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5伤势严重(1/2)
作者:慕三石
    “嗯。”

    “……”

    哎,这么半天,敢情她是浪费了,他还是只有一个字,真是苦了他了!!

    更是牺牲了,她的时间!她发誓,以后见到冰山一定绕道走!再也不这么倔强的,不自量力的去打动冰山,因为,她觉得冰山或许就是那种无情,又没有表情的动物吧,她的做法只是徒劳reads;共妻守则。

    那就随便吧,她也开始无所谓了,她不是应该最在意莫熙夜么?那么干嘛还要在这里,消耗时间。

    于是,打开车门,准备下车,忽然又想起了什么,转过头,却发现他也在看着自己,宝石蓝色的眼眸里褪去了冰冷的气息,有道水波在流转着,不似汹涌澎湃是平和缓慢,脸颊笼罩在阳光中,像镀上了一层暖色调,不似以往的冰冷反而柔和了不少。

    这样的神情不是冰山脸上应该有的,他这是怎么了?

    被他这样的直视,她很不适应,匆匆的撇过头,脸上染着红晕,轻咳着,是在提醒他,也是在提醒自己。

    “咳咳……你不去么?”

    她不去想之前视线的交汇,因为,她有自知之明,她还有自恋到,明明长的丑还觉得有人喜欢的地步,现在不就是看脸的时代么?她注定没人会喜欢吧。

    她只是想问问他,要不要一起去看望莫熙夜,他既然认识莫熙夜,总该会关心他的安危吧?没想到会发生这么尴尬的事情。

    “……不”

    他收回炙热的视线,薄唇轻轻掀起,还是单字一个,没有再多了,他不知道他还能说什么,或许是,太长时间没有说话的缘故,所以,对于愿意和他聊天的人,有种别样情愫。

    “为什么?”

    夏若惊讶了,她认为,作为朋友去看望受伤的莫熙夜,理所应当,并不知,他不去的原因为何。

    “我有事。”

    他知道她的意思,因为都写在了脸上,不想知道,恐怕都难,然,他比较注重*,不太喜欢告备事情,也就这么带过了。

    “哦……”

    明显的,夏若觉得这是个牵强的理由,也不再逗留,如此,她还疑惑什么?待下去也只是浪费时间,旋即下了车,准备关上车门,凌洛寒却说道:“是比赛……”

    “什么……比赛?”

    这倒引起她好奇心的注意了,原来不是借口,是确有其事,是她误解他了,她有些惭愧。刚开始还能理直气壮的询问,现在倒是没了。

    “钢琴。”

    这句话虽然很短,不但没有紧张,反而说的格外轻松,看来他对此相当有自信。

    “加油。”

    现在她能做的,应该就是为他加油,和期待他的消息吧,毕竟,他对音乐天赋异禀,实力不容小觑,想必在一定能夺冠,再加上,这令天神都自愧不如的容貌,必定会惊艳四座。

    “嗯。”

    轻轻的回应着,是接受了她的加油。

    “再见,我先走了。”

    她耽误的时间有些长了,也该走了,对他挥了挥手,就消失在了明媚的灿烂中reads;霸占(高干)。

    ……

    ……

    一进入医院,消毒水的味道弥漫在她的鼻尖,她不喜欢也无法,只能硬着头皮,走到前台,询问莫熙夜的病房号。

    忽然,一抹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她眼前,她愣了愣,开口喊道:“羽……”

    她不认识谁,也不能不认识安澜羽,他可是她心仪的对象,认不出那还得了?

    安澜羽修长的身影,在白炽的灯光下,显得异常优雅,背后响起熟悉的声音,让他停了停脚步,回头望去,精致的脸庞荡开着温柔的笑意,眸子的璀璨如星空一闪即逝的烟火,闪现在她的眼眸里,她的世界仿佛在这一刻瞬间点亮了,恍恍惚惚间,她觉得灯光下的羽完美的恍若天使,虚幻的一点也不真实。

    “若儿……”

    安澜羽轻唤她的名字,好听如天籁的声音,传进她的耳朵里,将她从出神中拉了回来,有些迷茫的抬眸,映入少年绝美的到让人窒息的面庞,紫色的眼明眸充斥着朦胧的迷雾,似乎还没有完全回神。
no.25伤势严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