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4配不上他(1/1)
作者:慕三石
    可是,自从她遇上了莫熙夜,她好像明白了些东西,不知为何,她每次见到莫熙夜总会有一种欣喜在心中围绕,不见时却有一丝惆怅与想念,虽然,他们很不对盘,他也极其的恶劣,可他在她的眼里始终是与众不同的,对他的感情与羽的是截然不同的,他每次都会让她惊艳,在遇难时想到的第一个人是他,在他们解救时,最担心的也是他,这种感情一直模糊在她心中,让她不敢直面这份感情。

    她只是在害怕喜欢上他,怕背叛自己多年以来的心,因为,她始终觉得自己喜欢的羽,这只会让她觉得是她背叛了羽,所以选择忽略,不管见他或是不见他,遇难想到的是他或者不是他,以及第一个担心的是他或者不是他,她始终认定她心里喜欢是有羽,也只有羽一个。是兄妹之情也好,爱情也好,她认定了是他,便不会再更改。

    可在今天,她看到了差距,看到了距离,看到了她的不配。明明知道自己丑陋与自身的各种缺点,却还是认为自己与他有可能,现在看来只是自己的妄想,是她在痴人说梦,他那么完美,那么温暖,那么温柔,怎是她配的上的?

    她连这点自知之明都没有,还在幻想与他的未来,还真是可笑至极reads;秦时纪事!她早该知道的,他们并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他是高不可攀的,她是放在尘埃里都望不见的,怎么可能有结果?

    最后,在她想完这几年对他的感情,以及对莫熙夜的感觉,还有她们的差距后,决定要怎么对待时,安澜羽已经走到了她的面前,叫了她几声,却未见她反应,于是伸手在她眼前晃了晃,她才回过神来。

    在触及到那双在温柔的眼睛时,她心里又软又疼,所有的想法都在这一刻崩塌,眼睛有些干涩,隐隐有泪水在其中翻滚,这一刻她好想好想哭,从来没有那一次比现在看的更透彻,更明了,她们不可能,她不配上他,这已经主观的东西了,是客观存在的事实,即使她想逃避,也是这个结果。

    与其如此,倒不如接受好了,始终是要认知到这一点的,早一点也好,这份感情放下的倒也快,晚一点,只怕会渗出皮肤植入心脏,就更难割舍了,可是现在,她只是对羽淡淡的喜欢,她的心里就已经好难受好难受,从未有过的难受,仿佛被石头堵在心口,呼吸都变的好困难好困难。

    这就是失恋么?还只是淡淡的情愫,就轻易被现实扼杀了,还没有结果就已经凋谢,还真是残忍啊!她是有幻想,可是没想到这个梦,破碎的这么快,现实真的好残酷,她只是小小的幻想一下,就被拉进无边无尽的黑暗里,看不到光亮,找不到出口,就这么将她锁在里面,她真的好恐惧,眼泪不自主的,从她空洞的紫色的双眸里落了下来,滑过她惊惶的脸,掉落在她冰凉的双脚上,让原本就不暖和的双脚更加的冰冷。

    “若儿……你怎么了?怎么哭了?”

    安澜羽伸出纤细的手指,轻轻拭去她眼角的泪水,小心翼翼的像是在呵护一件极为珍贵的宝物似的,温柔的能滴出水的双眸一直紧紧的盯着她,眼神有忧伤,心疼,难受,混杂在一起,融合在那双摄人心魄的眼眸里,让人无法转移视线。

    他轻柔的声音,传进她的耳朵里,空洞的眼神有了焦距,涣散的目光开始向他的双目聚拢,琥珀的眼眸里是心疼,担忧的看着她,感受到他温柔的指尖,她脑子瞬间混乱起来,对于他的温柔不知道如何是好,这让她迷失了,此刻的她究竟应该怎么面对,这样的他?

    是像往常一样,对他开怀的大笑,不管多难过都对他一如既往的笑?还是,离他远些,在这段感情还没有深刻起来时,狠狠的斩断?可是,她心里却不愿如此,她怀念他的温柔,他的微笑,他的温暖,那都是不曾抹去的感情,斩断是多么残忍的事情,比现实还要残忍。

    她不要,她宁愿自己痛一些,难过一些,也不愿伤害羽,因为,他是唯一一个真正没有目的,不介意她的长相与她为友的人,他也是第一个对她如此温柔的人,无论怎么样,她最不愿意伤害的人,便是他。

    那么,她究竟该怎么做?

