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9狼群来袭他的解救(2/2)
作者:慕三石
    不知为何,在他的背上,夏若感觉到了心安,即使,现在的处境很危险,她却没有丝毫的害怕。

    之前那匹狼的是死去,引来了更多的狼,陆续向这里靠近,夏若看到这样的状况,很担心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这么多数量的狼,莫熙夜一个人赤手空拳的,又没有什么武器,如何对付得来,而且他还背着她,这样就更难与狼群抗衡了。

    “你把我放下来吧,不然你很难对付狼群。”

    夏若焦急的说,以现在的状况,如果动作不迅速的话,他们可能都会送命。

    “……嗯。”

    莫熙夜犹豫了一下,随后同意了她的做法,他一个与这么多狼战斗,实力悬殊太大,再加上他又背着她,就更难伸展开手脚,与狼群搏斗。但是,她一个人,没有什么还手之力,很容易被狼群盯上,如果放下她,还要顾及她的安危,注意力就容易被转移,这也不是什么好的办法。

    但,为今之计只能先这样,不然他们可能都会送命,至少,这样她不会受伤。

    于是将她放在了树的旁边,叮嘱道:“你小心一点reads;推倒妖孽攻略。”

    “……嗯,你要小心才对。”

    夏若轻轻的点头,对于她的安危,她更担心莫熙夜,毕竟,她是在他的庇佑下,而他是在与狼群搏斗,他要比他危险多了。

    莫熙夜对她笑了笑,就是想让她安心,他不会有什么危险,继而说道:“放心……我不会……”

    话还未说完,就被夏若的提醒打断。

    “小心后面!”

    当莫熙夜准备放下夏若的时候,就有一匹狼悄无声息的跟在他的身后,应该是忌惮莫熙夜的实力,才未立马出击,而是趁他转身的时候,从他身后的薄弱处进攻,想来个偷袭,没想到这群恶狼,这么通人性,竟然使用这么卑劣的手段,但是还好,被夏若察觉。

    莫熙夜转身,抬腿就是狠狠的一踹,将恶狼用力的踹出了十米的树下,由于恶狼的撞击,震落了一地的树叶,纷纷扬扬的飘了下来。

    紧接着,更多的狼朝莫熙夜冲了过来,莫熙夜都一一摆脱掉了,正当狼群都有些害怕的往后退时,从林子里窜出了两匹狼,同时偷袭莫熙夜的左右侧,莫熙夜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这种事,林子里又昏暗,他根本看不清,只能依靠听觉,来辨别隐藏在暗处的狼。

    右手臂躲过一匹狼的袭击,但左手却反应慢了一拍,无可避免的被另一只狼的獠牙,狠狠咬住,一时间痛觉刺激着神经,莫熙夜有些发狂了,当即,一脚狠狠的踹在狼的腹部,让它脱离了自己的手臂。

    狼的獠牙一离开他的手臂,狰狞的伤口开始不断的向外流淌着血液,蜿蜒的缠绕在他的手臂上,在月光的照耀下,显得异常的可怕。

    手臂剧烈的疼痛,好像,没有让他神色丝毫改变,可能是已经习惯这种痛,或是无所谓。

    周围的狼见他受伤,开始肆无忌惮,向前聚拢,朝他袭来,其中一匹狼则冲向了夏若。

    “啊——”

    夏若尖叫着,向后退去,莫熙夜被她尖叫声吸引,转身,一脚踹开了冲向夏若的狼,她才毫发无损,否则不知道她会怎么样,现在他受了伤,还有这么多的狼,她在这里根本不安全,于是对夏若说道:“快走!!”

    “我不走!!”

    夏若不是想跟他对着干,若是在之前,她还可以离去,只是,现在他受了伤,周围的狼也越来越多,她要是走了的话,万一他出事了怎么办?

    她知道,她在这里不仅帮不上忙,反而还拖累他,但是,她不能让他一个人在这里,更何况他现在受了伤,要是有个万一……她不敢想下去。

    “听我的,快走!!”

    他知道她在担心什么,如果她离开了的话,他也少了份担心,才能更好得解决这群狼。

    “可是……可是……”

    说着说着,夏若哭了起来,这场景让她有种生离死别的感觉,她真的怕她这一走,莫熙夜有个三长两短。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