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9 腐朽一年半的尸体!本...(1/2)
作者:四张机
    在虚空手套的保护下,葛浮避免了被尸体腐烂产生的不良物质伤害,成功解下了佣兵佩戴的匕首。

    匕首拔出鞘,锋刃依旧雪亮,可以想见打造这柄匕首的材质还是不错的。

    但真正吸引葛浮注意,以至于把李旦也重新叫回来的原因是,他在匕首的护手位置找到了一行字。

    “朝歌,帝乙,982。”

    据说,比较知名的兵器店铺,都会在不显眼的位置标注自己产品的出产地和年代,而这柄匕首上的这行字,无疑代表了同样的意思。

    “朝歌就是帝都,帝乙代表年号,982是年代……”

    葛浮端着那柄匕首给李丹看了看,又说:“这是帝都出产的匕首,而且还是今年才刚刚打造的。”

    “嗯……”

    李旦皱着眉头,表示认同。

    既然是今年才打造的匕首,那么这个佣兵进入这里的年代至少不会超过今年之前。

    换而言之,这个佣兵甚至还有可能是近期才进来这处古迹的。

    佣兵的性质决定了,他们只会做雇主指定的任务,那么是有别人早早的注意到了南山之中的这处古迹,才派遣佣兵进来的?

    雇主是谁?谁派这些佣兵来的呢?

    “……最要命的是,这具尸体明显已经留在这里很久了,从腐烂的程度来看,至少在一年半以上。”

    葛浮继续说道:“如果考虑到这个佣兵在被杀,并且开始腐烂之前,可能已经在这里游荡过一段时间,那么他至少也应该是一年半之前进来的。”

    这个陈述,明显和刚才匕首呈现出来的年代相冲突。

    要知道今年这一年才刚刚过完一半,无论如何也不可能拼凑出一年半的时间。

    那么,这个一年半之前才可能进入这里的佣兵身上,为什么会有今年才打造的匕首?

    总不可能是他一年半之前就买到了今年的新匕首啊!

    这种明显不应该出现的矛盾,让在场所有人的心情都是一紧。

    而更让人感觉紧张的是,潘绍坤沉声说道:“这个佣兵,看他体型和配备,我估计他生前至少拥有五级剑士的实力。”

    五级剑士,基本上实力跟五级法师相当,也就是和黄思进的实力差不多,而现如今前来营救黄思进的整个队伍,包括高梦家在内,所有的药剂师和药剂师学徒,还有李旦,实力都在五级剑士或者五级法师之下。

    一名强大的五级剑士,在这个封闭结界之中,都落得个尸体腐烂日久都没人收拾的境地,他们这些人的实力,又能在这里走多远?

    一个崭新的坟头堆砌起来,把那名不知道出自哪个佣兵团也不知道名字的佣兵埋葬在这里,是身为人类至少应该尽的义务。

    李旦他们怀揣着并不明朗的心情离开,继续上路,很快就走掉了这一天的时光。

    封闭结界之中看不到明显的太阳,但是光线的明暗同样受到日夜法则的影响,有着明确的白昼和黑夜。

    当日光开始转淡的时候,李旦他们决定暂时在一处山坡上扎营,等待天亮之后继续上路。

    勤快的药剂师学徒们开始扎帐篷的时候,和李旦、潘绍坤、姚森南、鲜花郡主等人聚在一块平地上休息的高梦家很有意见。
0099 腐朽一年半的尸体!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