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8 佣兵(1/2)
作者:四张机
    此言一出,大家都是一惊。

    饶是潘绍坤、葛浮、姚森南已经猜到李旦在验证什么,听到这个答案,还是不免心里咯噔一下。

    高梦家却是喜上眉梢,问道:“难不成是黄会长他们?”

    他问完了就发现,哪怕是药剂师学徒们也忽视了他的这个说法,就有点讪讪然起来。

    事实上,他自己也意识到了,黄思进他们一行人不过是昨天来的,根本不可能属于“长期滞留过”的人。

    潘绍坤凝重的问道:“是因为梦幻猪猡会说两个字?”

    “是的。梦幻猪猡是一种很懒的魔兽,它们除了吃之外,对什么事情都不感兴趣,自然也没兴趣学习什么语言。”

    李旦轻轻点头:“那两个字,我想也应该不是它们主动学习的,而是因为听得时间长了,也就自然学会了。这种被动学习,至少需要上百乃至上千次的熏陶,所以我说,这里可能有人长期滞留过。”

    “当然,也有可能那些人到目前为止依旧在。”

    李旦一边说一边自己摇头:“都是猜测,在没找到真相之前,还都是猜测。”

    这种说法,似乎是在给刚才这番折腾下一个“胡闹”、“毫无意义”的定义,然而李旦脸上的凝重,让大家都跟着有一点点的凝重。

    “先不管了,咱们继续走吧。”

    鲜花郡主说道:“不管真相是什么,咱们总不能就在这里傻站着。”

    这是中肯的意见,谁都没有异议。

    大家即刻准备在动身,李旦忽然就看见,吃掉肉干的梦幻猪猡居然还在脚下坐着,就有些好笑了:“你这家伙,还吃上瘾了?”

    不知道是不是它听懂了李旦的话,还是仅仅出于本能,这只梦幻猪猡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嘴角的口水。

    “呵呵……”

    李旦掏了一把肉干出来,扔给它说:“我也不多了,就给你这些吧!”

    他们怀揣着各不相同的心情离开,渐渐远去,那只梦幻猪猡坐在原地,扭着身子看着他们的背影,却没有像是贪吃鬼一样快速的进食。

    大概是因为人类的离开,躲在其他地方的梦幻猪猡胆子慢慢大了起来,从仅仅露出半只眼睛偷窥人类到露出一整只眼睛,再到半个脑袋、一个脑袋到半个身子……很快的,所有的梦幻猪猡全都从灌木丛的背后跳了出来。

    得到一大把肉干的梦幻猪猡很是大方的把自己的收获贡献出来大家分享,十几只梦幻猪猡一只一块大肉干,吭哧吭哧的啃了起来。

    “叽里咕噜……”

    貌似属于梦幻猪猡的语言响起来,是在它们吃掉肉干之后。

    十几只梦幻猪猡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你一句我一言,除了它们,谁也不知道究竟在说些什么……

    ………………

    ………………

    又是半个小时的路程,被李旦他们一行走过,一座小山出现在前方的视野之中,遍地随处可见的碎梦花之间,一簇簇的灌木丛,就像是绽放在青草地上的绿色巨型花朵。

    “快来看!”

0098 佣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