    “好了,不要哭了,再哭就变成小花猫,鞋也不穿,知不知道会着凉?”

    他不知道若儿是怎么了,刚刚他走来之前,她还好好的,现在出现在她,她却哭了起来,看着这样的若儿,他心里好难受,好心疼,他第一次见到这样的若儿,心里不比她难受。

    他很想为她分担一些,不想看到她为事烦恼,忧愁,难过,可是她却是沉默,她有什么难过不能和他说呢?有什么不能告诉他呢?

    也许,他不会安慰人,可却是个很好的倾听者,他愿意倾听她的快乐,她的忧伤,她的日常,想让她真正的敞开心扉面对他,可是,这一切都要她愿意她才行reads;炮哥好吃么[剑三]。

    既然,她不愿多说,那么他也不多问,这样或许是他现在唯一能做的事情了,但是,他不想看到她哭泣的样子,这让他的心也变得沉重了起来,但介于她不愿说原因,他也不在此事上纠缠,用劝慰的方式,让她不要再哭泣,开心些,可是好像没有什么用,不过,并没有因此灰心,他想,一定有办法的。

    烦恼的低下头,瞥见她未穿鞋的赤luo双脚,正站在这冰凉的瓷砖上,现在虽然是夏天,地面却很冰凉,接触的多了,也会很难受的,他见有些不忍,来不及经她的同意,便伸出左手拦住她的腰,另一只手勾起她的双腿,以公主抱得形式,抱着她向病床走去。

    处在混乱中的夏若,被这突然的怀抱,迷了心智,忘却了之前决定的事情,就这么任由他抱着,不反抗也不顺从,只是满足他的想法。

    她却是非常的享受,这是她以前奢侈过的怀抱,没想到真的就这么呈现在眼前了,她好开心,一扫之前的难过,嘴角轻轻勾起,让她充满泪痕的脸,出现了一丝别样的色彩。

    脑袋轻轻抵在他的肩膀上,感受着他身上特有的淡淡梨花香,仿佛有一种温馨的味道在飘散出来,让她混乱的心瞬间安定了下来,就这么静静的靠着,好像只要再靠近他的胸膛一点,便能听到他有力的心跳声。

    不安分的手在他胸膛来回移动,温暖的气息时不时融入她的心里,像黑暗里一束温暖的光亮,照进她黑暗的世界,带来丝丝温暖,她不禁沉醉其中。

    抬头,一眼便能望见他精致的侧脸,高蜓的鼻梁,琥珀色温暖的眼睛,粉色的唇瓣,每一处仿佛都被精心雕刻过,绽放出特有的美丽,让人赏心悦目,不比看一场精彩的电影还要吸引人。

    安澜羽,就是那种,无论从任何角度看都完美的男生,还是无论怎么感受多会让人温暖的男生。这是他的魅力所在,也是让人沦陷的致命地方,像一朵罂粟花,被他you惑就会越陷越深,越来越无法自拔,中毒上瘾,再无解药,但他是那种比罂粟花还要高雅,还要纯洁许多的花朵,就如白莲花一样,纤尘不染,洁白无瑕,散发出一种高雅的气质,是丝毫没有被尘埃所沾染的干净。

    望着他的侧脸,就这么出神,却没有在幻想,而是在思考,她在想,羽究竟要做些什么,总不可能平白无故的就这么抱着她吧?这种可能她是不会相信的,在她印象里,羽是那种不会主动接触女生的男生,也不会主动抱女生,更不会主动与女生交好,除非是有什么事,否则他是不会这么做的。

    但若是女生主动与他搭讪,或是交好,他都会一一回应她们一个微笑,而并不接触,他只是不想辜负她们的心意,更不想伤害她们,所以总是展现出他最和善的一面。

    他总是这样,好像没有什么可以让他悲伤,让他伤心,他一直这样微笑着,同时温暖着所有人,可是却忘了,没有人去温暖他,他是温暖的,却也是孤独的,他不曾难过,也不曾生气,仿佛所有的一切都被他的微笑所化解,所掩盖。

    这样的他,令她心疼,想让他敞开心里所有的想法,却不知从何开始。她最无助最难过的时候有他在,而他无助难过的时候没有任何人,然后以微笑来面对,就像不曾受过伤一样。

    终究她还不是他最亲近的人,想到这,心里的失落堆积越来越深,深的快要将她的整颗心都淹没,嘴角刚上扬起的微笑,在这一刻凝结消失……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