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8 啪!(1/2)
作者:四张机
    “我是说……”

    李旦看着罗锐涛的眼神里终于多出来一丝丝的赞赏。

    至少,罗锐涛这个人还算比较冷静,没有因为他刚才火烧罗锐海,而昏了头。

    但他话没说完,高梦家首先叫了起来。

    “怎么可能不合适?”

    高梦家的眼珠子瞪得比牛眼都大:“罗大将军,您要知道,清凉药剂乃是对抗高温灼伤的最佳药物!这不单单是在药剂学上得到了公认,而且还是普通人都知道的常识啊!”

    他这一说,很多人都下意识的跟着点头。

    的确,自从清凉药剂面世以来,唯一的作用,就是抵抗高温。

    无数年来,不知道有多少准备进入高温环境的法师都会配备几瓶清凉药剂带在身上。

    公众都知道的知识表明,清凉药剂在治疗高温灼伤方面有着其他药剂难以企及的强大功效。

    “高副会长这一点说的没错啊!”

    “就是!这个小孩子都知道的吧!真不知道这个姓李的少年究竟什么意思?”

    “我看他或许真的是范公子说的那样,想要拖延治疗时间呢。”

    “很有可能,毕竟他刚才都烧了小罗将军那么半天,肯定是想让小罗将军多难受一段时间……”

    杂七杂八的议论,因为公众的普遍认知,在这个时候并没有可以隐藏,尤其是李旦的一再阻挠,似乎也印证了范鹏的某些指责,在场很多人越发的看着李旦不顺眼起来——哪怕李旦就在刚刚还获取了他们的敬畏。

    “李旦,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霍大管事小心翼翼的陪在鲜花郡主的身边,小声询问了一句。

    鲜花郡主沉默半晌,终于还是摇了摇头。

    她对李旦的诸多容忍和宽容,其实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李旦的看不透,而偏偏就是那些看不透,往往总能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

    今天,也会是这个样子吗?

    “……”

    葛浮此时此刻,其实心里是非常忐忑的,毕竟,李旦的阻挠,至少在现在看来,还没有拿出一个说得过去的解释。

    而如果这个解释拿不出来,范鹏的指责势必坐实。

    如果事情真的演变到了这一步,对于李旦本人的声誉将会产生巨大影响,而如果法师高塔继续和李旦绑在一起的话,法师高塔的声誉受不受影响,也将会是一个并不乐观的问题。

    然而,潘绍坤很果断的给他一个暗示,让他不要说话。

    葛浮发现,哪怕是到了现在,潘绍坤的眼神里依旧平淡如水。

    这,是不是代表着潘绍坤对李旦的绝对信心。

    问题是,这份信心究竟来自哪里呢?

    ………………

    ………………

    “年轻人,药剂学是一门高深的学问,如果不懂,最好不要乱说话。要知道,这很容易闹笑话。”

    高梦家很是自傲的看着李旦,说道:“在对别人的决定提出质疑之前,希望你首先称量一下自己的斤两。”

0068 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