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0竹屋偶遇(1/2)
作者:慕三石
    “别可是了,快走!!”

    在他们对话的时候,有两匹狼冲了过来,一只开始袭击莫熙夜,另一只冲向了夏若,像这样,两边都要顾及,莫熙夜真的应付不来,只能先保护夏若,于是先解决了冲向夏若的那一只,而无暇顾及的另一只,则在快要咬到莫熙夜另一只手臂的时候,被他提前一脚踹开了,幸而没有受伤reads;女王驭夫记。

    其他的狼,趁这空隙,都开始扑向莫熙夜。

    在这惊险中,夏若是真的意识到了,她从始至终都在拖累他,她待在这里只会让他更危险,所以为了不让他分心,她最后选择了离开,这应该也是莫熙夜的想法吧。

    “我走了,你要小心……”

    在这个时候,夏若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提醒他小心之类的。

    “放心,我定会活着回来。”

    莫熙夜肯定的说,好像是真的一样,让夏若放心的离去了。

    ……

    ……

    夏若跑了好久好久,直到筋疲力竭,才停下来,在这一路上,她都有做标记,就是希望莫熙夜顺着标记,来到安全的地带。

    休息了一会儿,她想,她跑了这么远,狼应该不会出现了吧,也就不再害怕,慢慢的向前着,眼眸闪了闪,发现前面有个竹屋,于是快步向前走去。

    竹屋在月光下,泛着幽绿的颜色,清淡雅致,周围被栅栏围绕,有种古时的味道。

    从外面看,里面格外干净,应该是经常有人打扫,想到这一点,夏若惊醒起来,或许可以让他去救莫熙夜。

    想着,就立马行动了起来,不过,首先要确定现在屋里有没有人。于是慢慢向里靠近,渐渐有声音从竹屋里传出来,是钢琴曲,琴声优美婉转,好听的不亚于一场音乐会。

    夏若有些被这琴声吸引,但,脑海里还是想着去解救莫熙夜,渐渐的她走到门外,礼貌的敲了敲门。

    屋主像是沉静在自己的音乐里一样,丝毫没有听到屋外的敲门声,依旧弹着优美的音乐。

    夏若郁闷了,先在门外说了声抱歉,然后大喊道:“有人在么?”

    可能会打搅他的音乐,但是现在是关人命,她也是没办法!

    “谁?”

    屋里传来一个磁性的声音,话语里明显有些不悦,且透着一股冰冷,莫名,夏若觉得这声音有些耳熟。

    “那个……能请你帮个忙么?”

    夏若现在也管不了那么多了,不管是谁,只要能救莫熙夜都行。

    “说。”

    夏若纳闷了,他只会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冒么?哎,算了算了,不计较这些,救人要紧。

    “那个……恩……我的朋友被狼困住了,想请你去救他。”

    说完,夏若面前的门被打开了,一个俊美的少年出现在她的眼前,发丝整齐的贴在额头,在月光的照耀下,发着蓝色的幽光,棱角分明的脸颊被映照的更加立体,像出自艺术家手里的精致雕刻品,宝蓝色的眸子泛着清冷的光,皎洁的月光在他眼眸里闪耀,透射出一股冰凉的气息,周身散发着如死神降临的气场reads;[剑三/藏毒]缺心眼遇上小心眼。

    夏若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认出来了,惊讶的睁大了双眸,一脸不可置信的望着,出现在她眼前的,气质出尘的俊美少年,竟然是昨天她初到学院,惹上的冰山面瘫,说她是倒霉呢?还是有缘呢?

    老天你在开什么玩笑?莫熙夜还等着她去救他呢?怎么出现的会是他呢,她昨天才惹了他,他怎么可能会帮她呢?这么想来,她觉得还是不要在浪费时间了,于是转身,准备离开。

    “不是有事么?”

    冰山面瘫开口,终于不是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蹦了,不过也真是少的可怜。

    但,他话里的意思是,想帮她?她还以为他还在计较之前的事,原来早就冰释前嫌了。既然,他愿意出手帮她,她又有什么好不领情的呢?这样多不识好歹?

    “嗯……那个……我的朋友被野兽困住了,想请你帮忙去救他。”

    夏若有些紧张的说完了,虽然之前她敢和他做对,但是现在,是她有求于他,语气不紧要和善,还要诚恳,不然他要是不帮怎么办?

    “在哪?”

    终于,她恳求得到了回应,冰山面瘫肯帮她了,她有些难以抑制的兴奋,她觉得啊,能请动冰山,是一件令人骄傲的事。

    “我带你去。”
no.20竹屋偶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