走不走,拦我车玩那?你们不走我可走了。”

    “现在就走。”慕讯笑着回答,立刻跑了过去。曹村长也拽着金猛就上车,可是金猛总感觉这个小老板有问题。

    三个人都上车了,小老板还跑出门外目送三位离去。而且还是面带感激之情,一直挥手至谢。金猛小声问:“你们他跟咱们远日无怨近日无仇,怎么就直接下这么狠的手。”

    “你看他那样。”没等曹村长回答说,慕讯直接抢话说:“天天吸毒品,杀个人还得给自己来一针。不来一针都杀不动人,就这体格杀人就是基本放弃了,也就是放点蒙汗药打上闷棍。对咱咱们下手,无非看中咱们身上的物品。加上咱们还是外地的客户,就无亲二无故这里死了都没有人会过问。”

    金猛想了想这样说也说得通,就没在继续追问一下。毕竟客车上人太乱,金猛笑着说:“酒足饭饱,咱们应当小睡会。刚才司机说,咱们要到晚上才到到,时间还早我先睡一会。”

    中间的小插曲并没有让三个人的心情变坏,一晚上的奔波体力与精力消耗极大。都没超过三分钟,金猛就直接进入梦乡。客车就在这雪地山路上缓慢行驶,曹村长在上车时,看看全车乘客的面孔。感觉还可以,并没有什么特别都很普通。

    看着行驶了半个小时,曹村长也开始短暂休息一会。只是曹村长跟本睡不觉,捅了捅一旁的慕讯。“分析一下,现在咱们怎么办?这个蛋究竟是不是关口他们一伙拿的,我就是坏找了半天还是那个叫胡亥干所为。”曹村长这么一问。

    慕讯也开始为难起来,“我怎么知道?我可没有顾风的脑力。在说您老也不跟我交实底,我知道你还有什么能力。”

    “你怎么后返劲。”慕讯:“我们都走出来这么远,你才想起来回去找人。现在是不是晚点,你怎么不早说。”

    曹村长更是为难地说:“我这不是两头都不好舍弃,两头都重要。”“你这个可不是什么两头都舍不得,而根本就不相信我。”慕讯说完直接就闭目,什么也不说装着睡起觉来。

    曹村长还想继续问,可是客车突然停了。直接上来几位面相凶恶的人,也不管这些乘客在干什么。上来就是非要坐在最前排,前排几个人想要跟这些人理论一下。看看这些人也不是什么善类,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直接就忍。

    就看就上来五个人,这嗓门可是超过一两百人在同时呐喊。有说有笑,吵得全车的人都不得安宁。金猛完全对这些人免疫,依然张着大嘴在那呼呼大睡。这些人嗓门可是越来越大,不仅如此,没一会就开始抽起烟喝起酒,吃着烧鸡划着拳。

    五个人足足折腾了二个多小时还消停下来,五瓶白酒下肚起到的效果就是,让这五位的鼾声如雷,此起彼伏就如同如车中交响声。靠着最近的几位乘客实在没办法忍受,宁可站着也不想离这些人太近。全都跑到车厢最后面,相互的交头接耳。

    还有一位胆大的利用手中手机,拍摄这些人的丑态。慕讯在一旁小声问:“这事要不要咱们管管。”

    “要去,你去。我是没时间,管这么小事。就让这些猴子们耍去吧,总会有人收拾他们。”曹村长连理都没理,直接侧过脸去休息。

    既然曹村长都不出面,慕讯也消停了。可能是时间久了全车的人都习惯了,又开始恢复到原来状态。有说的有笑的,还有唱小曲的。

    逐渐天也都黑了,就以这种数度真不知道还有多久能到。车里的人尽量把说话声音放大,希望能盖过这些鼾声。这一下就把整个车厢变得更嘈杂,慕讯简直就要疯掉。

    终于司机大家都期盼的话,“前面就进村了,有下车的吗?要是没有就不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