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9 师侄不教,师叔之过(1/2)
作者:四张机
    “我怎么在这里?如果我不在这里,你是不是要把药剂师协会的脸面全都丢光了才算完!”

    姚森南一张脸铁青,显然是被气的不善;他指着高梦家的鼻子骂道:“别人质疑你一下,你就蹦,你这么喜欢蹦,你怎么不去跳蹦床?人家凭什么不能质疑你?你以为是谁?”

    高梦家被骂得直接懵了,哭丧着脸解释道:“姚宗师您听我说……”

    “说你麻痹!”

    他不说话不要紧,他一说话,姚森南直接蹦起来又抽他一个嘴巴子:“就你这点水准,你也敢在这里充大头?你以为你是谁?还让人家称量一下自己的斤两?你特么多沉多重?你特么够不够人家一根脚趾头粗?”

    就连罗锐海隐隐的闷哼声,此时此刻都在宴会厅之中消失了,所有人都大气不喘的看着暴跳如雷的姚森南,以及高梦家两边肿成大馒头的脸。

    傻子现在都听出来了,姚森南现在分明是在为李旦站脚,是在给李旦出气。

    但这究竟是肿么一个情况?姚森南不该是跟高梦家站在一条线上的吗?哪怕真的是因为某些原因,需要顾忌一下李旦的感受,大差不差的训上高梦家几句不就算完了,怎么还把高梦家的脸直接抽上了?

    再反过来看看,高梦家似乎也没错啊,姚森南这究竟是玩得哪一出?

    潘绍坤和葛浮微笑着看着姚森南,对于高梦家没半点同情。

    鲜花郡主一脸了然,轻轻摇头。

    范鹏一脸呆滞的看着姚森南喷在高梦家脸上的唾沫星子,浑身都被冷汗打湿了。

    罗锐涛也出了一身冷汗,暗自为自己没有意气用事,直接在李旦准备开口的时候呵斥他闭嘴感到庆幸。

    有些事情,尽管很多人不理解,尽管李旦还是没来得及说出口,但是对错高下已经从姚森南的这个反应之中看出来了。

    同样看出来其中这些猫腻的范宝笠,身为今天的主人,既然大家都不说话,他理所当然的站出来打圆场:“姚宗师息怒!您看这事闹的……要我说,高副会长可能也不是那什么,故意的哈!什么事大家说开了就好了嘛。给我个面子,姚宗师,您看这事……”

    “问题是他说不开!”

    姚森南当然要给范宝笠这位城主大人面子,只是内心的愤怒难以平息,兀自黑着脸,对范宝笠说道:“范城主,不是我故意搅你的场,绍坤师叔的体面我总要维护的。但是这个小高,真是太不像话了!”

    “年轻人嘛,犯点错误总是难免的。”

    被点了名,潘绍坤笑眯眯的站出来,说道:“这个小高我记得是你师侄吧,森南啊,子不教父之过,师侄不教,你这个做师叔的也有责任嘛。这么多人都看着,就给他留点脸面吧。”

    他这话太有水准了,隐隐夹带着指责姚森南误人子弟的意思。

    大家伙一听这个话,心里都是咯噔一下,姚森南为了高梦家的事刚刚还在暴跳如雷呢,潘绍坤这一挤兑,可别把姚森南给挤爆了哇!

    “绍坤师叔说的是。”

    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姚森南苦笑一声,非但没有生潘绍坤的气,而且也没有半点生李旦的气的意思反倒是诚恳的对李旦说:“李旦啊,你看看锐海这个情况,该怎么处理比较好呢?”

    花花轿子众人抬,李旦微微一笑:“姚宗师都亲自出面了,我再胡说八道,那不是班门弄斧了么?”

    话是好话,胡说八道这样的断语,却是刚刚高梦家送给他的,现在再把这个茬提一遍,无疑是又告了高梦家一状。
0069 师侄不教,师叔之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