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6重拾希望(1/2)
作者:慕三石
    安澜羽低着头,眉毛一直紧紧的皱着,温暖的眼眸被忧伤替代,沉默不语。

    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夜受的伤不似以往的小伤,这次,伤的很重,以至于他现在没有醒来,他怕夏若接受不了,才没有开口。

    “你说啊?他为什么没有醒过来?”

    夏若情绪异常激动,完全忘记她眼前的少年,是她最喜欢的人,语气里充满对他的苛责,她不是怪他,只是不想他隐瞒着她,毕竟,是她导致莫熙夜受伤的,她有权知道他的病情。

    现在的莫熙夜,已然没有了初见的时的风采,那时他是如画的清俊少年,现在的他却像随时会枯萎的花朵,憔悴的没有生气。

    “夜……他的神经被血块压迫……暂时处于昏迷……”

    安澜羽缓缓的说着,同时观察着夏若的表情,怕她会接受不了这个消息,不过还好,她脸上的表情没有什么变化,他才放心了点。

    得知这个消息,她轻呼了一口气,心里的石头算是尘埃落定了,还好只是昏迷,没有什么大碍。

    忽然,头不自觉的,朝莫熙夜的地方望了望,最后定格在他被绷带紧绑的手臂上,她似乎遗忘了他手臂上的伤。

    “他的手臂没什么事吧?”

    看样子应该是被医生很好的处理过的,可是她忘了,当时莫熙夜痛苦到极点的脸,不知这不是简单的伤口。

    “……”

    安澜羽刚刚放下的心,瞬间紧张了起来,他没有说话,因为不敢告诉她,他手臂的伤势,之前昏迷还好说,但手臂的比昏迷严重多了,不是一般性的小伤,他了解夏若的性子,怕是不会接受的了的。

    “他的手究竟怎么样了?”

    夏若因为安澜羽没有说话,微微皱起了眉,恐怕手臂伤的不轻,不然他怎么不言语?

    她的心再次波涛汹涌了起来。

    “……”

    安澜羽沉默,夏若望向那张,她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脸庞,眼眸里绽放着尖锐的光芒,透露出一种坚定,见状,他温柔的面颊写满了凝重,很为难。

    “那我去问医生!”

    她不是只有一种办法知道,还有很多途径,既然他不愿意告诉她,那么她去问医生好了,医生是一定会告诉她的reads;推倒妖孽攻略。

    她也明白他不说的原因,但这是她的责任,无论结果如何她都要承担。

    “夜的手臂可能……”

    他没有再说下去,有些担忧的看着夏若满是焦急的脸,有些不想说下去。

    “可能什么?”

    她不知为何,她的心突然开始发慌,之前不好的预感是不是要在这一刻灵验了?不然她的心为什么这么害怕?看来,是没错了。

    “会废掉……”

    安澜羽艰难的说出这个无情的事实,钻进夏若的脑海里,她只感觉天旋地转,脑袋轰隆隆,一片混乱,步伐也开始变得紊乱。

    心瞬间向下沉去,像跌进了浩瀚的大海,没有止尽的向下向下,冰凉的水渐渐浸透她的心,入骨的凉意在她身体肆意的流窜。

    神情开始恍惚,表情是从未有过的慌乱,喃喃道:“废掉?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忽然又提高了音量,大声说道:“一定是假的!我不信!!一定是医生误诊,一定是这样的!!我要去找他!!”

    说着说着,眼泪流了下来,低落在冰凉的瓷砖上,绽开一朵又一朵花朵,然后,大步想外走去,打算去找医生,见状,安澜羽拦住了她,说道:“若儿你冷静一点好不好?”

    此时,他眼眸里承载了难以言说的痛楚,抓紧了她的肩膀,想让她冷静下来,不想看到她失去理智的样子。

    “你要我怎么冷静?他的手会废掉都是因为我!!现在他还在昏迷,你还要我怎么样!!”

    泪水在她脸上肆意流淌,情绪是从未有过的失控,现在这样的局面,她的情绪想稳定也不可能吧?
no.26重拾希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