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3光彩照人(1/2)
作者:慕三石
    现在他的状况与莫熙夜没有多大的差异,夏若疑惑,只是一日未见,他却像濒临死亡边缘的样子,他是怎么了?昨日还是光彩照人气质少年,今日却像脆弱的一碰即碎的水晶。他究竟经历什么才变成这番?

    夏若有些心疼,刚想走过去。却听见医生咳嗽的声音,目光随即转向了他。

    “咳咳,请问你有什么事?”

    医生还在门外站着,穿西装男人正朝病房内走去,看样子已经谈完了,那么她是不是可以让他去治疗莫熙夜了?

    夏若并不知,穿西装的男人眼神正在她身上游历,黑色眼睛里是意味深长的探究,只是,此刻夏若的注意力全被医生吸引,并没有注意到他,走过来跟跑似的,立马到了医生的跟前,对他说道:“您快跟我来!”

    她的语气有些焦急,虽然在这里等待的时间不长,但莫熙夜等不了,很有可能在这段时间内,出什么状况,她不否认她一直在往坏的方向想,可是她就是控制不住,只有等到了治疗,她才能稍稍放心些。

    然后,不管医生什么发应,直接拉着医生,在医院楼道间,奔跑着,他不可能明知病患处于危及状况,而袖手旁观,于是,也不管脚底多疼多冰冷,周围的眼神多怪异,她只是一个劲的拉着他跑,或许,只有拉到莫熙夜病房门口,才肯罢休。

    周围被此幕惊的说不出话来,都怔怔看着这一幕,只见一名头发凌乱,衣着不整,赤脚的女子拉着医生一路狂奔,这画面有几分像是古时的私奔场景。

    夏若没有再去理会这些看怪物的眼神,而是一直拉着医生像病房跑去,却还差了很远,主要原因就是医生不配合。

    别看是拉着,其实是夏若拖着的。

    “你让我自己走行不行!”

    医生大力的甩开夏若的手,愤怒的说道,之前压抑着的,也一并爆发了,只见他单手扶墙,弯了些身子,气喘吁吁的停在楼道间,喘着粗气,毕竟是上了年岁,经不起跑步这一折腾,自然是累的不行。

    夏若看着这一幕,有些不好意思,对上医生的眼神,尴尬的笑了笑,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reads;弃妃是仙。她竟然担心莫熙夜担心到,失去了理智,忘记了医生年岁已高,还拉着他跟在大街跑似的疯狂,脸瞬间红了起来,很不好意思。

    “对不起……”

    夏若低着头,一脸的羞愧,却瞅见了冰凉的瓷砖上自己的脚,已经脏兮兮的不堪入目,再抬头,发现面前的医生不见了,先是一愣,又变得慌张起来,四处张望,才发现他在前面走着,还好他没有看到,不然她真的是羞愧万分。

    不过,他这是要去哪?夏若刚想出声叫住他,医生好像洞察到了夏若想问些什么,竟前她一秒问道:“还有多远?”

    “你不生气了么?”

    夏若没有回答他这个问题,而是问出了自己的疑惑,刚刚他不是很不情愿的么?怎么现在就变脸了呢?

    “现在是救人重要还是生气重要?”

    医生的职责是救人,他也知道这小丫头是心急,他并不责怪她,但也不是不生气,许久没有运动了,被她这么一闹腾,简直快要了他的老命,还好及时停下了,不然耽误了病人的急诊时间怎么办?他要怎么承担这个后果?所以不管如何,现下救人才是要紧的。

    “救人!”

    夏若脱口而出,若不是医生敬业,恐怕又要耽搁些时间了,她内心很感谢这位医生,既不怪她,还如此以救人为重,到是自己把这么重要的事情忘了多少次?这已经不是她记忆力差不差了,而是她是有意或是无意了,一次可以是忘记了,但是反复的两次三次的出现,那么就不是单纯的遗忘了,而是刻意的忽略,应该是她的内心太过愧疚与自责,不愿正面对待,有些逃避,潜意识里才会三番四次的遗忘。

    不过,庆幸的是,每次都能在关键的时候想起,也不过了。

    ……

    ……

    没有多久,便到了莫熙夜的病房门口,却发现床上的人不见了?
no.33光彩照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